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2022-07-26 01:20:17 字數 1356 閱讀 8259

1樓:大俠之夫君

這是桃花眼,桃花眼是一種眼型,因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運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眼睛黑白並不分明,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朦朧感。

2樓:太麻煩

雙鳳眼,鳳眼的區別是指:眼角微微的上揚……因大部分人眼睛的後眼角是往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眼型,即眼睛的型別、分類。包括桃花眼,瑞鳳眼,睡鳳眼,柳葉眼,杏眼,狐狸眼,銅鈴眼,龍眼,丹鳳眼和小鹿眼等等。

4樓:

你的眼型是桃花眼,非常的漂亮可愛。

請問這是什麼眼型?

5樓:

這是杏眼,杏眼的特點就是整體眼型比較園,眼白與瞳孔的比例剛好,眼尾開的大而短,這樣的眼型看起來會很有靈氣,但是婉約文靜不足。

這是什麼眼型?

6樓:

這個姑娘是大大的杏核眼睛很有神。

這是什麼眼型?

7樓:駒毅

這是什麼眼型說不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個大眼睛單眼皮的女生,眼睛很好看也很有神,一定是個漂亮開朗的女生,喜歡。

8樓:

你好 很可愛的眼型 圓圓的很精神 喜歡 祝你快樂每一天

9樓:

丹鳳眼是鳳眼的一種,嚴格來說應該是狹長的。並不一定指單眼皮 其型極細長、內勾外翹,延伸到太陽穴附近,開合而有神光逼人。

10樓:告天子

好聽的叫丹鳳眼,不好聽的叫豬矇眼。

11樓:長魚瓊思

這是杏眼就是眼晴不是很大很有神的哪種

這是什麼眼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眼 因為眼型酷似桃花且旺桃花運而得名。桃花眼四周略帶粉暈,眼型似若桃花,水汪汪的,眼尾呈平行、微垂、微翹,笑起來則像月牙一樣下彎,眼睛黑白並不分明,給人一種似醉非醉的朦朧感。

這是什麼眼型? 30

13樓:小野哆

眼角上翹,這是屬於中國典型的丹鳳眼,這種眼型非常的漂亮,如果說好生的裝扮一下的話,就會顯得非常的神采奕奕

14樓:今天的考試

眼角上翹屬於典型的丹鳳眼。

15樓:滕逸秀

看樣子是丹鳳眼,炯炯有神,很好看呢。

這是什麼眼型,請問這是什麼型別的眼型?

相面中屬於桃花眼。眼形略圓潤,雙眼皮,桃花眼很多人以為單單是眼形的問題,其實不是,真正的桃花眼上下眼瞼都有微微紅暈,但之所以叫做 桃花眼 是因為其精髓在於睫毛!上下睫毛都豐密,而又不雜亂,就好像桃花開始惹人憐惜的花蕊一般。如果說丹鳳眼亦正亦邪,是成事兒的面相。那桃花眼就是在情事上最受異性追捧的面相眼...

這是什麼眼型這是什麼眼型

眼角上翹的一種眼型,因似丹鳳之眼,故稱。下面謹供參考 丹鳳眼就是單的,不僅眼尾要上翹,丹鳳眼有專門兒的眼型兒,很美又很獨特,就連差一點兒都不是,都不標準,那隻能說是另一種眼型了,丹鳳眼十分奇妙,無法完全描述出來,就連一級畫師都無法畫的完美,無法把那眼裡傳遞的神韻表達出來,有的眼睛眼尾隨翹,但翹的板,...

這是什麼眼型,這是什麼眼型

按眼睛形狀劃分,可以把常見的8種眼型歸為兩大類 圓眼 界的代表有杏眼和荔枝眼 長眼 界包括丹鳳眼 瑞鳳眼 眯縫眼 三角眼 桃花眼和柳葉眼。1.杏眼 主要特點是外眥角比較鈍圓,瞼裂 即眼睛長度 不長不短,整體外形像杏仁。眼白和瞳孔比例適中,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看起來很舒服。2.荔枝眼 荔枝眼,就是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