關於n72的問題

2022-07-24 18:25:19 字數 853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一格都沒有連「中國聯通」這4個字也消失了,網路問題,

而且打**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卻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n72沒訊號的時候 就是 會消失 中國聯通或者中國移動啊, 但是你聽到別人說話別人聽不到你說話,那應該是手機問題吧

3樓:

主機板出問題了。可能要住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問題不大,

網路問題佔大部分

聯通的訊號要選地方

有的地方訊號會突然斷掉

當你的訊號斷掉的時候,對方還是有訊號

緊接著就出現了你 上面說的,你能聽見對方聲音對方卻聽不見你的聲音!

5樓:

沒顯示 手機硬格一下 送話筒壞了 建議你去修一下吧 你也可以去塞班網去看看 那裡有n72論壇 去那發表 肯定有高手幫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不是機子的問題 聯通沒有移動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格機試試,我的是格機弄好的…

8樓:油條吃豆漿

兩種可能

1:聯通的訊號的確不如移動的好..我媽媽之前就是這樣..有的時候甚至比小靈通都差!

2:你手機的訊號接發器出問題了,去維修點讓他檢查下..一般換個銅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

有可能是卡的問題

可能你哪個地方剛好訊號不好

若基亞N72問題?? 200,若基亞N72如何?

我個人用過一段時間72 大體覺得還是不錯的!個方面都很好!卻點就是鍵盤有點小,手指大的不爽,表面容易粘指紋 反應速度不是很快智慧機都是好宕機 在就發簡訊有點的慢 不過要看價效比 還是不錯的!從諾基亞n72的型號來看,我們很容易的就可以理解其是n70的升級改進版,從外觀去看更可以有效的說明這一點。n7...

諾基亞N70問題,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拆機換喇叭是很貴的,要是到客服最起碼要300以上 而且我發現揚聲器都是多少有些雜音的,不論用的時間長短 只要不影響通話我覺得就可以了 其實大部分暴音都是因為時間久了裡面有灰塵了。除塵會影響到你手機的線路。只要開啟來用酒精擦乾淨就可以了。不用去花那冤枉錢。如果還不行你在找人修。不過給你點意見。認識修手...

N72跟N3250哪個好啊

n723250返修率太高。功能兩款差不多。這沒有什麼可說的 n72好。樓上的。伱懂不?3250和n72都是s60作業系統,3250是s60 os9.1系統,n72是s60 系統。建議買3250,無論 或者操作方面都比n72要好,唯一不足就是機身記憶體小有時候執行較卡,還有攝像效果一般。但從綜合方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