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資訊網是合富的公司嗎

2022-07-26 18:15:14 字數 833 閱讀 6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物業秉承「誠信為基、專業構築、用心營家」的企業理念,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貼心滿意的二手房租售服務。

「誠信」是萬家物業立家之本,是萬家物業的發展基石,是萬家物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與核心價值,萬家物業始終以「誠」取「信」於客戶,取「信」於社會。

「專業」是萬家物業員工對客服品質的孜孜追求,萬家物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客觀、優質的房屋置業諮詢,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房屋交易專家。

「心」是每位萬家物業員工溝通於客戶、服務於客戶的橋樑,是「萬家物業」走進千家萬戶的橋樑。萬家物業要求員工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為客戶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富下面的公司,總經理姓左,也是由一個前線經紀人做起來的。蠻年輕有為的。

3樓:b型血的男人啊

廣州萬家物業******(下稱萬家物業),是一家新型的二手房地產中介服務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合富輝煌集團成員(hk.0733)。萬家物業以現代網路服務平臺與傳統實體店鋪相結合,致力為客戶提供透明、迅捷、周到的二手房地產中介服務,業務範圍涵蓋住宅、別墅、豪宅、商鋪、地皮等。

萬家物業由05年開始正式開展二手房地產中介服務,經過近幾年的發展,銷售網點在全市其他地域遍地開花,業務網路已覆蓋番禺、海珠、天河和白雲等區域。萬家物業一直葆有旺盛的生命力,持續深化各區域的拓展。

面對蓬勃發展的房地產市場,萬家物業將繼續保持緊貼市場、銳意創新的發展方向,全力發展二手房地產租售業務,進一步擴大業務版圖。並誠邀廣大行業精英加盟!

4樓:手機使用者

垃圾公司,垃圾經紀人,坑人中介,在那裡做買賣註定被坑,已經有不少人被坑錢了

萬家樂是做什麼的?萬家樂和萬和哪個牌子好

這是一個品牌,它是用來製作廚房電器的,像廚房的一些小家見,比如說油煙機呀,灶臺啊等等,這些小家電都是有製作,它是一個廠家的品牌。萬家樂是做家電的涉及各種小家電,在市場還是有一席之地的。萬家樂所涉及的行業比較多,有一部分是做超市的,有一部分他是做家電類的,有熱水器,有抽油煙機。萬家樂是很有名氣的,在全...

惠萬達瓷磚質量怎麼樣,惠萬家瓷磚是幾線品牌

惠萬達瓷磚尤以三晶石 微晶石系列最為時尚 流行。惠達微晶石具有陶瓷的寬厚本質與博大胸懷,兼有微晶結構細膩質感與璀璨光華,更有玉石溫潤觸感與禪道思想,是人本科技的歸依,更是萬物同源的啟發,純美奢華之境,堪比質樸無華之真 惠萬家瓷磚的質量不錯的。密度很高。也很平整。邊角也比較不滑。不過 不怎麼便宜。不比...

大學生求職應聘是華潤萬家超市儲備幹部是南京我愛我家置業顧問選擇哪個啊?大家給點意見

都差不多吧,我們宿舍三個人去結果都要了,我愛我家估計做了淘汰率比較高,但可以鍛鍊人,超市我也接觸過,所謂的儲備幹部就是從超市最基礎做起,和超市阿姨那樣做起,而且超市的工作步驟已經很清晰了,更多是體力勞動,而且過節會很忙,弄到晚上十二點也正常,所以要有思想準備。薪酬方面的話,超市不會高到 去,剛進去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