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人生中哪個階段最累

2022-08-22 12:25:16 字數 953 閱讀 9974

1樓:娘54696剛販

在我剛剛大學畢業,然後進入到社會,沒有工作,四處投簡歷的時候,我覺得是最累的。因為在那個時候沒有自己的經濟上的支援,一切開銷都要自己來掌管,而且沒有臉再去跟父母要錢,然後在找到工作的時候,也是從最底層開始,作為一個打雜小妹,然後什麼都要幹,每天早上要很早去公司上班,晚上又加班的那種,然後晚上也沒有人幫自己按。就挺累的

2樓:回憶

其實在我看來,人生中沒有最累的一個階段,那些都是我們人生中的必經過程,只要樂觀積極向上的去面對它,接受它就好了。做人一定要得有一個積極健康的心態,凡事都會迎刃而解的,不用擔心,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急,不要悲傷,過了這個坎兒就是彩虹。

3樓:消化

在我看來,人生最舒服的階段就是從小到大學畢業之前這段時光是你自己步入社會的時期,所以自己還是比較單純的比較開心。那個最艱難的就是自己剛剛踏入社會,還不知道社會的一些規則,有時候可能因為自己的不懂事,或者是沒有眼力見,就錯失一個機會。

4樓:蔣又綠

如果要談到人生中最勞累的階段,那應該是一開始在我談戀愛的時候,因為我們屬於異地戀,然後,他在遙遠的南方,而我在北京,我們兩個人不能時常見面,然後就感到很勞累,不能陪伴在身邊的戀愛是很難的,但好在我們堅持下來了。

5樓:任性的公貓

我在我剛剛結婚,然後進到我婆婆家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到很累。因為一直生活在自己的家裡,然後當做小公主一樣養大,然後一起到婆婆家也不適應他們的那種生活方式,然後又有一點聽不懂當地的語言,就想為什麼要嫁到這裡來,身心都很累,然後去學習他們的語言去適應他們的生活方式,就很累很累。

6樓:名

我想了想,我人生中最累的決斷,就是在結婚以後有了自己的寶寶,那段時間感覺自己都快煩躁死了,懷孕的那段期間,我感覺自己簡直就是痛不欲生,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難道孩子生下來還得天天照顧孩子,真的是很心累了。

已經上大學的你覺得最累腦細胞的是哪個學科

我覺得最累的是計算機程式設計吧,資料又厚又重,還看不懂,各種概念就害死人,還燒腦,頭髮一把一把掉。高數。高數全部都是公式 微積分相關的,特別的難,一道題能死好多腦細胞。醫學生想要通過及格線,就必須要會背且理解。一本非常厚的專業書裡全都是分開來認識 拼一起卻不認識的專業詞句,看一遍就很辛苦了,看完還要...

你覺得哪階段的學生時代最枯燥?為什麼

上初中時,有一次受一個妹紙邀請去她家玩,在我準備走的時候,妹紙把我的帽子塞到了身穿的t恤裡,告訴我想走就自己把帽子拿出來。我跟她說 那你明天上學校的時候記得幫我帶來。然後走了。沒有然後了。自習課的時候大家都喜歡說悄悄話,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能被教導主任或班主任抓個正著,然後他們會用更高的分貝喊停我們...

你覺得人生中哪一種情感最經得起考驗,為什麼

人生中哪一種情感最經得起考驗,那當然是親情!尤其是父母。夫妻怎麼樣?沒聽說過一句話嗎?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在網上看到過一個抗癌女孩,關注很長時間了,有次他自己說,自從他查出癌症,他的老公就離開了他。現在她和她的孩子都跟著她的父母生活。他自己說過什麼也比不上親情。親情真的是最經得起考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