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毅力可以有多強,一個人的毅力可以有多強?

2022-07-26 04:55:16 字數 5889 閱讀 7698

1樓:求註冊

初中前兩年一點都沒學習,初三那年,人醜家窮的我突然意識到我考不上高中話我就上不了大學,上不了大學的話我就改變不了命運。從此幡然醒悟,洗心革面。花一年的時間讀三年的書是很吃力,別人看到的我是輕鬆超越大家,進入年級前二十的排名。

可是他們不知道,我每天都在用功補缺補漏,每個週末和整個寒假我都是7點起,上午學政治歷史,下午兩點開始學英語,晚上七點開始學數學,學到晚上十點半左右。每天都是如此,而且都是自學。中途過年給自己放了三天假,去拜訪親戚,可是沒有學習的日子我都會覺得充滿了愧疚感,好像沒有學習就是犯錯。

2樓:汐

‍‍高一高二時沉迷網路**,每天看到凌晨兩三點睡覺早上6點以前起床,到了學校開始看**一直看到晚上9點放學,9點半到家看**看到凌晨兩三點睡覺,幾乎天天這樣重複了兩年,平均每週睡20個小時。現在不由得感嘆,年輕真好。高四開學前勵志好好學習,無奈意志力差了點。

網咖是不去了,又迴歸高一高二看**的節奏了,不過看的沒那時那麼拼,每天可以睡六七個小時,持續到最後一次模擬考,還剩一個月第二次高考。突然覺著這樣不行啊,這是要高五啊。開始學習,惡補數理化生物。

最後一次模擬考總分記得不到400分,最後高考551,上了一所211。‍‍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時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一直不愛學習的我,會從決定考研開始到考研結束都堅持了下來;明明很怕熱卻在天氣最熱的時候住在學校裡靠著網上買的10+包郵的小風扇熬過了每個炎熱的午後與夜晚,明明超級愛玩手機也默默地控制最後不帶手機進教室只是為了保證學習。‍‍

4樓:銘刻

‍‍總想著去做人生贏家,卻沒有行動,總想著行動,卻沒有堅持下去,也還是弱者。要知道,世界上那些所謂的大贏家們,背後都有心酸坎坷的過去,他們拼得是毅力,拼得是人生。何必去羨慕別人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

也不要嘲笑自己只是話講得漂亮,畢竟只要能將鼓舞自己的話兒變成毅力,也就不足為樂了。‍‍

5樓:峰佘無敵

我是一個淺嘗輒止的人,不過我堅持健身已經4年了,堅持戒菸已經4年了,當初開始的原因早就不存在了。堅持到了一定程度,已經不用強迫自己了,每天都練。我的體驗是,如果你堅持下來了,回頭去看,好像也沒什麼,堅持不下來的人,說什麼都是白說。

6樓:剪剪風

順產生娃算不算毅力

怎樣磨練人的毅力,怎樣磨練一個人的毅力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

論一個人的學習能力有多強大?

無法想象,非常非常的強大。當人的精力高度集中時,甚至可以達到過目不忘!正常人之間如果要說智商上的差別是微乎其微的。很多的企業家也都是自己一點一點拼出來的。我們不要只看著別人舒服就羨慕。其中的付出只有自己知道。一個人的學習能力真的是很強大的。這裡的學習能力的涵蓋應該比較廣,我有個同學,上學的時候真的很...

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等一個人可以等多久

這個不好說,有的人可能會等一輩子,有的人可能等不了幾天,因人而異,所以如果遇到這方面的問題,不要去糾結。一個人可以等另一個人多久?這個要看這個人對另一個人到底有多愛?如果一個人是深深的愛著另外一個人,那麼這個等待不管是多久都是值得的。可以等到對方回到自己身邊為止。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可以等另一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