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 400字

2022-07-26 02:00:13 字數 4806 閱讀 6788

1樓:

我還有幾分鐘加班結束,不加潤色現給你打,不管字數了,如果有可借鑑的你就用。

朋友,你在他鄉好嗎?

我是一個不擅長結交朋友的人,結識你的時候是,現在也是,每每觸及這兩個字,腦海就會浮現你的名字,即使你此刻遠在他鄉,你曾給我的光輝仍照耀著我的人生,生命裡能有一個肝膽相照的朋友多好,謝謝你,小月。

還記得嗎?那一年我們都讀初二,我是個敏感的不自信女生,雖然成績還好,卻總是封閉著自我,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徘徊來去,這樣的我或許有些另類吧,淘氣的男孩子們有時候會容不下我這副樣子,用故意撞掉我書本之類的方式捉弄我。有一次有些過了,你看不下去了,在我看來是義正言辭的樣子說了他們一通,後來你笑著說,其實你也沒有那麼勇敢,但是我看起來比你還菜,所以就只好你來拯救我了。

從此你就像一束陽光,照進了我的生命,我也慢慢度過了少女敏感而脆弱的時期,走向成熟。

我們一起分享快樂,也一起分擔憂愁,像沒有血緣關係的親姐妹,彼此關懷。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段旅程,有這樣的你一同相伴,我何其的幸運。

初中畢業你就出國了,袋鼠的故鄉。我們仍然彼此牽掛。互相往來。

突然有一天你消失了,發郵件不回,**也不通。有的人說也許你只是弄丟了郵箱密碼或者換了**,我真的希望你只是倦了,而不是其他我不希望的其他原因。

到現在我想起來你心仍是暖的,我只想問一句,朋友,你在他鄉好麼?

急:《你在他鄉還好嗎》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一首很熟悉的歌飄入我耳中,讓我心裡一顫,想起了遠方的你,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初中三年,你沒有一次因學習而苦惱、沮喪,你是一個樂天派女孩,很灑脫、幼稚的那種,在你的眼裡學習是一種遊戲,而你卻有能將他熟識的易如反掌,和你在一起,整天都是嬉戲,腦海裡沒有任何顧慮,心中不待一絲感情,只有快樂。曾記得你對我說:人的一生就是要快快樂樂得活,只要活的開心就好。

是的,你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還記得嗎?一次化學測試,我的成績很槽糕,令自己都無法接受。――苦惱、憂愁佔據了我的心檁,朋友們的勸阻安慰,我聽不進去,而你走到我身邊,以你天生就有十分好的口語表達,三言兩語就把我說服了,――看看你臉上只有那永遠也揮不去。

曾記得你說「找到錯誤,立即更正」,」停步不前,只有再退」的話讓我銘記在心,――幫我溫習功課,很快在第二次測試中,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們還想從前那樣瘋狂的打鬧在一起。

初三畢業前的典禮上,你卻象變了個人似的,只是雙眼一動不動的望著我。我知道你的心理一定很難受,但以你的個性,我知道你是不會輕易表露出來的,你的臉上還是勉強的帶著笑意,而在我看來更加傷心。我們約定在接到錄取通知書那天相會在校園中,然而那天,我因為有事與父母外出而失約了,之後,在開學的日子裡,我們一直再沒有相見。

今夜,望著窗外的月亮,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太多的話語在心中翻滾著,到了嘴邊卻又哽咽了,我不知從**說起,更不知該向你怎樣說,只想輕輕地問候一聲:你在他鄉還好嗎?

作文: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突出好朋友對你的好

4樓:果醬

我的好朋友有好多,其中,我最親密的朋友是吳聯好。他長著一副瓜子臉,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有時會戴著可愛的眼鏡。

他的優點可多了,請聽我慢慢道來:他如果看見一個小朋友在跑時摔倒了,他就會馬上跑過去,扶起那個小朋友,用安慰的語氣說:"小朋友,你以後要小心,以後不要跑得太快了,要注意安全。

」他看小朋友不哭了,就又和我一起去學習老師那裡了。他如果看見一位老爺爺要過馬路,他就會主動跑過去扶老爺爺過馬路。這就是他尊老愛幼的表現。

他非常地講義氣 ,當我有時被一個人欺負 ,他一定會挺身而出,幫我討回公道。比如有一次,我被一個人撞了,我隨口罵了一句,那個人回過頭來,大聲喊:「撞你又怎麼了,你以為算老幾啊!

」這時吳聯好來了,我就大聲喊:「聯好,快來,幫我討回公道!」他聽說了剛才的事情,就對那個人說:

「同學,你先撞我朋友的,你應該向他道歉。」「還有,陳豪你也有不對,你不應該隨口就罵的!你也應該向這位同學道歉。

」之後,他就把那位同學的手和我的手握在一起,讓我們互相向對方道歉。

他很會安慰人,有一次,我考試考得很不理想,回家之後媽媽知道了,我捱了一頓批。第二天,上學時很沮喪,他看見了我這個樣子,就馬上跑過來問我怎麼啦,我一句不留得告訴了他。他連忙安慰我說:

「陳豪,你不要難過,下次只要努力爭取,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出一個好成績的!」我聽了,點點頭說:「謝謝你!

」他學習成績不錯,只要我不會的,他會馬上來教我。我的課堂作業本有一題不會,他就來教我,把我教到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朋友,在我困難時給予我幫助,朋友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朋友在我煩惱時聽我傾訴.....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要是女的。 50

5樓:諸錦幸樂珍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

記得在這三年裡,我們同是班長,同是競爭對手,在學習上常常是你追我趕,從不妒嫉對方,在私底下,我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也有時為某件事情爭執,但過不了一會兒,就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發生有一場傳染病「水逗」,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上了,全身長滿了痘,有些還沒有完全好的同學怕學習掉課,沒等好了就來上課。這樣也是有傳染的。

老師沒辦法,只好採取了分隔的形式來上課,沒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後面,中間還隔了一個走廊。有些同學在上課進教室時很慌亂,我們做為班幹部,要維持紀律,同學們總是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這時,她緊皺著眉頭,眉宇間形成一個「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講臺上使勁地敲起來,喊道:「安靜、安靜……」同學們一愣,都安靜地進取教室。

我對她在慌亂中表示鎮定的心態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這樣喜歡她、留戀她,多麼想再在一起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實際情況寫,就可以了

7樓:夏天那抹藍公主

1我的好朋友汪皓,今年9歲了。它圓圓的臉,高高的鼻樑,一雙濃眉大眼,顯得很精神。

說起汪皓,他的確是個寬巨集大量的人。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一看見好朋友來了,馬上把他自己拼裝的「航空母艦」拿了出來。

我拿起它左看右看,愛不釋手。可是,老天爺偏偏和我作對。正當我欣賞這漂亮的玩意時,一失手,把它摔到了地上。

這下完蛋了。望著被摔得七零八落的「航空母艦」,我簡直不知所措。要知道,這可是汪皓整整一個暑假的心血啊!

我急忙把摔碎的「航空母艦」藏在身後。這時汪皓過來問:「我的航空母艦呢?

」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他走到我身後一看,發現「航空母艦」摔碎了。我想,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

可是,汪皓那驚訝的神情馬上就平靜下來了。他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不要緊,小事一樁,我們再把它拼起來。

」就這樣,他找來了「萬能膠」,我倆一起動手,又把它拼了起來。

他不但寬巨集大量,而且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他和我在他們小區的院子裡玩,看見一個小妹妹在騎車子。一不小心,小妹妹連人帶車摔倒了,她坐在地上大哭起來。

看到這個情景,汪皓急忙跑上前去,把小妹妹扶了起來,幫她拍拍身上的塵土,又拿出手絹把她的眼淚擦乾。他把車子扶了起來,一手拉著小妹妹,一手推著車子,把小妹妹送回了家。小妹妹的媽媽,直誇他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汪皓。他就是這麼寬巨集大量,又那麼樂於助人。我也經常為我有這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2有那麼一個人,我和他再熟悉不過了。

他有一個不高不矮的個子,有著紅蘋果似的臉蛋,短短的頭髮,兩道月牙一樣的眉毛淡淡的,他的眼睛是雙眼皮,大大的眼睛如同鑽石般閃耀。

他的愛好很多,畫畫啦,看書啦,玩電腦啦等等都是他的愛好,他可投入了。說到畫畫,現在他家的衣櫃上、茶几上、電腦檯上到處都是畫,在他的心中,那些可都是他的寶貝呀。

他總喜歡捉弄別人,比如,上語文課時,我們正在寫生字,他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拿走了我的文具盒,然後等我找不見的時候告訴我說是牛雨傑拿的,經過我再三追問,他終於承認是自己拿的,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他也有很多的優點,比如,上課表現非常好,也願意幫助同學。他還是我們的數學組長呢。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牛浠源。

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作文100

姐,你在他鄉還好嗎-作文

8樓:不二夭

是嗎?什麼?

夢中,一直有一個聲音縈繞在我的耳邊,醒來時淚總會模糊了雙眼……是這種感覺嗎?

思念啊……

記憶像倒帶著的畫面,重複了好多好多快要遺忘的那些,那時,你的笑容是如此親切,有一種安心的感覺,陽光灑在你的臉上,把時間定格在那一瞬間。

時光消逝,轉眼,你已成年,我只能看著你越走越遠。離別時,你的一句再見,讓我哭了好久,好像和你回到從前,那些快樂的日子,就像手中的細沙,已消失不見。留給我太多的不捨和茫然。

忍不住感嘆一句:太快了啊……還來不及做些什麼,就消失了。

現在,你和我都在忙碌,為了自己的夢想,實現了嗎?那些小時候的憧憬?

懷念什麼的,有點傻,只能給你我的問候,即使,只有輕輕地迴音,仔細聆聽,很美啊……

加油啊!

姐姐……

9樓:夢露公主

你就寫你的姐姐到外地去了,你很想念她,然後一些問候的句子唄!!!

朋友,你在他鄉還好嗎?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篇作文的話,我覺得不會有誰有這功夫幫你的,至少在網上沒有,但是給你個思路到還是可以,你要不要啊

我的朋友你們現在還好嗎歌詞,我的朋友啊,最近還好嗎 是什麼歌裡面的歌詞

我的朋友 你還好嗎 文 龍飛2004 紀念身在遠方的朋友!好久沒再聯絡,你還記得我嗎 曾經傷害你的話 你不要放在心上啊 感情的問題 是否已不再煩啦 我一直看不到你 你是否還在漂流啊 我的朋友 你還好嗎 好久沒再聯絡 你還記得我嗎 現在經歷的煩惱 你能跟我說說嗎 關於你的一切 我其實很想聽啊 也許還是...

對不起朋友的作文,朋友,對不起400字作文

朋友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旦失去了心中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孤獨滋味。即使遠在他鄉,即使父母兄弟姐妹不在身旁,朋友,他們會伸出援助之手。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照亮了前方的路 像夏日的一陣清風,帶來了清爽與享受,像一杯咖啡,苦中帶甜。朋友,對不起,那次是我錯了。一個陽光明媚但空氣中帶著一絲寒意的下午,...

朋友說還好你還記得我怎麼回答好,還好有你記得我,怎麼幽默回覆?

有一種思念叫彼此牽掛 好朋友會給你關懷和幫助。有這樣的朋友相伴是人生的大幸。知己難得好好珍惜 還好有你記得我,怎麼幽默回覆?你可以回覆,你準是跳進了我的腦海了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她說感謝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是什麼意思啊?根據你的提問 說明你們 好長時間沒聯絡了 要不她不會說你還記得她 經常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