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景色再有物及人的作文,先寫景色再有物及人的作文

2022-07-26 19:25:15 字數 2593 閱讀 9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字叫汪汪。

它是一隻全黑色的狗,眼睛像兩顆灰釦子,鼻子像一個小灰球,最有趣的要數嘴了,它的嘴每天不停地汪汪叫,所以才會叫它汪汪。

它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汪汪的叫兩聲,它這一叫可好,把全家人都吵得睡不著覺了,爸爸媽媽怒氣沖天,火冒三丈,說:「快把那隻狗帶下去!」我只好無奈的把它拉下去遛遛。

調皮的汪汪每天下午還都偷偷地去吃廚房裡的香腸,氣的我大發雷霆,生氣地說:「快去你該去的地方!」汪汪知道自己做錯了事,灰溜溜地夾著尾巴走開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們班的同學叫我出去玩,穿鞋的時候發現一隻鞋子不見了,仔細的在家找啊找,突然,汪汪從屋裡出來,看!它的嘴裡正好叼著我的一隻鞋子,我高興地說:「汪汪,你叼鞋子的樣子太搞笑了。

」它也像聽懂了一樣,叼著鞋子搖頭擺尾,太逗了!

寫人寫景寫物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船從虹橋下高大的拱門通過時,印象中它只是一座橋,可是當我們上岸登上虹橋時,發現它其實是一座很大的亭樓。

樓頂和屋簷都是木雕花紋,寬敞的大廳兩廂是厚實而美觀的藤椅和造型不同的木幾。大廳裡備有各式各樣的苗族服裝和更衣間,專供遊人自己更衣留影,而且是免費的。

坐在這有頂無牆、有風無雨的亭樓裡,眺望兩邊向遠處延伸的河流,那靜靜流淌的河水,水上漫遊的小舟,兩岸高高低低的吊腳樓,還有背後古老的城牆和幽幽青山,神思會漸漸有些恍惚,記不起此為哪朝哪代,自己身在何處。

有人忙著試衣服、留影,兩個女孩背了一揹簍鮮花綠草進來,靈巧地編織花冠,一邊編一邊賣。這洋溢著花的豔麗草的清香的美麗花冠,三元錢就可買兩個。戴著花冠的遊人和孩子們在橋上觀景,自己的心境不同了,眼中的風景也不同了。

夕陽西斜,暮色四合的時候,遠山近水、亭臺樓閣,還有河中的畫舫,一下子都變得朦朧起來,古城之美,也在我們心中不斷反芻,漸漸演繹成一幅完美的畫卷。

帶題目描寫景或物的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寫一篇將景、物和人互相聯絡的作文450

作文除了寫人寫事寫物寫景,還有什麼

3樓:奶思呀呀

沒有了,這是記敘文寫作的4大類。

1、寫景

寫景就是描寫景物類,基本上屬記敘的一種。在寫景的文章中,情是景的靈魂,景是情的依託,情與景自然交融,才能寫出好文章來。

2、寫人

寫人,這個詞的含義比較寬泛,望文生義,指的就是對人物進行描寫。在文學創作中,它與「敘事」、「抒情」鼎足而三,又常常難解難分。

可以寫人外觀、寫人精神、寫人的為人處事等等。「人」的定義取決於身份,有各行各業的角色,有倫常角色,如朋友、父母、兄弟姐妹、同學等等。

3、寫事:

描寫事情的起因、發展、結果等。

4、寫物:

描繪人或物。

4樓:張

應該就沒有了,其他的都是在寫人.寫事.寫物.寫景.寫想象.寫故事中的,說的比較細一點的.

議**、抒情、記敘、

詩歌、應用文:寫信 通知 申請書等採用敘述、議論、說明手法說明文、散文.

按理說就有這些了,其他的應該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可以寫人,寫事,寫物,寫景。

有沒有以按一定順序寫景物的作文??急需!!!!!!!

6樓:可愛的小可可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小叔.姑父一起坐車去人民公園玩耍.那裡風景優美,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小草青青,真是人間的美景.

一進公園大門,首先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是模擬宇宙飛船.接著我們沿著小道向公園裡走去,道路兩旁花兒正爭奇鬥豔,那鬱金香五顏六色的,有紅的,黃的,粉的,紫的,漂亮極了.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一座美麗的大花壇旁,千姿百態的鮮花爭奇鬥豔,杜鵑紅似火,梅花粉如霞,山茶白如雪……遠遠的,遊人們就能聞到濃郁的花香,走到近處,還不時見到幾隻蜜蜂,繞著鮮花邊歌邊舞.花壇旁是迎春花,瞧,迎春花也從夢中醒來,在春風中拼命地搖動枝葉,好像在跳搖擺舞.長椅旁假山怪石凌峋,有的像正在奔跑的老虎,有的像凶猛的雄師,有的像頑皮的獅子,還有的像可愛的白兔……

最後,我們來到小河邊,清澈見底的水,看得到小魚,小蝌蚪自由自在地在水裡玩耍,真是有趣極了.看看岸邊一排排柳樹,正隨風擺動著它柔軟的枝條,又像漂亮姑娘正在梳理秀髮.

春天多麼美好,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景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空間順序····很多作文都要這樣寫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順序啊!!!!!!

9樓:韜韜tao小妹

我和我的爸爸,來吃奧利給,結果爸爸拿起來,使勁塞

關於寫事,人,物,景的作文各一篇範文誰有?

10樓:單曲

在於我們之間已經開始越來越大?這種天氣還是比較好吧……這種情況不好用不完!這種天氣還是比較好吧……這種情況不好用不完!

這種天氣還是比較好吧……這種情況不是很好吧……不能說是不會產生這種現象發生……這些現象發生……這些事物

寫作文時什麼叫有物及人

描寫景色的作文按總分總結構寫,描寫景色的作文600字按總分總結構寫。

西湖公園位昌市中心,那裡四季如畫,非常美麗。春天,西湖公園裡萬物復甦,樹木吐出點點嫩芽,小草從土裡探出了頭,就連小蟲子也爬了出來。在這春天的時光裡,迎 最早的開放,它吹起黃色的小喇叭在向人們傳遞著春天的訊息。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炎熱的陽光遮住了。因為夏天西湖公園內比較涼爽,所以人...

三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三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100字

冬姑娘悄無聲息地來了,雪花紛紛落了下來。不一會兒,眼前白濛濛的一片,籠罩回 在大地上,模模糊答糊的,突然有一朵小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中,我仔細地看了看,哇!小巧玲瓏,六邊形的,好像是冬姑娘親手製做的。剛才還是紛紛揚揚的小雪,但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鵝毛大雪,雪瀰漫在我的身邊,地上的枯枝殘葉被大雪淹沒了,身旁...

描寫景色的作文450字左右!!!!!!!

廈可能我決定開始那就可能我決定開始那啊我空間的看上哪款我覺得是。寫景色的作文450字左右範文 寫景作文450字 關於寫景的優秀作文450字!金色的秋天。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