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紫湖鎮距上饒市有多少公里啊

2022-12-29 11:55:06 字數 1016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紫湖派出所。

1.玉山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400米,直行。

2) 行駛50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公里,直行。

4) 行駛公里,直行。

5) 行駛公里,直行。

6) 行駛430米,過林家約2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桐鄭線。

7) 沿桐鄭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息紫線。

8) 沿息紫線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華白線。

9) 沿華白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漁梁灘大橋。

10) 沿漁梁灘大橋行駛100米,過漁梁灘大橋約210米後,直行進入華白線。

11) 沿華白線行駛620米,直行進入g20512) 沿g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朱富線。

13) 沿朱富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徐村大橋。

14) 沿徐村大橋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朱富線。

15) 沿朱富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6) 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

17) 行駛880米,朝南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常山互通。

2.沿常山互通行駛630米,過常山互通,在入口,進入g603.沿g60行駛公里,過上饒東互通,在上饒東/德興出口,進入上饒東互通。

4.沿上饒東互通行駛公里,朝上饒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上饒東互通。

5.上饒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上饒東互通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紫陽大道。

2) 沿紫陽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鳳凰中大道。

3) 沿鳳凰中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廣信大道。

4) 沿廣信大道行駛270米,左轉。

5) 行駛50米,右轉。

6) 行駛40米,左轉。

7) 行駛1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上饒市。

2樓:孤書言

紫湖鎮到玉山縣大約45公里,玉山縣到上饒市中心廣場大約45公里,全程大約90公里。開車時間需要2個小時左右。樓上的路線是繞彎了,建議不樓上的。

銀坑開車到三清山要多久,上饒市開車到三清山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小時左右。起點 銀坑。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行駛270米,右前方轉彎。3.行駛公里,右轉。4.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汪烏線。6.沿汪烏線行駛公里,左轉。7.行駛320米,直行。8.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寧上高速公路。9.沿寧...

三清山,位於我國哪個城市,三清山在哪裡,三清山在哪個省,屬於哪個市

三清山位於江西省上饒市玉山 德興兩縣交界處。它的地理位置是北緯28 54 東經118 03 緊靠浙贛鐵路幹線。古為饒 信 衢三州之會。主峰玉京峰海拔1819.9米,因山有三峰,名為玉京 玉華 玉虛,如三清 即玉清 上清 太清 列坐其巔,故名。三清山南北狹長,約56平方公里,由於長期地貌變化,形成了三...

去三清山旅遊,從上饒火車站出發如何坐車

寧波去三清山坐火來車只自能到上饒,一天好像 是有6趟車,車票好像是70多一點,時間6個多小時到7個小時。上饒去三清山風景區也有直達的車但是非常少一天只有兩趟,一般要在上饒過個夜趕第二天一早的車,這樣不方便而且浪費時間和金錢,所以我建議你到了上饒之後去汽車站轉車去玉山,那裡去景區的車非常多差不多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