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男人專一呢,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專一呢?

2021-07-05 09:56:45 字數 1964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永遠不說多愛你。卡斯特羅有句真知灼見:女人永遠不要讓男人知道她愛他,他會因此而自大。

二、一天只打一通**。在對方意猶未盡時先結束通話,保持適度神祕感,沒有男人喜歡喋喋不休的女人。

三、一顆平常心。很少有人一生只愛一次,十有**的戀愛以分手告終,要以平常心看待歡聚與別離。沒有了誰,日子還得往下過。好聚好散,千萬別一哭二鬧三上吊,這隻會使自己變得很可憐。

四、遷就太多就成了懦弱。誰也不欠誰的,愛他是他的福氣。在戀愛中兩個人都是主角,要有自己的主見,懂得適當拒絕。

五、儘量不要在經濟上有糾葛。金錢是個敏感的話題,戀愛男女一涉及現實利益馬上翻臉的例子不在少數。感情歸感情,金錢歸金錢,還是應該涇渭分明,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六、不要逼婚。太愛一個人就會想要天長地久,這時候就渴望起世俗婚姻了。一個勁在男友面前提婚紗啊買房啊,把結婚的渴望明明白白的掛在臉上。

如果對方想結婚不用你暗示也去買戒指,反之你的渴望會嚇跑他。

八、不要天天廝守。愛情的生命力是有限的,要讓愛情壽命長一點就要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如果有了肌膚之親,千萬別擺出一副非你莫嫁的樣子,性是雙方共同的感受,是感情的昇華。

九、對方永遠只是一部分。三毛曾經說我的心有很多房間,荷西也只是進來坐一坐。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別一談戀愛就原地蒸發,和所有的朋友都斷了往來,這隻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狹窄。

十、少喝飛醋少流淚。去問問男人薛寶釵和林黛玉他們會選哪一個,男人哪有精力來向你一一交待這個女人那個女人都只是純潔友誼?不要太計較對方的過去,幹嘛非要把他的陳年黃曆都翻出來?

過去不可能是一張白紙,同時自己也不要把過去一五一十的交待清楚,特別是被人拋棄之類的事情提都不要提。

只愛一點點,像觀音菩薩用柳枝蘸仙水那樣,一點點就夠了,一多就氾濫了。

2樓:汪楊聊情感

男人專一要怎麼做?這個辦法讓你的男人心甘情願對你專一。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不玩遊戲?

3樓:97初夏

這個要看他對遊戲有沒有興趣,如果有興趣的話你是阻止不了他玩遊戲的。

遊戲的害處?

1、 嚴重摧殘身體健康  沉迷於網路遊戲的人精神高度集中,伴隨著血液加速、心跳加快,人的體力、精力消耗很大,有時在玩的興頭上就連吃飯、睡覺也忘了,致使過度疲勞。曾有過報道說,一中學生一連在網咖泡了十幾天,其視力由1.2下降到0.

2;一名13歲學生從家裡偷出300元錢在網咖玩網路遊戲長達4天4夜,最終同天網路遊戲的強烈刺激和驚心魂魄的打鬥,遊戲者血壓升高,心跳過速,又加上過度疲勞,猝死於網咖。

2、 逃課玩遊戲,影響學習  曾經有一位教師這樣說,學生一旦進入網咖,成績必然會直線下降。我們無法真正進入那些網迷的內心世界去體味他們的感受,但可以從他們遊離的眼神、漲紅的眼睛、疲憊的心理感受到他們已經沒有多少精力去搞學習了。如果孩子愛踢球,一天最多耽誤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如果貪吃,一天最多花十幾元;但如果孩子迷上網咖,足以使一個很有希望的有學生放棄學業,毀了自己的一生!

這不是危言聳聽,只要聽聽老師,家長揪心的訴說,看看孩子們失魂丟魄的樣子就知道了。

怎麼能做一個專一的男人一個男人要做到一生只愛一個

4樓:我是挽尊的男人

不管什麼樣的男人,好男人也好,花心的也好,終究會遇見自己深愛的女人。如果讓一個內男人做到一輩子容只愛一個女人,兩個人的感情經歷應該是曲折的,一路走來很辛苦,兩人在一起得來不易,彼此很珍惜。現在專一的男人或女人不多,因為沒遇見對的人。

當你遇見了,尤其再兩人生活條件都不是很富裕的情況下,經過幾年的生活共同努力,彼此沒有怨言的在一起,將來會很美滿幸福。彼此的親情和愛情無形中不會讓他們出軌,彼此的依賴。專一自然而然也就形成了。

專一,是需要時間的積累和生活的考驗。真正的愛情還是有的。

5樓:盛夏的晚凨

哈哈,說起來簡單,前提他必須有一個值得這樣做的女人。

6樓:京一

這分個人的性格!還分個人的心裡想法!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在乎你,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在乎你?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無微不至的關懷 最還把他照顧著 殘疾 沒你他連飯都不會吃 從每個細微的事做起啊!並且一定讓他知道。他會從頭甜到尾的,明白了嗎?在於你有沒有什麼值得他越來越在乎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輕鬆呢,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活得輕鬆,快樂一點?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的一生不可能是 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 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 忘記脆弱的情懷。因此不需太在意...

怎麼樣,才能讓電腦說話,怎麼樣才可以在跟別人語音聊天的時候讓對方聽到我電腦

一樓 你沒有改編碼,會報錯。應該按我這樣寫 第一步 雙擊此電腦 win7叫計算機 win xp叫我的電腦 第二步 win10單機此電腦上邊的 檢視 按鈕,把 副檔名 勾上。win xp單機我的電腦上邊的 工具 然後單機資料夾選項,下拉,把 隱藏已知副檔名 取消勾選。win7 單機計算機上邊的 組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