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屬於哪種緣分,是有緣無分嗎,什麼是緣分 只是那種有緣無分麼

2022-07-26 03:30:15 字數 4427 閱讀 8703

1樓:蟑螂花語

初戀的緣分對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了,有些人是有緣無分園林是有緣有份會一直待待在一起。

2樓:無名

其實也不是因為初戀,就是我們人生中第一次感情嘛。並不是說有緣無份,只是說這個時機不太對,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3樓:易馨生態園

凡事沒有絕對,事實證明只有少數的人的初戀才能走到最後。一般情況下,人都會談幾次戀愛,因為這是物質魅力的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就屬於應有的緣分,不是有緣無分,初戀有好多都是在一起的,如果沒在一起。就是緣分不夠吧。

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有很多人初戀就修成了正果,那就屬於有緣有分,但是大多數人初戀都是分手了,那就屬於有緣無分,初戀是最美好的一種感情,因為大家都是用的最真誠的感情,沒有參雜很多物質的因素。

6樓:乖乖兔

多數的初戀都是有緣無份

初戀雖然是美好的,但是也是懵懵懂懂

所以的話,就是沒有結果的吧?

7樓:繁花妖月

有緣無分也好,情到濃時自然在一起了。

8樓:

如果經營的好,初戀就是婚姻。

什麼是緣分?只是那種有緣無分麼?

9樓:孤傲硩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你們一切都隨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相信緣分天定. 也千萬別相信緣分人為. 只是自己把握..

什麼才是緣分呢,而什麼才算是有緣無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一種機緣巧合,本來應該擦肩而過的人相識或相戀。我相信緣分,冥冥之中有一雙無形的手,在左右我們的命運。有緣無份是指:本來應該得到和屬於自己的人,最終由於種種原因失之交臂。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就像你所說,沒有人知道答案!

什麼是緣分?什麼是有緣無分?

13樓:閒人遊蕩

遇見你就是一種緣分,想和你牽手,卻是有緣無份。

14樓:首山山

緣分,亦作緣份;它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

而又緣無分,就是說兩個人因緣巧合聯絡相互走在了一起,卻又因為種種不可**的原因而不能一直走下去,最終無法成為伴侶。

15樓:花落蝶衣

緣分,彼此相識了,還在相愛,還能在一起

有緣無分;明明相識相愛,因為外界原因不能在一起的

16樓:滄月楚歌

你若愛他就去找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若你真的盡力了即使遺憾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曾經都愛過 沒有誰對誰錯,姑娘記住,只要遇到合適的人,他不僅僅是愛你。更是懂你!而不是你把愛的人改變成懂你的人!明白

17樓:鉞容

遇見就是緣分,遇見了不能在一起就是有緣無分唄。

18樓:嘉航

在一起都是緣分,

相愛而無法在一起就是有緣無份!

19樓:來自老塔山優秀的翡翠

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是在茫茫茫人海中你一眼望見了我,而我也看到了你。而有緣無分則是你我都有心,但是卻每次卻擦肩而過,遺憾終身。

20樓:邰其麴天材

緣份讓兩個人相遇相戀,有緣無分是兩個人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1樓:無淚

緣分就是彼此不認識的兩個人,有機會認識,有緣無份就是雖然兩個人認識的,但是最後,沒人在一起

22樓:板昀茗

緣分就是在一起了,無緣就是不能在一起

23樓:穰映

那就是上天註定的事情,有緣無份,就是上天雖然註定了你們之間有緣。但是你們註定沒有結果的意思思

有一種緣分,叫做有緣無分,什麼叫做緣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愛他就去找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若你真的盡力了即使遺憾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曾經都愛過 沒有誰對誰錯,姑娘記住,只要遇到合適的人,他不僅僅是愛你。更是懂你!而不是你把愛的人改變成懂你的人!

明白了嗎?

25樓:

緣分 相識就是緣 最後結婚在一起了 就是給了你名分 這就是我所理解的緣分

何為緣分?何為有緣無分?

26樓:申學岺僕嫻

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究竟如何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有時命運就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命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

「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前世的因今世的果,今生的愛前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生活中到處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無分,有些人即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只不過就是生命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緣分分成哪幾種

27樓:

有緣無份,有份無緣,有緣有份,無緣無份........

28樓:

有緣有分

有緣無分

無緣有分

無緣無分

29樓:軍康裕

好多種,因為人和人在一起就是緣。

30樓:月戈戈

我相信緣是天註定,分卻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

老天爺給我們認識的機會,沒有給我們生活一輩子的條件,我們要想在一起,就必須自己去努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出的問題 請參閱

何為緣分?何為緣?何為分?何為有緣無份?何為有分無緣?是緣分還是緣份?有緣無份還是無分?

32樓:夔昶

緣起緣滅皆是因果,緣為因,份為果,種何因得何果,又如陰陽,若無緣份不存,若無份緣不長,可見《道德經》陰陽之道。

什麼是兩個人的有緣無分?

33樓:如山公子

緣分這個詞是很複雜的。

按照說法認識,相互認識並且相愛,這就是緣。

有緣無分,說的是最終沒有結婚結合在一起。

那麼兩個人有緣無份就是兩個人有緣認識並且相識相戀,但是最終卻沒有能夠在一起,這就叫有緣無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在一起的心,但現實情況不允許

或者他愛你的時候你不要,你要的時候他不愛了

你要知道,很多人相愛,但不一定可以相戀

35樓:唐寧

就像兩人能談戀愛彼此相愛卻不能成為夫妻不能走到最後。

36樓:j網緣

有緣無分有好幾種理解:一般來說就是情侶關係,有緣能牽手,但不能長久共相守,就是有緣無分

37樓:小丫

就是明明相互喜歡,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

38樓:鄭楊路過

就是互相愛著對方,卻不能在一起

談戀愛,但是沒結婚是有緣無分嗎?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談戀愛,但是沒結婚是有緣無份嗎?按照以前老一輩人的說法。應該就是這樣。兩人相遇相識相戀,最後結婚,這叫有緣有份。兩人相遇相識相戀,最後沒有結婚,這叫有緣無份。兩人相遇相識沒有相戀,沒有結婚,這叫無緣無份。其實緣分是一個大概念。戀愛婚姻也是一種緣分,相遇相識也是一種緣分...

男女之間真的有緣分嗎?為什麼我還沒有緣分?是還沒有到時候嗎

沒有的時候,相信有緣分是讓自己寬心。實際上,機會使自己創造的。不給自己接觸很多人得機會,一輩子可能都只能等緣分的降臨。真的有緣分的 但是緣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lz還是每天用最好的精神 最好的狀態來迎接每一天 說不定緣分很快就到了 緣分時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到來.緣分真的有嗎?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什...

我們是沒有緣分嗎?我要爭取嗎,緣分是要爭取還是要隨緣?

有時候一個小細節就會讓女生動心。到現在我一直記著一句話,隨緣,不是等緣。就像你們去做旋轉木馬,這只是一個小偶然,沒必要把它想象成沒有緣分什麼的,只要你做好準備了,你也說了,他是想找一個結婚的人,你真的準備好以後要嫁給他了嗎?這就要問你自己的心了。其實好多時候,可能喜歡的真的只是那種感覺,時間長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