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特殊旅客的範圍名詞解釋,簡述什麼是特殊旅客

2022-07-26 03:30:14 字數 2368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旅客是指需要給予特殊禮遇和照顧的旅客,或由於其身體和精神狀況需要給予特殊照料,或在一定條件下才能承運的旅客。

特殊旅客的範圍

1) 重要旅客;

2) 嬰兒和兒童;

3) 孕婦;

4)殘障旅客;

5) 生病旅客;

6) 老年旅客;

7) 超胖旅客;

8)犯罪嫌疑人及對其押解者;

9) 被驅逐出境者;

10) 無簽證過境旅客;

11) 其他。

工藝範圍名詞解釋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藝,是指勞動者利用各類生產工具對各種原材料、半成品進行加工或處理,最終使之成為成品的方法與過程。

簡述什麼是特殊旅客

3樓:

1全部指需要給予特殊禮遇和照顧的旅客,或由於其身體和精神狀況需要給予特殊照料,或在一定條件下才能承運的旅客。

4樓:火爆鳳女

有特殊需求的旅客一般指傷殘人士或軍屬。

5樓:穆稜陽光電腦

傷殘,患病、罪犯、孕婦、嬰兒這類人都屬於特殊旅客。

機場的特殊旅客有幾種

6樓:山巔之鼠

特殊旅客是指需要給予特殊禮遇和照顧的旅客,或由於其身體和精神狀況需要給予特殊照料,或在一定條件下才能承運的旅客。

特殊旅客的範圍

1) 重要旅客;

2) 嬰兒和兒童;

3) 孕婦;

4) 殘障旅客;

5) 生病旅客;

6) 老年旅客;

7) 超胖旅客;

8) 犯罪嫌疑人及對其押解者;

9) 被驅逐出境者;

10) 無簽證過境旅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 7,8種吧

哪些特殊旅客應該先上後下?

8樓:月照星空

一般來講,一是有行動不便的病人應該先上後下;二是老年人應該是先上後下;三是婦女小孩也要優先。

9樓:平常心

還沒有聽說過旅客先上後下的

10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身體不便的老人、殘疾人可以先上後下。

11樓:池如冬

應該是現役軍人,老弱殘疾及孕婦兒童先上。

12樓:長逸

軍人,老人,殘疾人,孕婦,帶小孩孩子的。這都是特殊的旅客。

13樓:那美美噠

一般情況下上客車的話都是先下後上的程式。

有一些緊急的情況,比如說急救或者特殊的物品,應該遵循這樣的程式。

14樓:劍尊陸神

對於年老的人,或者懷孕的婦女

15樓:

老人哦 老人得腿腳不方便走路比較慢

16樓:稅政小屋

應該全國都一樣的,就是老弱病殘孕這些人群都是要特別照顧的

17樓:u蝶澈嫣朦

應該是殘疾人之類的吧

18樓:顧愛景

老弱病殘,孕婦兒童這些特殊的人都應該先上後下,以免產生危險

19樓:星座易經大師

一般的特殊旅客,殘疾人了,有孕的婦女了,上歲數的,老人了,這都應該,先上車後下車

20樓:遺忘曾經

這個殘疾人坐車可以先上車的,因為可以特殊照顧一下

21樓:信曉星

有一些特殊旅客,比如說年紀比較大,身體比較虛弱,還有就是婦女兒童應該先上後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特殊通道行動不便的旅客,vip客人

23樓:一零啞劇

特殊旅客服務程式 重要旅客 一、重要旅客範圍: 1.最重要旅客(代號vvip);2.一般重要旅客(vip)代號;3.工商界重要旅客cip代號。程式:

重要旅客是航空運輸保證的重點,認真做好重要旅客運輸服務工作是民航運輸部門的一項重要任務。

24樓:小金豆

一般的是老人小孩行動不變的人先上後下

25樓:八六職事

這個在一定程度上沒有明確的規定,主要還是看情況而定吧

26樓:百里阿生

火車不都是先下車後上車嗎

一般單純母音名詞解釋,1 前後響複母音的名詞解釋。 2 調值的名詞解釋。 3音位變體 條件變體的名詞解釋。 4語素和同形異素的名

發音時,舌位 脣形copy 開口度始bai終不變的元du音叫做單母音。美國英語中單元zhi音有十二個dao,按照發音時舌面隆起的位置可以分為前母音 後母音和中母音。前母音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舌前部向上齒齦抬高。後母音發音時,舌端離開下齒,舌後部向上顎抬起。中母音發音時,舌端離開下齒,舌中部向上顎抬...

社會工作考研名詞解釋,簡答,論述一般各要寫多少字

你考試的時候他們上面有規定的,一般都是在1000字左右。關於考研中題目中名詞解釋,簡答論述一般寫多少個字?真的沒有特殊要求都是正確答案。社會工作考研,像名詞解釋,簡答題答多少合適?名詞解釋要寫很多嗎?名詞解釋千萬別寫太多,最好能夠答教科書上的定義,一般一句話足夠了。格式就 xx 待解釋名詞 是xx ...

名詞解釋邊際收益簡短一點,性靈派的名詞解釋,要簡短一點,概括性強的

邊際收益是指增加一單位產品的銷售所增加的收益,即最後一單位產品的售出所取得的收益 性靈派的名詞解釋,要簡短一點,概括性強的 清代乾嘉時期以大詩人袁枚 趙翼 張問陶為代表的詩詞流派,稱為性靈詩派。袁枚以詩歌理論著稱,趙翼以史學著述見長,張問陶以詩歌創作名世,他們三人共同支撐起乾嘉時期隊伍龐大的性靈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