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你暗戀的男生喜歡你?

2023-03-23 05:50:08 字數 930 閱讀 6567

1樓:寶貝貓

他故意吊著你呢,你不理他他就來惹你了,你和他表明了,他又故意遠離了,這男人不簡單。建議你還是冷落他一陣,讓他想清楚到底是否在意你,不過真不在意,你那麼漂亮也不愁,不用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2樓:網友

你可以試著去直接問他,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你。如果沒有也不能強逼啊,你可以試著放棄他。去找一個會真心對你的男孩,有時候暗戀是很難去說清楚的。

不管你的外表多麼的好,也不一定可以獲得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漂亮的話你暗戀的就喜歡你了。

4樓:執愁醉花憶

呃,他為什麼找你吃飯呢?很有可能他對你有意思,但是卻不肯表露出來。你應該不斷的暗示暗示再暗示,讓他主動些。

而且要多跟他聊聊,多瞭解他,同時也要讓他了解你。同時要記住一點,你覺得你做得夠好了,為什麼他還不喜歡你?並不是付出一切就能得到回報的。

有些事情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男孩子的心思很簡單的,不像女孩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誰也說不定,長得漂亮不一定他就喜歡你。對於這種男人我覺得還是放棄吧!就算他跟你在一起了,自己也要擔驚受怕,天天提著一顆心多累啊!世上好男人多得是,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6樓:朝華蓓壘

你就直接問問就好了,要不這樣多累啊!

7樓:冰清玉潔我愛羅

你不說,他就這樣假裝不知道。

èçºîèãä㰵ᵵääðº¢×óï²»¶éïä㣿

如何讓暗戀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暗戀男生怎麼讓他喜歡你

暗戀男生怎麼讓他喜歡你三招讓男生愛上你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在乎你,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在乎你?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無微不至的關懷 最還把他照顧著 殘疾 沒你他連飯都不會吃 從每個細微的事做起啊!並且一定讓他知道。他會從頭甜到尾的,明白了嗎?在於你有沒有什麼值得他越來越在乎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

怎麼才能讓別人喜歡你?(你喜歡的人)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就很反感。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要怎麼樣才能讓前男友重新喜歡你,怎麼可以讓前男友重新愛上你?

首先確定他沒有女友或者喜歡的女孩,然後沒事兒就找他聊天,約他出去玩,找找上次分手的原因,這次改動下,他肯定會明白你用意的,願意的話他會和你在一起的 當你和你的前男友保持距離時,你會對你們關係中的問題有更清醒的認識。如果你想複合,你需要找出你們關係中的問題,並解決它。這個問題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