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年代請問一百元能幹些什麼

2022-07-26 04:55:17 字數 2748 閱讀 3160

1樓:

能幹善事,捐出一百元給貧困山區的孩子上學.

2樓:

一百元拿出70買點次品,比如說剃鬚刀,菜刀之類的到農村去賣!(他們買到便宜貨高興,你賣出東西也高興)扣去車費20多塊錢你還有幾快錢吃飯!賺到了錢你可以再做大點的生意!

20年後你就不是小貨郎了,100元也……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啊!能幹的事挺多的啊!五毛的本子可以買好多的啊!意思就是可以記很多的東西,包括記憶!美好的事物!

實在點的呢!其實根本沒法用,想要買點好的,還沒有買到就沒得了啊!現在物價太高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錢太多還是錢太少?

五十年代掙100元是什麼級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五十年代,八十年代初,每個月掙一百塊那叫高收入人群。那時候有個專用名詞叫三名三高。

偉大領袖的工資好像也就四百零四塊八。

我看過一篇文章,有個作者在五十年**了本書,拿了上千的稿費,就在北京買了一處有天有地的四合院。我的個天要現在,還不得上億啊。

6樓:**奇葩的飛揚

那時國民黨通貨陰影還有,國民經濟直到52年才恢復,所以一百元等級難定。

80年代的100元相當於現在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至少是5000元了,這30年來中國的通貨膨脹已經非常大了

8樓:陶心齋主

80年代的100元相當於現在的1000-2000左右;具體的情況具體的分析;一定要注意區分。

9樓:

八十年代的工資一般都是月收入100多元,現在的工資一般都是月收入5000多元(一般大眾收入,不包括商業及其他有灰色收入人群),這樣的話,那不就是100元等於現在的5000元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82年能當上工人的工薪

階層的工資每月才17元;100元相當於半年(6個月)的工資!專用現在同等工薪階層屬每月5000元的工資來計算6個月半年工資就是30000元;82年的100元相當於現在的30000元。

11樓:門鎖壞了

80年代初和末相差也是很大的。

86年滷雞蛋9分,後來漲到1毛3

2兩大包子肉很多,1毛+2兩糧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幾個例子, . 01.八十年代過抄年買年貨豬肉每斤五bai毛錢,現在每斤按du十塊錢算(實際不止),就是相當zhi於現在的2000塊錢,當然後來豬肉價也漲了,八dao十年代後期就漲到一塊左右了,也就相當於1000塊錢左右。

. 剛問我爸爸了,他說那時候工資70塊錢左右,相當於現在的1000左右,看來那時候的錢很實,o(∩_∩)o~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bai舉幾個例子, . 01.八十du年代過年買年貨豬

zhi肉每斤五毛錢,現在

dao每斤按十塊專錢算(實際不止)屬,就是相當於現在的2000塊錢,當然後來豬肉價也漲了,八十年代後期就漲到一塊左右了,也就相當於1000塊錢左右。 . 剛問我爸爸了,他說那時候工資70塊錢左右,相當於現在的1000左右,看來那時候的錢很實,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人均工資140元左右,10塊錢就能在酒店吃頓大餐或者買100斤龍蝦、兩瓶茅臺內

等,但這不算電子產品,因為一容臺電視機就要上千元。不同時期所呈現的購買力是完全不同的。

有人計算80年代的」萬元戶「從通脹的角度來看,相當於現在的6萬元!也就是一年的工資而已,那麼100元就相當於現在的600元!但購買力卻比現在強得多。

15樓:貴給你了

至少相當於幾千塊錢了

16樓:徐信德

80年代(包括60-70年代)豬肉統一**一直在0.70元。從來沒有聽說過每斤有0.50元這樣**

現在的100元,相當於90年代的多少錢

17樓:嶽如之姬琳

90年?我出生的那年,我給你弄個例子來說,可能你就曉得多少錢了~1

我生下來就沒有媽媽了,爸爸曾經想把我買掉,那時300多塊~!

可是現在呢~!要幾十萬~!

18樓:菩提老鼠

很難準確的比較,但可以通過一些參照物來考慮。

比如大米,

90年代大約0.8元一斤大米(不知道哪一年的資料,網上隨便查來就是這個),那100元可以買125斤

現在大約2.5元一斤大米,100元可以買40斤100*(40/125)=32,所以現在100元相當於90年代的32元

19樓:小飯飯射手

現在的100元都買不了多少東西了,在90年代的話就相當於三四十塊錢吧

玩古玩的朋友們請問這個是什麼年代的?真的假的?100塊錢買的,工地上挖掘機挖出來的

20樓:威武大中華

是你挖出來的還是你買的人說工地挖出來的

這東西古玩市場很氾濫,屬於乾隆年制漢白玉假古董系列的。

這東西是樹脂合成的。

這個底款的順序都印錯了,屬於臆造品。

如果是花錢買 的還是回去找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這種樹脂工藝品。

現在一百塊港幣可以換多少人民幣,現在一百元港幣換多少人民幣?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現在一百元港幣換多少人民幣?若準備通過招行辦理結匯,可先開啟http 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您也可開...

這張一百元有沒有收藏價值,請問這張100元有收藏的價值麼?

99年的100元已經很少見了,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你可以收藏起來,請問這張100元有收藏的價值麼?一張普通紙幣,毫無收藏價值 沒看出來有什麼收藏價值 這張一百元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尾號是獅子號,但是品相太舊了 沒有收藏價值,全新的有價值。這張100有沒有收藏價值?20 有收藏價值。不用說一...

現這個年代相親有什麼不好,現在這個年代相親是不是有點老土?

在某種意義上相親更適合婚姻,介紹人熟知2個人的情況,至少不會把2個相差很大的人介紹到一起,這樣比單靠 偶遇 來認識的2個人成功率更高些 而且歲數小的時候大概還可以不通過相親來找,等到了一定年齡,對於現在很多不參加活動的人來說,除了相親,沒有太好的方法來獲得婚姻了 所以我個人覺得相親沒有什麼好不好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