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好考嗎?考前學習去哪裡?PMP考試有用嗎

2023-04-14 21:55:05 字數 4603 閱讀 2893

1樓:恆佳pmp培訓中心

pmp考試的通過規則:pmp考試共200道單項選擇題,隨機抽取25道題不計入分數,保證答對剩下175題中的106道就可以通過,如果想要穩妥一點通過的話,就要保證答對131道題。時間長時4小時。

從早9點-13點。

pmp的考試形式很簡單,考試時間很充分。對於考生來講,選對正確的培訓機構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只要跟著權威的培訓機構的進度去學習,備考的兩個月中,每天保證1-2個小時的學習投入時間,把pmp教材《pmbok專案管理知識體系指南》這本書吃透,認真備考,通過這個考試並不難。

2樓:手機使用者

目前的中心已經包括面授或者網課這兩種,有的是可以送網課的,所以面授要選送網課的,而且師資也是首要辨別的重要性,慧翔天地海淀班,評價挺高的。

3樓:光環國際

pmp好考嗎?

pmp比其他證書相對好考。

pmp考試通過率在國內外不同,在國內參加的pmp培訓,通過率更高。pmp國內通過率可以保持在85%-90%以上。

有很多在國外工作的朋友都是在國內參加pmp培訓,或者學習國內的遠端pmp,然後在國外參加pmp考試。國內pmp考試通過率高,與國人的學習習慣和培訓機構是分不開的。

考前學習去**?

考前學習去具資質的pmp培訓機構

pmp培訓機構為pmp申請者提供pmp培訓、pmp認證、考試政策諮詢、pmp繼續教育等服務。

pmp培訓是參加pmp考試必須進行的一項工作。在培訓機構參加pmp培訓後,取得pmp培訓證明,然後到pmi**報名,具有不少於35個小時的pmp培訓,才能進行pmp考試的報名。

pmp考試有用嗎?

4樓:網友

這個證書是非常有用的。對於大多程式設計師來說,對未來有轉型計劃的,pmp則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學習pmp的價值是在於提供給人們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思路,綜合提升個人的工作能力。從而使得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

pmp是一個職業發展轉型的好機會,幫助部分技術人員成功向管理者轉型。

pmp認證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範圍內推出的針對專案經理的資格認證體系,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通過該認證的專案經理叫『pmp』,即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專案管理專業人員)。

報名條件。第一類:申請者需具有學士學位或同等的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劃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36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36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第二類:申請者不具備學士學位或同等大學學歷或以上者。

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專案的起始階段、計劃階段、實施階段、控制階段和收尾階段)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60個月。

注:在計算專案管理月份時,所要求的60個月是不重疊的、單獨的。

考pmp的有用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從事專案管理的工作,學習pmp是很有用的。

考pmp是對你擁有更全面的專案管理知識、管理能力和管理實踐的認可和證明。

參加pmp認證的過程是掌握專案管理的思想方法、提高工作能力的一項非常有效的途徑。

獲得pmp認證後對你找工作、升職、加薪等方面都會有幫助,最關鍵的是對於自己以後專案管理框架的搭建以及理念、流程會形成一種科學的學習方法,不斷的提高個人的專案能力。

我是6月份在商略達參加的培訓並通過了考試,盧毅老師講的課很有實戰性,對我現在的工作很有幫助。有關pmp的問題你可以到他們的**上免費諮詢他們。

6樓:三好學生陳言哲

所謂,實踐出真知。考過了pmp的人雖不見的都是專案管理達人,但是他相對於跟他有同等專案管理經理的工作者來說,他的專案管理能力絕對是要高出其一部分的。

這是因為pmp知識都是源於實踐總結出來的,放在哪個專案上都可能有用。學習pmp的價值是在於提供給人們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和思路,綜合提升個人的工作能力。

首先先從pmp的含金量來說。

pmp證書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發起的,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作為專案管理資格認證考試,它在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同步推出的,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含金量最高的認證。由此可見pmp在國際上具有很高的權威性,廣受業界認可。

再看對自身個人的能力方面。

pmp認證的過程所學到的專案管理知識體系,能夠提升你的專案管理能力,讓你對如何開展專案管理有更加系統化的方法和思路;無論你從事的是什麼行業,任職的是什麼工作,只要你有志於提升自己的專案管理能力,以獲取更高的薪酬和職位,考取pmp證書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國內有一個很普遍的認知就是,考取了pmp證書也就意味著考取者是具備國際水準的專案管理專業素質、實戰技能、綜合性的管理型人才。很多企業在做專案時會優先考慮持有pmp證書的專案經理,企業認可度高。這也意味著,如果你考取了pmp證書的話,你就擁有了一本深受各大企業認可的證書,獲得高薪和好的職位的機會也就更大了。

與此同時,pmp證書適用的行業非常廣泛,許多大型企業在招聘專案經理時都會優先錄用pmp證書持有者。不論你是it行業、網際網路行業、通訊行業還是製造行業,不管你是hr、財務、銷售還是技術、市場或管理,不管你是菜鳥、資深員工或中高層管理,還是計劃轉崗或準備跳槽,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所做的是什麼崗位、處於職業生涯的什麼階段,都可以學習pmp,並且都能通過考取證書獲得能力和個人含金量的提高。

因此,從這些角度來分析過後,關於考pmp證書有用嗎這個問題,我個人還是認為對咱們的職業生涯還是很有幫助的。

7樓:光環國際

pmp認證: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專案管理專業人士)pmp認證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發起的,在全球各地推廣,內容為專案管理綜合通用知識。

pmp學習的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的專案管理專業系統知識體系,是一種專案管理專業理論知識。包括專案管理的過程、專案管理中的管理知識、專案管理中需要用到的模型、工具等。

學習考取pmp認證對我們的專案管理知識儲備有很大的幫助,並幫助我們在專案管理實踐中提升能力。很多企業在招聘專案經理時會要求持有pmp認證;企業在選擇合作伙伴時,專案招標也會選擇有pmp的專案團隊,所以目前pmp的含金量屬於高層次的。

很多通過認證的學員反饋的學pmp的收穫包括但不限於:

1.收穫了一個含金量很高的認證;

2.專案管理專業知識獲得提升;

3.學會職場溝通、協調等管理技能;

4.在專案職場上運籌帷幄,不再被專案客戶擺佈;

5.轉型專案管理;

6.提高視野,助力職業生涯發展;

7.收穫了一群良師益友。

8樓:才聚pmp培訓考試中心

一、 瞭解pmp認證是什麼。

pmp是美國pmi於1984推出的針對專案經理的資格認證體系,方便推進專案管理行業和確認個人在專案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而且為了保證pmp的知識內容能跟隨時代發展,pmp的內容也會在每隔幾年進行一次更新,保持pmp證書的含金量。

二、 pmp證書的含金量體現在**?

1. 企業招投標時,pmp證書持有量被作為對企業專案管理能力的有效衡量。

2. 有些公司在招聘專案經理的是,有要求應聘者需要持證上崗。

3. 很多較大的企業和外企都是比較認可pmp證書,而且還會組織內部員工進行學習。

三、 pmp證書的作用。

1. pmp證書是可以作為一個敲門磚,畢業沒有多久想要從事專案管理或者從事其他職位想要轉型的實員可以通過學習pmp進行轉型。

2. 有pmp證書在公司內部進行薪資調整和崗位調動時,會被優先考慮。

3. 我們可以系統的學習專案管理知識體系,可以幫助我們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有效的提高我們負責專案的成功率。

為什麼說pmp證書是最值錢的資格認證。

根據美國it行業的調查,在最值錢的15種職業資格認證中,pmi主辦的pmp認證資格排位第認證也是非it安全技術類認證中的第一位。排在pmp認證前面的3個認證均為it安全技術類認證。

為什麼很多公司優先錄用pmp

1. pmp認證在國際範圍其認可度還是很高的,而且在很多國際國內的招投標中,企業內部專案專業人員pmp持證人數,也是實力的考量標準之一。

2.很多國內的企業想要提高專案的效益、市場和客戶的響應速度、提高客戶滿意度等等,企業為了提高國際以及國內的市場競爭則必須提升專案管理的水平。

專案管理可以有效的提高專案效益、提高工作效率、為企業贏得更大的競爭力。

如何準備pmp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pmbok得吃透,另外課題聯絡,與實際工作結合,最好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注意,現在很多培訓機構都是外聘的老師,講課一般,陳和蘭老師的課還是挺好的,我跟同事報的兩個班,我們都相互去對方的班試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pmp考試按照要求必須滿足一定學時的培訓,建議你報一個好一點的培訓機構,他們會對你的複習進行全程的指導,學習的重點還是課本,圍繞著課本就行理解和學習。

法考哪裡學習好啊,法考學習去哪好?

我一直都覺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就是最好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習慣,不同的學習習慣就會形成不同的所謂的學習方法,現在我簡單談談自己在複習法考過程中的學習習慣。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來勝,對我而言,來勝在考試過程中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通過法考離不開來勝的幫助,離不開它給我的...

你知道哪裡可以學嗎?去哪裡學習 能又快又好的學習?

這就要看你是想學習什麼技術了,前景好的專業技術,汽車修理就算一個,可以考慮下。想學汽車技術可以到學校來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第一看你喜歡幹什麼,第二再是看哪一個專業就業好。個人認為汽修是個不錯的專業。從現在到將來,生活的方面都需要汽車,就業率也高。而且汽車也是熱門專業,還有新能源的推出。都是很需要技術人...

去新加坡考4號駕照好考嗎,得多少錢,考下來能掙多少錢

1 你先要到新加坡找一個工作,僱主替你辦妥工作準證,然後你可以憑工作準證和你在國內的駕照 要有中英文公證 到新加坡駕校換新加坡的3駕照,換3號駕照不需要駕駛操作考試,只須參加一個電腦理論考試,這個很容易過的。通過之後可以獲取3號駕照。2 有了3號駕照,考4號駕照是有條件的,你辦的這個工作必須是從事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