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塑料模一般用什麼材料模具一般用什麼鋼材

2021-03-19 18:37:20 字數 781 閱讀 4322

1樓:塑之道

由於塑料復的品種很多,對塑制料製品的要求bai差別也很大,對制

du造塑料模具的材料也提zhi

出了各種dao不同的性 能要求。所以,不少工業發達的國家已經形成了範圍很廣的塑料模具用鋼系列。包括碳素結構鋼、滲碳型 塑料模具鋼、預硬型塑料模具鋼、時效硬化型塑料模具鋼、耐蝕塑料模具鋼、易切塑料模具鋼、整體淬硬型塑料模具鋼、馬氏體時效鋼以及鏡面拋光用塑料模具鋼等。

2樓:逍遙九少

注塑模具

來就材料而言還分軟模和硬源模,軟bai模一般用p-20預硬鋼,也有的地

du方用45號以上的碳素zhi鋼做;硬模是用daoh-13(鉻鋼)或420(不鏽鋼)等熱作模鋼做的。

塑料模具,是塑料加工工業中和塑料成型機配套,賦予塑料製品以完整構型和精確尺寸的工具。

塑料模具主要包括由凹模組合基板、凹模元件和凹模組合卡板組成的具有可變型腔的凹模,由凸模組合基板、凸模元件、凸模組合卡板、型腔截斷元件和側截組合板組成的具有可變型芯的凸模。模具凸、凹模及輔助成型系統的協調變化。可加工不同形狀、不同尺寸的系列塑件。

模具一般用什麼鋼材

3樓:《草原的風

模具當然一般用模具鋼了,根據模具種類,專門有生產冷作模具鋼、熱作模具鋼、塑料模具鋼的,當然,為了降低成本,也有奸商採用其他鋼材的,畢竟模具鋼鋼材**昂貴,而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4樓:穆格伺服閥

冷作模一般為cr12。熱作模一般為5crmnmo或5crnimo

車燈模具一般用什麼模具鋼,模具一般用什麼鋼材

壓延模用球墨鑄鐵,裁剪摸用t10鋼。車大燈燈體 產品材料 pp t20 pp t40 鋼材選用 p20 1.2738 fs838h fs878h 車大燈飾圈 產品材料 pc pbt gf pbt pet pa66 gf 鋼材選用 前模 nak80 8407,後模 p20 1.2738 fs838h ...

鞋底一般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鞋子的不同面料將決定鞋子本身的重量 透氣性 耐磨程度及防水效能,生產登山通常採用的以下面料 尼龍織布與小塊皮相結合 這種面料重量輕,透氣效能好,在正常的氣候下具有較好的保暖性,穿起來比較柔軟方便,適合與短途野外跋涉,攜帶較少的登山器材,低廉,缺陷是防水效能差,雨水較容易滲透尼龍面料。純皮面料 防水效...

印泥是用什麼材料做的,一般印泥是用什麼材料製作的?

印泥由顏料 油脂和防腐劑等成分配製而成的油溶性印章色料。現代工藝製備的印泥。紅色印泥的主要成分是鉻酸鉛 硫化汞 大紅粉88 重晶石粉 白豔華 蓖麻油或氯化石蠟油 苯酚 艾絨和木棉等。藍色印泥主要成分為油溶性苯胺藍和油酸 蓖麻油等。製作書畫印泥的主要原料來自於礦物 植物油 植物纖維 天然香料,精工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