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舒服,感覺消化特快,求治

2022-07-27 07:10:14 字數 1076 閱讀 7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是胃排空過快,相對於很多排空慢的患者感受要稍微好一點。但請記住,您必須改變飲食習慣,少食多餐,平時身邊可以帶一些小點心,記住一定要有點餓了就吃一點,如果拖到很餓了再吃很多又可能會出現飽脹感,長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萎縮性胃炎。

在吃的東西上以麵包、饅頭等小麥製品食物為佳,儘量不要食用醃製的、容易刮油水的酸性食物。

聽下來,您很有可能是十二指腸疾病阿。十二指腸疾病通常是吃下東西后可以緩解疼痛,它連通胃的幽門和小腸,容易發生潰瘍,而且疼起來還會牽連到背部,不知您是否有背痛感?

2樓:

1,如果你是重體力活,食用脂肪或者肉類的攝入不足,就會餓得快.2,如果你還很年輕,正是長身體的時候,也會餓得快.3,如果你得了糖尿病或甲亢,自然會餓得快.

老是覺得餓其實是你胃腸蠕動速度較快,胃排空速度較快導致的.說明你新陳代謝能力強.沒什麼大問題.每餐別吃太多,少吃多餐,所謂「越吃越餓」是有一定道理的.

另外也有可能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

3樓:

希望你補充一下說明 你雖然總是吃,可是吃得多嗎?或者吃一點就又飽了!~

易餓的話 中醫看來有兩個原因 1 胃火 2 胃陰虛

你說胃有不舒服 ,你說說是怎麼不舒服!~這樣可以幫助判斷你是什麼原因!

但是我覺得你的胃不舒服是能忍受的 要不然你怎麼會一字提!~

所以初步判斷你是胃陰虛!~所以應該有時有胃隱痛 口乾!~

如果象我說的 你可以試試這藥!~

麥冬30 制半夏10 沙蔘15 玉竹20 西洋參20 白朮20 茯苓15 陳皮10 知母 10 雞內金15 花粉15 甘草10

7劑 一天一劑 水煎服 一劑煮3次 早中晚空腹服!~忌 生冷油膩辛辣! 晚飯少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得了胃病,也很容易肚子餓,現再邊吃中藥,邊做足療,不見好,醫生說不要吃太飽,不要吃酸,甜,冷的食物,也不要吃帶魚,雞肉,牛肉,羊肉,狗肉.

胃不舒服怎麼辦啊?胃不舒服怎麼辦?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你好,我這裡有一本家庭生活小竅門裡有兩個方法,你試下看有用不 取100克荔枝核,10克橘皮,研成細末,飯前服10克,每天3次,可治慢性胃炎引起的胃部腹痛。把蠶豆煮爛,拌入適量白糖,每天服食數湯匙,連服一週,治胃部脹痛。我也是便秘非常嚴重,用過一方法蠻有效的 買20朵幹玫瑰花...

腸胃不舒服,如何緩解,胃不舒服怎麼緩解

菊粉 腸胃疾病的剋星。1 雙岐桿菌。以菊苣根為原料,經提取過濾,去除蛋白質 礦物質及短鏈果聚糖,噴霧乾燥等步驟製成多聚果糖。是人體必需的膳食纖維元素之一!是胃腸 調理專家。2 菊粉的功效 美容 養顏 排毒 防治便秘 改善腸胃 降血壓 血脂 血糖!3長期缺乏體力活動的人,由於活動量小 胃腸蠕動弱,造成...

頭暈心慌心跳胃也不舒服感覺要死了

lz好,你去醫院做下檢查 如果排除掉心臟病 胃病等等的話就是植物神經功能失調 它的主要表現是 1 煩躁,焦慮,情緒不穩,多慮,多疑,多怒,緊張恐懼,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委屈想哭,無愉快感,不想說話,不想見人,缺乏興趣,入睡困難 夢多 容易疲勞,精神不振,記憶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維反應遲鈍,2 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