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有諾基亞920嗎

2022-07-26 18:15:12 字數 606 閱讀 6877

1樓:

我覺得買行貨手機的話還是網購比較好,便宜而且有保障的。920可以算是諾基亞的翻身之作了,最好的拍照技術,windows phone8最新系統,無線充電,nfc,當這些集中到一起就是920了。不過920略顯厚重,和以前諾基亞的塞班機很像,結實的感覺,但是很多追求超薄的人就不喜歡了。

2樓:小智蘇格

沒有了,諾基亞920在2023年就停產了。

1.諾基亞lumia 920是由諾基亞聯合微軟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搭載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採用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5ghz,1gb ram+32gb rom,不支援microsd卡儲存。

2.lumia 920採用聚碳酸酯材質機身,4.5英寸ips材質螢幕,解析度達到1280×768畫素,配備87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攝像頭,並加入了第二代純景(pureview)拍照技術,成像效果極佳。

lumia 920擁有多項先進技術,如整合光學防抖、超敏感觸控、無線充電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諾基亞920嗎?網購吧!

4樓:

現在可以預定咯,920不錯的

諾基亞920與925哪個好,諾基亞920和925的區別?

如果這兩款現在是同樣的價錢,那我建議你買925。我現在就在用925,黑色的。當時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最後還是認同多花了錢買的925,下面我給你說一925的好處 第一,他的螢幕是amoled的,920是ips的 ips屏是蘋果一直用了很多年,在iphone4s的時候就開始不用了,改換retina螢幕了...

港行諾基亞920是否為翻新,港行諾基亞920是否為翻新

你code碼應該輸錯了,多一位數字 香港920的code有 059q805黑,059q852白,059q851黃 你的imei碼在nokia香港查詢過保 你的可能是是冒充港行,你撥號介面輸入 634 可以查詢顏色看看是不是換殼機器,還可以輸入 06 查詢imei碼與sim卡插槽,包裝盒以及發票對比是...

諾基亞920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忘記微軟帳戶密碼,您可以在電腦上開啟網頁,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賬戶 輸入您的賬戶名和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選擇您要傳送的驗證碼郵箱或 號碼,輸入驗證碼,點選 提交 輸入您的新密碼,點選儲存即可。如果您忘記了郵箱,請重新註冊微軟帳戶使用。諾基亞920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 將手機關機,斷開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