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17:30:08 字數 1672 閱讀 8763

1樓:天眼查

簡介:和山匯以傳統文化傳承與復興為核心,文化會館空間經營為載體,通過高品質生活和價值分享來打造一個高附加值的泛資源鏈,致力於構建一個利他型、教導型和尊重個人品牌為核心的平臺組織,旗下設有三個事業部:文創及會所事業部、it事業部、投融資事業部,組建核心服務團隊,整合第三方服務力,品牌及模式輸出來佈局全國戰略,為我們會員企業搭建一個全球企業家學習、人脈、渠道、專案、資本的實戰型整合平臺。

平臺使命 致力於傳統文化傳承與復興 打造高附加值的泛資源鏈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 旗下會館 (一)和山匯 和山匯館以「和合共生,和山匯聚」為經營理念,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通過開闢茶道、花道、香道等高品質文化生活體驗,為企業家、企業高、意見領袖等上層圈層中的高階客戶提供品茶賞花,休憩身心的空間,是會員的「第二辦公室」和「私人會客廳」。 二)和公館 和公館致力於打造海派文化生活館,讓少數熟人圈中的上賓重拾十里洋場的典雅生活品味。會館依水而建,鮮花綠樹縈繞間,獨闢幽徑,穿越回風情萬種的舊上海。

會館規劃有海派文化展示櫥窗及長廊、海派河岸茶館、海派書房、海派樂廳和兩個海派宴會廳。

法定代表人:金光祥。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5080000798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是2014-10-23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胥江路高木橋西堍59號。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314078353r,企業法人金光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專案投資、文化專案活動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實業投資、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設計、禮儀服務、攝影服務;批發、零售:工藝品、藝術品、服裝、鞋帽、傢俱、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木製品、塑料製品、茶具、勞保用品、汽車、遊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9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和山匯可靠嗎?是正規的公司嗎?有了解的嗎?

3樓:不外乎乇祭

親正規的公司好麼,人家可是在中國蘇州工業園區李公堤核心文化高地,旗下的子公司也很多,如和山造物。

杭州和山匯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和山匯網路科技****是2018-09-2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良渚街道逸盛路171-206室。

杭州和山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ceh7p37,企業法人梁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和山匯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網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航空票務**,禮儀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批發、零售:

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服裝、服飾、計算機軟硬體、數碼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常州市金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復金匯投資 是1992 11 12在江制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天寧區青龍西路1號。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137175944y,企業法人潘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專案的投資 房屋 租賃 停...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陽光紫金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陽光集團投資 是2017 07 19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權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陶新路18號。江蘇陽光集團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pxlg43j,企業法人鬱宇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陽...

江蘇嘉樹教育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是2017 08 1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專區龍屬山路2號融智大廈c區301。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ma1q31fm7r,企業法人丁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利用自有資金對教育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