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青色的帽子可以配果綠色的裙子嗎

2022-07-26 10:15:15 字數 2947 閱讀 8637

1樓:蔻

這兩種顏色都是在冷色調溫差範圍內,個人建議藏青色可以搭棗紅色、白色;果綠色可以搭配淺黃色、米白色、粉色。

果綠色上衣能不能配藏青色裙子

2樓:楊洋會動耳朵

可以的,藏青色也是比較好搭配的顏色,淺色或者深色都適宜,像這種果綠色上衣,還有淺粉色、菸灰色,等等

韓範搭配果綠可以嗎

3樓:

你好! 韓範可以搭配果綠!

綠色,是草地的顏色,富有生命氣息,是大自然的和諧色彩。

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綠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時區的不同,請選擇適合於你的搭配:

一、果綠色(黃綠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米色、粉色、卡其色、駝色、菸灰色的襯衣為佳,下裝配暗紅色或酒紅色的褲子,也可配石藍色的牛仔褲,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這種搭配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青春活力。

二、正綠色外套衣裡面搭配灰色、紅灰色或米白色的襯衣為佳,下裝配黑色褲子,穿黑色的皮鞋。這樣的搭配是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三、墨綠色外套搭純白色的襯衫,配黑色、黑棕色、藏青色、深咖啡色、暗紅色的褲子為佳,穿黑色的高邦皮鞋,女子可穿黑色的高跟鞋。這樣的著衣搭配,是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四、女子穿軍綠色外套衣,下身搭配黑色建設皮褲,坡跟高跟鞋,看起來有很酷的感覺。裡面再搭配白色連衣裙。顯得清新、自然。

男子穿軍綠色的外套搭配藏青色棕黑色、黑色的褲子,穿黑色的皮鞋。顯得堅定、沉著,正氣凜然!

五、女子穿草綠色外套衣配黑色連衣裙,下身搭配及膝高跟鞋非常酷感時尚。

六、女子孔雀綠的上衣搭配拼接連衣裙,下身配及膝長筒靴子,是非常時尚的搭配方法。

七、女子葉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絲巾和秋冬連衣裙,然後配上及膝高跟鞋。

八、粉綠色外套衣裡面搭配同色系的亮色襯衣,比如檸檬黃綠、嫩草綠或者白色,會給人一種清爽、生動的感覺。裡面搭配黃色或橙色,會有一種青春、活潑之感。

九、正綠色外套衣下裝搭配紫色、藍色或者黑色的褲子或裙子時,則顯得高貴華麗。提示你:這種搭配要用白色加以點綴,才能更加出色。

可以選用白色或銀灰色的皮包和皮鞋。女子也可圍白色的絲巾,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藏青色衣服配什麼帽子好看,什麼型別

4樓:迪吧裝修

是很好的。下面是我的推薦。

1.白色棒球帽子+藏青外套+緊身高腰牛仔褲+低幫鞋(經典匡威)2.藏青色的衣服是外套,裡面就加一件白色t恤。

3.如果是短袖,那就披一件白色或深色外套(或者不披外套)。

4.外套敞開時,把裡面的衣服塞到褲子裡面去。

5.穿低幫鞋襪子不要長,瘦的女生,穿低幫鞋露腳踝是很好看的。

藏青色跟綠色能配在一起嗎?

5樓:笪璞樑辰韋

你好,若是將藏青色褲子換成黑色褲子,即酒紅色開衫+墨綠色圍巾+黑色褲子+深褐色鞋子,這樣的色彩搭配也是和諧的;黑色褲子能較好的壓住整體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顏色與顏色自然可以搭配,只是搭配濃度的不一樣,其最後的顏色也不盡相同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最好和黑色或白色,或者深藍比較好。

藏青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好看

8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復親的年齡制段,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卡其色,菸灰色,墨綠色,酒紅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富含青春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咖啡色,軍綠色,黑色的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藏青色針織衫搭配深綠色的裙子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衣服時,黑白灰百搭;如果不用黑白灰色,那麼最好是同一色系的深或淺衣服來搭,且最好遵循上深下淺、上淺下深原則。如果你全身衣服顏色都比較暗,最好用一些圍巾或飾品提亮。

如果要休閒,下身可以配顏色較淺的藍色牛仔褲,當然也要看你的針織衫的樣子。

圍巾、絲巾選擇時,也要根據你的膚色以及你穿的衣服顏色。膚白的人可以用任何顏色。膚色較黃或較黑的就需要選擇能提亮臉色的顏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黑色裙子是歐美風 搭淺藍色顯得有品 你選吧 哈哈

藏青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藏青色因為本身是比較深的顏色,所以最好選用也是比較深顏色的鞋子,可以是黑色,或者同樣是藏青,或者深灰,深棕色等等,一般忌諱用淺色。當然如果和上衣搭配的好,白色和米色也還是可以選擇的,相對來說,需要整體比較清新風格的時候。

白裙子本身是百搭色。如果是一身的白色,任何顏色的鞋子都是比較出彩的。當然因為白色是比較清純的顏色,從款式上來說,以清新,學院,優雅等風格比較適宜。

如果上身有搭配其他的淺色衣服,可以選和上衣同色系的鞋子,或者小白鞋。只要走清純路線,基本就沒錯了。

要看潮流的時裝女鞋,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韓版淑女,英倫學院,歐美街拍,各種風格,值得參考或借鑑一下各種流行的元素,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吧,它是最時尚搶眼的

13樓:晶晶小奶包

也可以搭配同一色系,但顏色要淺一點

藏青色的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啊?

14樓:陝西鋼構網

衣服可以搭配黑白紅隨便搭配。

如果是春夏裝可以搭配修身款的上衣,就是比較貼身的那種,上衣顏色純黑,純白都行,當然最好帶點藏藍色可能會更好。

15樓:jump_小跳

白色啊~~

我覺得配淺色的會顯得人亮一點

暗色會顯得保守一點

藏青色裙子配什麼顏色,藏青色裙子配什麼顏色打底褲

1 藏青色因為本身是比較深的顏色,所以最好選用也是比較深顏色的鞋子,可以是黑色,或者同樣是藏青,或者深灰,深棕色等等,一般忌諱用淺色。當然如果和上衣搭配的好,白色和卡其色色也還是可以選擇的。2 如果 白的話,可以搭配黑色的外套,也可以選擇顏色更淡一點的 淡粉色 米色都可以搭,鞋子比較好搭,黑色打底襪...

藏青色衣服到底配什麼顏色裙子嘞,藏青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黑色裙子再配條亮色的皮帶,或者試試米白色。在服裝搭配方面藏青與白色搭配,顯 得俏皮可愛 與紅色搭配,華麗時尚。配深黃色裙子 休閒 然後配合黑色或者格條的包包。如果配黑色裙子 顯瘦,挑身高 最好身上帶點有亮點的水晶飾品。看著比較有氣質和神祕感。藏青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你好!藏青色大衣宜配白色或...

藏青色的類似棒球服的形狀的休閒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看下棕色 代表土地。棕色是大地的顏色,與土地 肥沃 寬厚聯絡在一起 同灰色相比,棕色給人較暖的色調 棕色代表著質樸 寬廣的胸懷 藏青色棒球服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第一條褲子ok,由於衣服褲子顏色差不多,發暗,所以鞋子的顏色必須形成對比,比如白色,或者帶個顏色明亮點的平簷棒球帽 這款衣服要不然你就配最深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