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學校突然弄了個畢業生實習鑑定表,不知道這畢業生實習

2022-07-26 10:15:16 字數 5636 閱讀 3591

1樓:cccc煙火

實習鑑定是大學生參加實習期間單位所開具的證明檔案,需加蓋單位公章,可作為今後求職時用人單位的參考。對於今後的求職是比較重要的。

1、一般實習鑑定的內容包括實習單位、實習時間、實習職位等。

2、實習鑑定對求職時很重要的證件之一。特別是醫學類的畢業生,一般醫院在招聘時都會了解畢業生的實習單位,實習鑑定師唯一評價學生實習期間表現的材料。

3、如果找不到要及時向學校和實習單位報告,儘快補辦一份。

2樓:浩宇爸爸

學校要那個表無非就是做一個登記而以,最好還是交上去吧,快畢業了,也算是熬到頭了,別因為這一點小事情而讓學校以這個為藉口扣押你的畢業證!在自己上班的公司,讓部門領導籤幾個字就可以了,很簡單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就是學校的就業率評估用的。我畢業的時候就是瞎弄了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你看得重要就重要,學校要的就是就業率,沒辦法

急!過來人談一下,畢業生推薦表和畢業生登記表很重要嗎?一些塗改都不行?後果很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推薦表的不同叫法。「畢業生就業推薦表」是參加雙向選擇洽談使用的,所以也叫「雙向選擇推薦表」。

6樓:蘿蔔招聘平臺

重要的,如果是復未畢業制沒有畢業證的大學生,出bai去找工作進du入企業,公司都會要這zhi些資料dao來證明你是那個學校的並瞭解自己在學校學習的一個狀況。如果表單有塗的較嚴重可以向學校申請再要一份,或給輔導員建議申請一份都可以的。至於後果不嚴重,資料只有人事會看,證明你是在那個學校的學生,其他也不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重要的,表上字寫的好,而且沒有塗改,給人的感覺很莊重,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是你表上內容組織的好,突出你的特長和優點,可以增加你的印象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實沒老師說的這麼重要。放心

關於應屆畢業生3方協議和派遣證的重要性!!

9樓:寶貝

畢業生的三方協議原則上是因為畢業之前要有實習派遣,實習單位沒辦法跟畢業生簽訂勞動合同,實習單位又跟學校存在合同關係因此,要籤3方協議。

派遣證是畢業生畢業之後戶籍歸屬的一個相關手續。

簽訂3方協議之後畢業生是需要再簽署公司工作或者實習的,合同可以約定時間,這個取決於當事人約定。

檔案是簽訂勞動合同之後如果接收單位有人事**權可以接收員工檔案,接收單位沒有人事**權的,有人事**機關接收,這個跟3方協議沒有必然的關聯、

希望能給樓主些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真多啊 只要你是 全日制的大學畢業生 就業都是籤三方合同的

而且 三方合同你要是 單方面毀約要賠償 單位和學校的損失的 跳槽是可以的就看你是和單位籤的多少年的合同的 不籤勞動合同 你可以告他的 你可以和單位領導商談的

現在 本科生只要籤正規企業都是要籤 三方協議的 沒有計劃不計劃的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dfgnrjknjeshnfkjewnbjfbmdsf fewm,ioekifnk,ednf dnfln kjnsdfnkswn .dsf s,f

急!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很重要嗎?塗改了些,有點寫錯了,後果就很嚴重嗎?

12樓:爬5樓的男孩

作為學長告訴你,確實沒事的,不怎麼重要的,有就行了,不必在意的,面試還是看你面試過程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的,還是簡歷比較重要。

有些單位都不看推薦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重要吧!反正我畢業兩年了,那表我從來沒用過。

15樓:1998公職類考試就業

畢業前必須知道的事系列之四,大學畢業生推薦表重不重要?就業推薦表的作用?今天就給大家一一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會發給你的吧!發給你了,你參考一下吧

請問高校畢業生工作後轉正定級是怎麼個情況?重要嗎?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科以下畢業生工作一年以後,可以辦理轉正定級。

對體制內就業的畢業生,轉正就是轉為正式幹部、定級就是確定初級行政級別和專業技術職務,是將來晉升職務和職稱的起點。由本單位人事部門辦理。

對在體制外就業的畢業生,轉正定級手續可以委託當地人才中心辦理,《轉正定級審批表》入本人檔案,但其中級別和職稱與實際工作崗位的薪酬可以不掛鉤。可是一旦有機會進入體制內就業的話,沒有這個表是不行的。

我認為是很重要的。

大學畢業給的檔案被蟲蛀光了,裡面有什麼資料啊?是不是小學到大學的都有呢?重要嗎?有備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大學畢業生的檔案包含以下幾個部分:

一、高中檔案(各省情況不一樣,有的省份就一張紙,有的省份連作文試題都放進去,大部分省份會把你當時報考志願放進去)(此檔案一般而言沒有辦法補,不過你若請大學老師幫忙開一個高考錄取大表的證明,可以彌補)

二、高等學校畢業生登記表。(此表不好補,關鍵是章不好蓋,因為任何一個學校的校章不是隨便給蓋的。)

三、大學成績單(此表學校檔案室有底,可以影印,蓋檔案館的公章就算認可)

四、報道證底聯(此表可以補,不過比較麻煩,需要你在報道地點登報宣告作廢一個月,然後再到省教育廳或人事廳補辦,有的省份是教育廳做這個工作,有的省是人事廳做)

五、黨團材料(此材料也不好補,不過一般由原發展單位開個證明應該也好使)

六、體檢表(此表不能補,學校一般不會留底),不過它的意義不大,有單位想要你的話,肯定是看你目前的身體狀況,而不是你大學期間的身體怎麼樣。

七、獎懲材料。這個好補,但也沒有必要補。獎勵你是有證書的,處分你補它幹什麼?

八、各學校情況不一樣,有的學校還有學年證明什麼的,那個的作用更是稀鬆了。

一般而言,沒有小學和初中檔案。

檔案肯定是重要了。不過也分人。

如果你想考公務員、進事業單位、國企,你最好把它挨個補齊。

如果你想進民營企業,有點內容就差不多了,關鍵看你的本事。

如果你想自己創業,嘿嘿,想補就補唄,不想補的話......不影響你發財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吧,從小學到中學到高中一直到大學,老師一直在說檔案會跟你們一輩子,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可是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也沒見它有重要!從來沒用到過!!

我早已把檔案袋開啟來看了!

現在檔案就在我的旁邊,我就告訴你裡面有什麼資料哈:

1.學生學籍登記總表:主要學歷和社會經歷表;家庭成員及社會關係(這真是沒多少用吧);你的個人資訊(性別,姓名等);入學前所在學校(其中有你幾個學年和相關學期的表現,成績).

老師的評語.學校,系等領導的意見(一般就有他們蓋的一個章).

2.畢業生登記表:你個人的相關資訊.

**題目啊,社會實踐啊,學校對你的就業推薦意見啊.自我鑑定,班組意見,學校意見等(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認為).班組意見就是你班有頭有臉的班長啊,什麼什麼代表啊之類的對你的評價.

3.年度學生鑑定表:你大學上幾年就有幾張紙!上面還是那些東西,個人小結,班委意見,班主任意見,系主任意見,學校意見!

4.個人成績單:這是你上大學以來個個學期的各科成績!!

就這些東西,檔案一發下來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啟來了!!

好了,寫完了!也可能你的不一樣哈,也許是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規定吧!!

沒備份!!我是感覺不怎麼重要的,如果你還是不放心的話,就自己補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好像你的人生軌跡,包括你從出生以來的所有資訊,好的和不好的。

如果你真的想進企業最好補,有用。

!!!大學生就業時企業公司主要看什麼!!!!

21樓:

你的這個問題看上去簡單,其實回答還是有點複雜的,因為招聘單位招聘崗位不同會有不同的要求,我列幾條,你試著對對看

1、對技術性比較強的崗位,如工程類、設計類、機電操作類等,一般成績比較重要,尤其是專業成績,另外單位很看重你是否有過相關技術實習經歷,看你專業基礎知識儲備是否紮實

2、對銷售、管理等崗位,一般用人單位對成績不是特別在意,通常希望畢業生頭腦靈活、懂得變通、熟悉人情世故。所以可能會把是否參加社團、學生會作為參考

3、對於公務員、事業單位、或是一些大型企業的基礎崗位等,比較接近第2點,但是,對於畢業生的靈活度要求較第2點要低,主要看一個學生是否具備可發展性、穩定性,要求穩重些

4、同時,目前企業基本都還要考察畢業生是否踏實、刻苦,這是第一要素,部分崗位可能會有些特殊要求,就不列舉了

朋友看了你的補充後修改一下:你的專業比較特殊,我想你要是找專業對口的工作應該參照第一條,成績肯定重要,另外如果是心理行當,你的實踐經歷特別重要,那可是說明你不是糊弄人的啊

在技校學汽修的~眼看就要畢業了!可在這學校裡什麼都沒學到!就算拿了箇中專證書出去有用麼?老師說修理

22樓:許我清風換流年

在學校的兩年只是學基礎,剩下一年實習才是最重要的,你一直抱著這樣的心態你就真的什麼也學不到!我也是學汽修面對什麼事都要開朗點,往往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加油

23樓:

1、真的什麼都沒有學到嗎?還是學的太膚淺?中專生要具有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是什麼?起碼畢業了要有一本「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吧,這個你應該有的,否則出去連就業都很困難。

2、中專生比大學生吃得香,就是中專生有動手能力,也有基本知識,企業很樂意招中專生,所以不要太悲觀。關鍵是你的幹勁、你的態度、你的自信心。你自己都不自信叫人怎麼相信你呢!

3、其實大學生也一樣,在學校裡不可能什麼都學好了,畢業了就照著做就行了。那是誤解。在學校裡只能學到書本知識、增加自學能力、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就夠了。

在社會上遇到問題自學、解決它,才有針對性才有成就感。天高任鳥飛,希望你在實踐中奮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時候,你最需要的是自信,我也是技校畢業的,當時學的模具設計與數控技術,說實話也是什麼都沒學到,不過那有怎麼樣,難道就說明我們不如別人,什麼都不幹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

還是拿我來說吧!我技校畢業之後覺得什麼都幹不了,上工廠幹活又覺得累,沒辦法就去當保安了。

當保安的時候,閒時間太多,我就迷上了看網路**。

漸漸的,我喜歡上了寫網路**,從此之後,就是四年,四年每天都寫,現在已經有八百多萬字的寫作經驗了。

也因寫**掙了點錢,娶了媳婦,還在西安買了套小戶型的房子,有了女兒,去年十月份,憑著寫**的經驗,應聘到一家**寫文案,現在跟一本畢業的學生一起上班,一起工作,有什麼的。

所以人生在任何時間,都不能放棄,一定要對自己有資訊。

只要有信心,什麼事情都能幹成,我說的是我的故事,我的筆名叫敗墨,如果我的經歷對你有幫助 ,我願意跟你聊聊。

25樓:楊志成

在學校學的是理論知識,這是你的基礎,實習才是實踐。只有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你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修理師了。

26樓:zxz人生如戲

長大了,混了三年,俺家小子也一樣

畢業生求職寄語怎麼寫,畢業了 畢業寄語寫些什麼好? 大學的

求職寄語的舉例 1,生活需要熱情,工作需要熱情,人生需要熱情,相信熱情能夠融化一切讓從平凡走向成功。2,以有限的時間配於無限的空間,團結於和諧的群體中,發揮個人能力的極限,打造貴公司忠實的一份子。3,成功的一半來自自己的努力,一半來自機會,只要好好把握機會,認真的工作,敢大膽創新,笑對未來,無論怎麼...

快畢業了,外語專業畢業生想做外貿,是留在深圳還是去上海

深圳和上海的城市抄 基因是不襲一樣的,所以給年輕bai人提供的機會和du前景也不同。深圳是一個zhi年輕的城市,創業基因dao濃厚,尤其是電子和網路。很多在深圳做外貿的年輕人,一開始在各種電子廠工作,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和客戶資源後就出來開廠,或者是 公司。留在深圳的話,雖然剛開始在電子廠的時候收入不高...

初中畢業生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了成績不好,讀職校選什麼專業?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