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飯就胃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就胃疼是怎麼回事?

2023-02-26 21:25:05 字數 2141 閱讀 6330

1樓:護考快線

進食——疼痛——緩解為胃潰瘍腹痛的典型表現。

一吃東西就胃疼是怎麼回事?

2樓:雍鸞仲孫若雲

要多喝小米粥。

養胃我以前也是。

慢慢調理就好了。

3樓:被註冊過的我們

你跟我一樣,不敢多吃,胃難受。我去醫院做了胃鏡,糜爛性胃炎。現在在吃藥。一定要治,不然會加重。你去醫院看看吧。年輕更要把胃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炎,必要時可以去做個胃鏡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慢性胃炎吧,去消化科檢查下 ,或許還要檢測胃鏡。

6樓:張智冠

有病都是三分治七分養的,還是從飲食上注意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炎症,去醫院查查吧。

8樓:不說不快

可能是胃炎,去醫院檢查放心。

經常一吃飯就胃疼 怎麼辦

9樓:希雁菡隗來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胃潰瘍!胃潰瘍的疼痛的規律是進食疼之後緩解;十二指腸潰瘍是飢餓痛,進食後緩解!建議做胃鏡!

10樓:倪永寧士嫻

喝點白粥嘛,可能你的胃不能吃太乾的食物,還有就是不要吃太多辛辣的東西,儘量吃多點水果,這樣對胃有好處!最好吃些養胃的食物:比如,豬肚煲湯等。

11樓:似賢惠闖天涯

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對胃好的食物。

12樓:養生之道網

胃痛吃什麼食物能緩解。

兩天一吃飯就會胃痛,是怎麼回事

我吃一點東西就胃疼,怎麼辦

一吃過飯胃脹怎麼回事

13樓:姓李總

建議去醫院檢查,很可能是胃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胃脹氣怎麼辦胃脹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比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內胃動力不容足。

引起胃動力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像暴飲暴食,飲食過量會使胃的負荷超過常態,胃部肌肉蠕動力量不足,胃不能按時排空,胃內積存食物過久,會出現上腹飽脹、噁心、吐酸水、噯氣、疼痛等症狀。

所以你平時飲食上要節制,定時定量,食物應以易消化且富有營養的為主。注意不要吃太油膩、太甜和難消化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以及煙、酒最好都不要碰。

15樓:古方紅糖

胃脹氣多是來消化不良,胃腸運源動慢造成的,胃炎、bai胃潰瘍的人常會du胃脹氣。建議去醫院確zhi定**。

米湯及大dao麥粥對脹氣、排氣及胃灼熱等毛病有效。

豆類容易引起脹氣,甘藍菜、綠花椰菜、洋蔥、白花椰菜、全麥麵粉、白蘿蔔、香蕉等也容易產生脹氣,如果胃不好的話 這些食物要少吃。

吃飯之後胃痛怎麼回事

16樓:菊翼

有可能吃的東西不太好消化,或者吃得太快了,或者吃得比較辛辣,根據情況而定,如果是本身就有胃病的人,要更注意保養,吃東西要更將就一些,吃一些溫和的食物和營養一點的湯。

餓了一會後一吃飯就胃疼,是怎麼回事?

17樓:曹老師聊中醫

別人吃撐了胃疼,而我卻餓了胃疼,這叫飢餓痛,是很多原因都可能出現的一種症狀。

18樓:金牛小寶

痛得不行時建議吃點胃藥馬叮啉或達喜之類的。三餐一定要定時準點吃!實在太忙可以先吃點小點心之類的如小麵包蛋糕之類配以牛奶加強營養先墊一下!!!

要是還不行那一定要上醫院徹底檢查一下,胃的問題可大可小馬虎不得!!!祝你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餓得比較久了,然後吃飯稍微急一點就會造成胃痙攣,也就是會胃痛。建議吃飯前先喝幾口熱湯,症狀會消失。

20樓:網友

哥們,聽我的,趕緊去醫院看看,做個胃鏡或十二指腸鏡,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或胃潰瘍,不是我嚇唬你,疼的都那麼厲害了,別擔誤了。

一吃東西就肚子疼怎麼回事,一吃東西肚子就痛是怎麼回事

1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可以是細菌 病毒 農藥 食物本身的毒素 食物和食物起的化學作用 或其他無機性物質汙染等。2 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胃炎或胃潰瘍...

為什麼一吃東西胃就會疼,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

胃炎,口服丁胺卡那黴素2支,三次 天,快胃片3片,三次 天 胃炎或者胃潰瘍。正規 雷尼替丁 阿莫西林 替硝唑。一吃東西胃就痛。什麼原因?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胃潰瘍或者慢性胃炎。慢性胃痛可以通過生活中的常見食物來養胃,比如說 蜂蜜 黑棗 核桃等等。另外,日常還可以吃點活謂素會吸水膨脹溶解成粘液,...

孩子剛吃東西就吐怎麼回事,寶寶一吃東西就吐怎麼回事

寶寶一吃東西就吐怎麼回事 寶寶一吃飯就嘔吐 原因有不少 根據醫生的解釋,導致寶寶吃飯嘔吐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有平時的餵養 胃腸疾病 感冒或其他呼吸道感染 過度哭泣或咳嗽 誤食有毒物質以及感染或重病等原因。如果孩子嘔吐後若無其事,情緒好,體重也順利增加,家長就不必擔心。但如果出現以下情況,必須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