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2022-07-25 13:25:32 字數 571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00是商務機,打遊戲的話不太好,因為是3470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為低端顯示卡,不過三維繪圖是不錯的,散熱好,穩定性好,質量沒得說。

y550為15的螢幕,娛樂影音的,據說idealpad吸收了ibm的散熱技術。

studio的沒用過,具體不清楚。

主要看樓主哪方面用的多,是主要玩遊戲還是主要辦公了,要是主要畫圖之類的還是t400,1w的話我認為行貨應該可以買一個不錯的了,至少p8600的處理器應該沒問題,水貨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資金無所謂可以考慮thinkpad的w系列的,為移動工作站,效能超強,但是好像至少是15的屏,1w好像只有考慮水貨了,具體可以查查。

2樓:

我推薦一款聯想y45o tsi 這款,我也是用來製圖(proe ug) 影音 娛樂效果都不錯,價效比高,也比較好看。個人感覺蠻好的。但要是你有錢的話p版的也不錯 , 稍微要貴兩千。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hinkpad t400(276563c) 不錯

我現在就在用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那推薦你買thinkpad x200,6600元,12寸的雙核。再就是thinkpad x301,12000元,13寸的雙核。thinkpad的筆記本就像成龍做的原葉茶廣告一樣,用過就不想換了。hinkpad x200 aw1 新加坡 6700元 贈送套裝 cpu core 2 duo p8400 ...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其實我建議你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去買 筆記本 我的建議4500左右足夠了 現在 本子便宜 效能還好 這世道 錢不好賺,父母親的錢來的真是不容易。能省則省了。我給前一位 回答的問題 情況和你類似,他的工作性質比你的還高,你參考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拷一些過來算了。需要提醒你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適合自己...

一款筆記本,推薦一款筆記本。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g32mnrr 49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2g 382g50mnkk 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