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和摩羯是絕配嗎

2022-07-26 01:20:16 字數 4780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配你倆是「默契信賴型」搭配,速配指數9.0。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

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安心的感覺。若你倆的人生目標相似,她遇上你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線,增加冒險力;而你則會因她的同心和支援而事半功倍,特別是她對你工作上的優質幫助更是不能乎略。不過,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倆都是埋著頭奮鬥,再加上你們的感情多藏於心。

就算彼此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但兩人相處是需要一點柔情蜜意的;再則就是要多交流,什麼都憋在心裡,容易爆發哦! 先讓我來評一下魔羯女.魔羯女用"淑女"一點也不為過,她們是最接近古典美女的星座,一見她們會明白什麼叫"氣質動心"。

魔羯女身上所散發出的動人氣質正是她們的魅力所在。動人動心的女孩除了外貌姣好之外,最難得的是她們同樣擁有令人讚歎的智慧,魔羯女正是「美貌與智慧」型的女生,這樣的女人最適合就是當皇后。 再來說說天蠍男,他們是有深度的男人,外貌不差,而且有高階的頭腦,他們考慮事情總是自上而下,方方面面,週週到到,嘴上不說,但靜悄悄地他把所有的問題都處理好了。

他們是真正的天王。 對比之下,你們覺得天蠍男和魔羯女適合嗎? 我覺得如果這兩個人走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給的忠告是:無論結果如何,試試在一起吧,你們一定不會後悔的。天蠍男和魔羯女都是思想成熟的人天蠍座--摩羯座 無論是天蠍座人還是摩羯座人,都感到與別人溝通決非易事。

可在3—11日宮影響下,他們感到他們在一起時彼此溝通無甚障礙,而且都有和對方談話的願望。 天蠍座人和摩羯座人願把大部分共處的時間用在討論他們各自的願望和共同的理想上。雖說他們也許有共同的生活目標,但在如何達到目標實現理想的具體做法上他們不能一致。

他們都暗中希望受人尊敬,都希望擁有主宰自己命運的力量,在兩人相處時都希望自己說話能算數,在和同學、同事共事時也能舉足輕重。然而,摩羯座人會認為天蠍座人太執著,實在有點浪費精力;而天蠍座人則認為摩羯座人則認為摩羯座人缺乏情感和頭腦。不過,說到底,這倆人都很實際,他們都意識到手段是次要的,大方向才是主要的。

所以只要他們彼此信任,就會不遺餘力求大同,力爭共同的成功。 真是幸運,摩羯座不像別人那樣容易受到天蠍座人的螫傷,就算捱了螫,摩羯座人也較其他人容易將其忘掉或淡化。事實上,摩羯座人總傾向於把一切無益或只會白耗精力時間的情緒、事件去淡化。

而天蠍座人也十分理解摩羯座人,所以往往也能把兩人之間的不快撇在一邊。這種現象在孩子中也看得見,如果有這麼一對由摩羯座人和天蠍座人組成的兄弟或姊妹,你會看見他們倆之間的關係比他們與其他任何家庭成員的關係都親善。 雖說天蠍座人和摩羯座人都比較不喜歡拋頭露面,但天蠍座人在公眾場合中比摩羯座人健談得多。

天蠍座人滔滔不絕,意在迷惑他人,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天蠍座人的確喜歡偽裝,這習性似乎是與生俱來的,他們什麼都說,就是不說對他們最重要的事。摩羯座人瞭解天蠍座人這特徵並十分欣賞,甚至羨慕,因為摩羯座人往往會很靦腆,尤其談及個人感情和感受時。

挺有趣的是,和總喜歡刺探機密的天蠍座人相反,摩羯座人一點也不喜歡打聽祕密。事實上,摩羯座人對任何猜來猜去的遊戲都沒興趣。大多數情況下,天蠍座人很喜歡摩羯座人這種不喜歡打聽祕密的作風,因為對天蠍座人來說,沒有比日記或信件,筆記本或抽屜讓人偷看過更令人惱怒的了。

但不時,天蠍座人也對摩羯座人那種不在意有些悻悻,認為這是 他們精明務實,對愛情敢異常冷靜。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沒有預選精心推算,就不地讓這場戀愛發生。連婚禮住什麼旅館都是左右權衡後才選定的,準是一個在淡季裡折價接待住客的飯店。

既然幹什麼都特別小心,他們也決不輕看這個婚姻,要精心維護讓今後有什麼重大危機。由於他們爭吵後很快就解決矛盾,消除怨氣,所以其婚姻也很牢固。你倆是「默契信賴型」搭配,速配指數9.

0。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安心的感覺。

若你倆的人生目標相似,她遇上你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線,增加冒險力;而你則會因她的同心和支援而事半功倍,特別是她對你工作上的優質幫助更是不能乎略。不過,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倆都是埋著頭奮鬥,再加上你們的感情多藏於心。就算彼此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但兩人相處是需要一點柔情蜜意的;再則就是要多交流,什麼都憋在心裡,容易爆發哦!

2樓:巨集啟恭晴畫

談何絕配。

和摩羯,可以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要做情侶,是需要緣分的,畢竟兩個星座都是強者。

樓上說道天蠍雙魚是絕配,我想說絕配不一定長久。

天蠍摩羯如果在一起了,反而會穩固。

雖然走到一起不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和巨蟹是絕配阿。

魔蠍座和天蠍座配不配?

4樓:所示無恆

摩羯座和天蠍座總體來說還是很相配的,他們有很多的共同點,也很容易相處。

1、都是非常的低調內向的性格。

因為內心所以事情都會自己放在心裡,對待感情很理性,下定決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就算矛盾再多也依然會堅持下去。

摩羯座的男生相對來說比較傳統主義,很重視自己的婚姻。即使感覺自己已經深陷愛情,也不會因為衝動而去閃婚。當他決定和你去結婚的時候,其實已經做好了很多的考慮。

天蠍座在面對愛情上也很用心,如果決定了你就是那個他,就會毫無保留的對你好,和你在一起。

2、都是比較實在踏實的

摩羯座明事理,有很強的能力,愛和朋友打交道,也掌握一門獨到的技術。做事情有始就有終,不會輕易放棄。很多成功的人士中,就有很多是摩羯座的人。

天蠍座不是很喜歡說話,形事情低調,但是卻聰明的很,是有大智慧的體現。

主要注意的點

兩個星座的人都不喜歡講話,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氣氛需要掌握好,多找機會溝通。

綜合來說的話,天蠍座會被摩羯座務實低調的個性吸引到,摩羯座會因為天蠍無微不至的照顧,而慢慢傾心,兩個在一起也是很不錯的一對。

5樓:阿喬愛西柚

摩羯座和天蠍座是絕配哦,可以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配對率,可以說是非常完美合適的cp了。

絕配原因有三:

首先,摩羯座和天蠍座都是出生在冬日的星座,距離亦很近;他們一同誕生於寒冬,共同領略過寒風,所以更懂得對方想要什麼,這份默契決定了他們會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絕美情侶。

第二,摩羯座和天蠍座的性格很搭。天蠍座是非常優秀出眾的星座,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大的氣場,保護欲和佔有慾都很強,而且心細如髮,能夠察覺到別人微小的情緒的變化。而摩羯座的寶寶常常缺乏安全感,需要人呵護。

那麼摩羯女和天蠍男的搭配就最好不過了,天蠍就像是一個保護神,能夠感受到摩羯座寶寶敏感的小情緒從而給予安慰,呵護著溫柔敏感的摩羯座。

第三,摩羯座的女孩子喜歡多愁善感,她們對未來缺乏信心,會止步不前。然而天蠍座則更為自信堅強,從不會瞻前顧後。天蠍和摩羯在一起時總能以自己的樂觀理智**摩羯的消極、悲觀。

所以說摩羯座和天蠍座就是天生一對。

6樓:32512孤島

摩羯座和天蠍座是相配的,並且是屬於靈魂伴侶,兩個人相濡以沫的型別。

他們彼此相愛,會陷入彼此深深地深情中,這是他們互相吸引的首要一點呢。因為摩羯座屬於那種一旦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他們會十分的認真對待這段感情,讓對方能時時刻刻的感覺到自己的愛,深情而又專情。

對於天蠍來說他們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是在他們真的能確定對方全身心的愛著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會付出全部,一個天蠍如果真的付出了全部去愛一個人的話那麼這個人是很幸福的。所以當天蠍看到摩羯如此的深沉的愛的時候,便不會再去試探,而是會完全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這時候兩個人都是十分的愛著彼此,那麼這段感情自然也會逐漸升溫,愈來愈烈。

所以天蠍和摩羯的般配適合在朝朝暮暮當中,他們的愛熱情似火,細水長流,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可以說天蠍和摩羯就是互相的靈魂伴侶兼生活上的好搭檔。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人很難和他人談得來,但遇上摩羯座人卻覺得彼此容易溝通,摩羯座人亦有同感。他們常談論理想,討論計劃。因天性使然,這兩種人都希望出人頭地,都渴望有權力,但採取的手段不同。

摩羯座人認為要靠自己努力,努力了未成功也不遺憾。天蠍座人則認為要努力幹,還是小心提防別人,要儘可能消除競爭對手,而且必須要成功。所以摩羯座人認為天蠍座人是將精力用在不必要之處,而天蠍座人認為摩羯座人未免麻木死板。

天蠍座vs摩羯座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天蠍座vs摩羯座配對比重:44:56

解析: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比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沈默、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

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都覺得事情的成功不是用說的,必需要用做的,尤其講出來還可能會見光死;在面對感情的態度方面,也是如此。彼此的電波通不通,就看您們的溝通及默契了!

注意事項:

您倆的人生目標相似,他遇上您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線,增加冒險力;而您則會因為他同心與穩固的支援,事半功倍。尤其他對於您工作上的優質幫助,更是不能忽略。不過呢,戀愛的氣氛是需要細心培養的,蠍子和摩羯應該要特別要注意這點。

您們倆總是埋著頭奮鬥,為理想、為事業、為超越自己;再加上您們的感情多藏在心底,喜怒不形於色,就算彼此都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但愛情~到底還是需要些柔情蜜意才好!

對了,說到"悶"~摩羯的他比您還悶。由於您們都是很內斂、好強的人,若是意見不合,馬上就有"暗槓"的可能;所以,您若有不愉快,最好別習慣性的放在心裡面,當心您會氣得爆發,到時就算有再和諧的人生目標,也都是白搭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90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沈默、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 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驚世駭俗的事--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都覺得事情的成功不是用說的,必需要用做的,尤其講出來還可能會見光死;在面對感情的態度方面,也是如此。

彼此的電波通不通,就看您們的溝通及默契了!

摩羯男喜歡天蠍女的表現?天蠍男會喜歡摩羯女嗎

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男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和普通朋友是有一定區別的,對於摩羯座男生來說,他們對好朋友是隨叫隨到的,無論你在什麼時候去找他,他都會不會拒絕。但是對他們來說,雖然會和你打成一片,但是卻並不一定是喜歡你,所以千萬不要自作多情。如果天蠍座男生與別人打成一片,就並不怎麼理睬你,這並不代表...

天蠍男和摩羯女配對指數是多少,摩羯座與天蠍座相配嗎?配對指數是多少?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理論上,水象星座和土象星座很合,同為陰性星座,個性較內向,星座個性也很強,會是一對沈默 無聲勝有聲的思考型組合。蠍子及摩羯都挺樸實,且不擅交際,亦不會做出太惹人注目 驚世駭俗的事 至少在表面上看不出來,野心都藏在肚子裡。您們都覺得事情的成功...

摩羯座女和天蠍座男相配嗎,天蠍座男生與摩羯座女生相配嗎?

星座配對 天蠍座 男生 v.s.魔羯座 女生 你倆是 默契信賴型 搭配,速配指數9.0。你倆的個性相近,都屬於內斂穩重型的。在相識之初,就能一眼看透對方的心思,兩人在一起不需要刻意掩飾,互相之間就有一種舒服 安心的感覺。若你倆的人生目標相似,她遇上你會激發潛力,並能擺脫古板路線,增加冒險力 而你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