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XP系統時候用什麼格式化比較好

2022-07-25 13:25:38 字數 730 閱讀 8709

1樓:月之淚影

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好,安全性好。

ntfs 的目標是提供:可靠性,通過可恢復能力(事件跟蹤)和熱定位的容錯特徵實現;增加功能性的一個平臺;對 posix 需求的支援;消除 fat 和 hpfs 檔案系統中的限制。

ntfs 提供長檔名、資料保護和恢復,並通過目錄和檔案許可實現安全性。ntfs 支援大硬碟和在多個硬碟上儲存檔案(稱為跨越分割槽)。例如,一個大公司的資料庫可能大得必須跨越不同的硬碟。

ntfs 提供內建安全性特徵,它控制檔案的隸屬關係和訪問。從 dos 或其他作業系統上不能訪問 ntfs 分割槽上的檔案。這是windows nt 安全性系統的一部分,但是,只有在使用 ntfs 時才是這樣。

ntfs 允許檔名的長度可達 256 個字元。雖然 dos 使用者不能訪問 ntfs 分割槽,但是 ntfs 檔案可以拷貝到 dos 分割槽。每個 ntfs 檔案包含一個可被 dos 檔名格式認可的 dos 可讀檔名。

這個檔名是 ntfs 從長檔名的開始字元中產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ntfs格式,這種格式整理磁碟的速度比較快。

3樓:

直接用光碟帶的內容格式化更快些。

4樓:匿名使用者

ntfs檔案系統安全性高

5樓:匿名使用者

ntfs 而且是快速的

裝系統時用哪種形式的格式化

如果是安裝2000以上的選ntfs 簡單說,就是ntfs支援更大的硬碟,更大的單個檔案,更好的安全性和穩定性。比如存放 的映象,由於單個檔案超過4g,因此必須使用ntfs的分割槽格式 fat32與ntfs的區別 在推出fat32檔案系統之前,通常pc機使用的檔案系統是fat16。像基於ms dos,...

用XP系統安裝盤中的快速格式化是否可以把病毒清除及光碟時好時壞問題

之所以有些病毒刪除不了,那是mbr病毒,那是很早以前的病毒了 刪除不了,是因為高階格式化,不動mbr,參考 http baike.選擇快速格式化就可以了.裝好系統注意,其他分割槽的autorun.ini 右鍵開啟,其他分割槽 至於你光碟,問題,不清楚.換個盤用吧 我跟你打個比方,你就知道快和不快到底...

手機太慢想格式化充裝系統怎樣裝魅族MX2的系統

最好答案 親親親,你這個問題要觸及用到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才能恢復,這是手機格式化了恢復資料,在對手機儲存卡中寄存的檔案進行清算的程序中,相信很多使用者都遇到過誤.請問 魅族mx2刷機sd卡可以格式化嗎 格式化後他還會自動刷機嗎 別的注意甚麼 詳細.如果安裝上手機記憶體卡里面會出現你剛安裝的資料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