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報考會計上崗證通過會計基礎,會計職業道德沒有通過,現在會計基礎的成績是否有效

2022-07-25 00:45:55 字數 460 閱讀 6314

1樓:重慶仁和會計

2年有效,是指會計上崗證和會計電算化 這兩樣的成績,並且2023年7月1日起有了新政策,13年7月1日前有上崗證或電算化過了的,在14年年底前,同時要滿足還在2年有效期內,可以有1次補考未過科目的機會。沒把握住,或者2023年7月1日後才第一次參加考試的都是要一次性過3科理論才可以算有效,取得資格證書。 你說的是基礎過了,財經沒過,2科成績都是無效的。

如果你電算化過了,可以有1次機會考過基礎和法規,1次機會米把握住,就得重新3科全部重考。 會計從業資格=會計上崗證+會計電算化;會計上崗證=會計基礎+財經法規。2年是指上崗證和電算化。

可不是基礎或法規的單科。他們倆本身就是一起的,現在是3科都是一起的,並且不保留單科成績的有效期了。

2樓:可靠的秦倉

3月份考試 ,你是北京的吧? 北京的每年3月份考試。 8月份是補考基礎,成績保留1年。

是不是有會計上崗證就能當公司會計了?

原則上只要你有會計上崗證就可以從事會計工作,但是一般來說會計都需要積累,一般是從出納幹起,一步一步的往上學習,當然,不斷的考取證書也是必要的,中級一過及基本可以應付一般企業會計主管的要求了。會計正式成為會計的敲門磚,只能說是一項最基本的要求。你要堅持啊小夥子!當香菸愛上火柴,就註定會被傷害。可是,當...

請問,我現在有會計上崗證多年沒從事會計工作,現在想直接考 會計師「不知是否可行

我也是會計專業,今年考了助理會計師,下半年打算報會計師。我覺得不需要。助理會計師考兩門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和經濟法有大概三章重複的內容,其他的都是新的,你只要把經濟法學好就可以考。不需要說把經濟法基礎學好才能考,兩者聯絡不大。我從基礎會計到初級會計實務,到現在的中級會計實務。我的結論...

會計上崗證下半年考試的問題,請求幫助

與你分享我的經驗 道德和基礎兩科不用報班。因為1 道德這科與是否有會計基礎沒有關係,只是背下來而已。2 基礎這門對沒有相應會計基礎的人來說是有一點難度,但是你現在有財務的同事可以幫你,你就等於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老師。二 電算化最好是報班學習。因為光看書是絕對不夠的,在輔導班是一直是上機練習的,而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