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厭惡一切悲劇和遺憾現在看日漫都看不進去了,很多悲劇和遺憾只是讓自己的心不

2022-07-25 11:55:14 字數 812 閱讀 4534

1樓:e網情深

這種心態才是正常的,因為不被劇情裡,那些虛擬的事物所困擾,而影響了正常的心情。這樣才是正常人的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浩瀚的藍天上有鳥兒的比翼,廣袤的大地裡有枝條的連理,清澈的湖水中有鴛鴦的相依,而我的心裡只有那楚楚動人的你,祝親愛的你每天都快樂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看多了 悲觀情緒自己無法緩解了 我建議你出去旅遊最好是越熱鬧的地方呆著…馬上聖誕節了 國外會很熱鬧的 找個朋友或者家人散散心 或者忙碌工作 不要整天瞎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朝一個方向看的。

你看世界上的事情,不論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平衡的。

就算是悲劇,也有快樂的部分。

但是有些人就是只看到了悲傷的部分。

快樂有原因,悲傷也有原因,我們是有理解力和自控能力的人類,我們可以學習怎樣去面對悲傷,努力去創造幸福和快樂,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那些日漫說實話,老說些註定,強調所謂的個性。

但是你看看我們周圍,哪有那麼多一天到晚,從頭到腳都是個性的人呢?

這樣的人後來要麼是很牛,但多半都進了監獄吧。

所以要融入生活中去,和朋友玩耍,自己好好幹自己份內的事情,用心體會生活,這才是最總要的。

不要捨本逐末,看多了故事,卻忘記了現實,這才是最悲哀的。

5樓:goodgood樂樂

有時候是自己想太多了,多往好的方面去想,自然就會開心了!

6樓:星婷羽雪

多出去散散心吧,別老呆著

這時候我忘記了一切改反問句,陳述句改為反問句十句。

難道這時候我會忘記了一切?這樣就是反問句了 老者繼續說 我當時想,肯定是民兵隊長最先打我。但是,我沒有想到,那個女娃娃朝我的腦袋就是一棒,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我後悔極了,我怎麼這麼笨呢,沒有想到這個女娃娃會先打我?我一直在說自己的判斷大失水準。我驚訝於老人會這樣來講述自己的苦難。我問老人 ...

美國GDP從什麼時候開始世界第一

目前有兩種說法 但不是所說得gdp,因為年代久遠,那時候的評價體制是工業總產值。一說是1894年,美國超越英國成為世界工業總產值第一一說是19世紀80年代,美國超越英國成為世界工業總產值第一至於gdp的第一,實際上自從的gdp在20世紀理論提出後,美國就一直是gdp總量的第一。如果只說gdp總量的話...

關於飛輪海的一切新訊息,飛輪海什麼時候解散的

在4月11日的時候在上海會有一場演場會,然後是馬來西亞的演唱會,然後就是個人戲劇的拍攝!具體的你要去華研沒官網去看看!代言可口可樂。越來越愛的新 很多啊。當年的飛輪海現在怎麼樣了?飛輪海,中國臺灣的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吳尊 辰亦儒 汪東城 炎亞綸組成。組合時期。飛輪海最火的時期是2006至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