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有好多黑白花飛蟲咋辦,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哪裡來的

2022-07-25 11:55:13 字數 1515 閱讀 2513

1樓:自然心軒

葡萄有很多很多的,還有花的話應該是有肥蟲感染了,你可以打一些那個鼻蟲啉之類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買放到冰箱裡的

為什麼葡萄總會招來小飛蟲**來的

3樓:乳酪愛生活

愛吃葡萄的,快來看看,學會這個小方法,保證不吃虧!

4樓:檸檬小喵

放那裡一天不動,葡萄就會自己生小飛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甜咊或那是發酵了,有酒香味

葡萄有小飛蟲怎麼除

6樓:路依然天

蟲子不一定是長的。我估計你說的是果蠅。它太小了,可以穿過紗窗。

即使葡萄上已經有果蠅的卵,一夜時間也不足以孵化成成蟲的。所以第二天的果蠅都是外來的。家庭裡不能使用有毒製劑,可以用紫外線燈照射防毒後用紗罩罩起來(若天氣熱,還是蒙上保鮮膜放冰箱好)。

葡萄樹葉子上有許多小飛蟲用什麼藥可以殺死?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微生物菌劑試試,像晨溪綠色木黴菌、晨溪枯草芽孢桿菌等。沒有***,還能防治農作物的土傳病害、提高葡萄的產量

花盆裡長了好多黑色小飛蟲怎麼辦 ?什麼原因長出來的呢

8樓:杉杉聊生活

養花的時候,花盆裡有小飛蟲,怎麼辦,5個簡單小方法輕鬆滅蟲!

9樓:嘟嘟神技能

花盆裡出現小飛蟲怎麼辦?老花農教你簡單一招,小飛蟲再也不敢來!小飛蟲,花盆裡的小飛蟲,去除小飛蟲,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0樓:文謂菊

環境過於潮溼,空氣溼度較大使得葉子表面較為溼潤,而有利於飛蟲的產卵。解決的辦法就是把盆栽擺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進行生長,保持葉子的乾燥;對於已經被侵害的枝葉要進行及時的剪除,然後進行一定的消毒處理

11樓:老龐家小

是因為花盆的土中有蟲卵,這些蟲卵長大就變成了黑色小肥蟲。遇到這種情況要及時更換花盆中的土,只有這樣才能徹底杜絕小黑蟲。

12樓:123柚子茶

一盆我們養護植物使用的土壤都歐式有機土,比如營養土或者腐葉土,並且植物多是觀葉的,葉片如果長得比較濃密,像綠蘿這種,就容易生出小飛蟲,主要是土壤長期處於潮溼狀態,通風也不好。 使用沙子、蛭石等比較乾淨的介質,往花盆表面撒上一層,很快小飛蟲就沒有了,效果非常好,並且無害無毒

13樓:白小豨

應該是因為你長時間沒有清理的原因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澆水多,花盆裡腐爛物也多,清除腐爛物並放窗臺晒。

15樓:靈魂深處一點點

土裡帶的卵造成的

氣霧狀殺蟲劑就搞定了,不管是槍手,雷達還是全無敵統統沒問題

夢到許多黑白花貓,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

1 夢見很多貓 定能發財。未婚男性夢見很多貓預兆近期財運方面 有版好轉的跡象,要多努力。已婚者權夢見很多貓主旅行,解釋 一切都會波瀾不驚,能遇貴人.2 網路搜尋 夢見很多貓 周公解夢 解夢吧 即可找到包含本主題完整內容的網頁。做夢夢見貓,黑白花的,有什麼說法嗎?精神追求豐富的朋友,是你今天的良師益友...

這是泰迪黑白花還是灰白花,請大神指教

狗狗是典型的黑白花哦,不是灰白的,挺可愛的。幼犬的腸胃比較敏感,平時餵食注意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喂2 3頓就行,以 為主,不要喂的太雜哦。要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另外可以適量搭配喂一些營養膏,幫助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後期注意定期注射疫苗 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 由半成犬到成犬有一次...

貴賓黑白花和紅白花哪個好,相比純白的那個比較值錢?

一般生出來的小狗都是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的掛白,這個不一定的,不過都不會難看的,我家的就是紅掛白,很可愛,我也見過黑色掛白的,比我家的還可愛,不會是香檳色的,我家隔壁是黑色和紅色配的,生了一黑一紅。主要還是看體型,越小越可愛咯。首先告訴樓主,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花 黑白或者紅白 都不如純色的值錢。如果樓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