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兩個男生,我該怎麼辦,哎

2022-07-26 19:25:16 字數 1940 閱讀 8993

1樓:白昱凌

一時的傷痛 比起今後的痛苦 好多了吧

不愛的那個他 就堅決地說清楚吧

殘忍而善良的抉擇 有時候是必須的

曖昧 只會傷人傷己 ……

你愛的人 也好好說清楚吧

離開的人就不要再牽扯不清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會少很多煩惱 ……

個人建議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就是放棄。他放不下會來追你的。網上的不太可靠。

平時和上網感覺都不一樣你是知道的。什麼話簡訊,聊天都能說。即使是真話也需要考證。

分手的那個,問問他吧!有沒有其他的喜歡的人,要是還喜歡你,就在一起吧!

3樓:酷睿

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來愛自己,自己會過的很幸福。女人忘不了的是過去,男人喜歡的是新歡。看開一點吧,人還是要過的現實一點的。

4樓:的叭的叭

你挺自私的 既然不想傷害後一個 怎麼還聯絡 讓人家浪費寶貴的時間和感情 想當備胎嗎

喜歡前一個 還在和你聯絡 那你就努力把他追回來 沒這個自信啊 女追男 容易的很 除非 你當初為什麼分的手 找找原因

天底下不只這兩個老爺們

眼界放開一些

5樓:計劃經濟機

走在空無一人的行商路上

時,會產生這個世界只剩自己一

個人的錯覺。然而在穿行於街道

城市間時,又會深切地體會到這

個世界是如此廣闊、複雜而富於

變化。所以,旅行的目的是非常重

要的。為了不迷失在這個複雜的世

界中,應當找到自己的道路。或

者說,找到與也許下一瞬間就會

分離的人在一起的理由。

羅倫斯和赫蘿的旅行自然也

有一個目的。

旅行本身就是這樣的東西。

並且,終將有結束的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還是選擇愛自己的好!男人的心永遠都不會那麼專一!你愛的那個男孩都分手了,還和你聯絡,你自己也應該明白這種說不清的關係是好還是不好!

女人就是這樣,就算和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但是他愛你,你心裡也會不由的對他好!

7樓:我bu在屬於你

樓上的已經說得很好了,我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8樓:彼岸花_忘卻

我只要我喜歡的。呵呵。

我很偏執,可能你性格跟我不一樣,為了他,我會努力在一起,到最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很愛的,你確定他也愛你嗎?如果是請別放手。畢竟找到一個愛我的和我愛的不多啊。如果不是請放手,選擇愛你的。相信這也是大多數人的選擇啊

10樓:雲霞漂浮

順其自然,總有一天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想太多了也沒用

11樓:瑪維的匕首

哎 不想耽誤他 就躲著他唄 時間久了 就淡忘了

12樓:兵熊熊一個

聰明的女生一般會選擇愛她的男生而不是他愛的男生。

13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找一個關心自己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和你網上的朋友顯示中有見過面麼?如果沒有見過面,我勸你還是不要抱幻想了,網路的感覺畢竟和現實不同,如果見面了感覺會不一樣,更何況沒見面如何知道這個人很好很好。

另外,你說你放下了,但是還會和原來的有聯絡,是真放下了麼?如果真放下了,聯絡只是朋友,還會有感覺麼?那你們分手,那個男孩現在還愛你麼?

如果不愛你,你何來鬱悶呢?如果愛你,為什麼要因為網路一個虛擬的人、一個不現實的人而糾結現實該珍惜的人呢

15樓:z經典三宮六院

一百分? 你真的會給嗎?

女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不同的,一個人的命運也是不同的,所以不用擔心,有句話叫,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淌不過的河 她也不能認為她是一個倒黴王,因為每個人的一生不可能是永久性的一帆風順的,總會有點挫折,不然人怎麼會長大呢?你說是不是?也許你認為你們的心情不一樣,感覺很苦惱,其實沒什麼,就當做一次挫折吧!會好的,...

我該怎麼辦?哎!什麼意思哦,我該怎麼辦?哎!什麼意思哦!

還是不要解釋的好,以防越描越黑.還是應該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化女友的父母.不是送禮就能夠解決問題的,那樣他們會覺得你虛而不實.你應該像對待自己的父母那樣對待女友的父母.讓他們從根本上對你改觀.其實,你只要讓女友的父母覺得你是真心實意的對女友好,想必他們也就不會追究你以前的事了.試問天下哪個父母不想自...

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該怎麼辦

1 最終的決定者只有你自己 朋友可以有朋友的意見,父母可以有父母的意見,這個男孩有這樣的好,那個男孩有那樣的好,歸根結底最終還要由你來自己做決定,別人的意見可以參考,但也只能做參考 包括我說的 2 用心做出真正的選擇 其實,選擇男朋友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只要從心底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願不願意和這個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