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為男人死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2022-07-28 09:10:15 字數 821 閱讀 1930

1樓:

古惑仔看多了吧,真害小朋友啊!

什麼話,能有多少人會去為了朋友死呢?這根本就不現實的.還是往現實的方面想想

為朋友去死,根本就是沒有腦子的人,你女朋友和你年輕一定還很小吧,才會說這樣的話.

講義氣並不是體現在為朋友去死,為朋友去殺人,為朋友去打架的.

而是在朋友有困難,需要人拉一把的時候去真心誠意的幫助朋友,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叫你去為他而死或者為他而冒生命危險的朋友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他這是在害你.真正的朋友也要為自己的朋友處處著想.

還有為女人死也不值得,呵呵.也可以說這種事在現實生活中是少之又少.

死了什麼都沒了,一場空.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男人死叫義.能為女人死叫情.兩者各是一方面的體現.作為女人的話.肯定希望自己男人為自己去死.有時候啊.嘴皮子相當不可靠

3樓:明月當空

為男人而死的男人是義士,為女人而死的男人是情種

4樓:想說說話

當然是為她而死的男人了。

5樓:戰國鬼谷子

怎麼說那要因人而儀我有可以為之去死的女人那就是我媽

可我卻沒有找到可以為她去死的男人或是女孩,頂不動就問會不會為自己或別人而死的女孩太幼稚!

6樓:

一個真正的男人是不需要為誰而死來決定的.

7樓:劉營的

能為自己好朋友而死的人

8樓:

這種概念太狹隘了吧....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渣男,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渣男

我這個男同事就是典型渣男的表現 1 事業上不思進取,對家庭毫無擔當,且對生活自暴自棄的男子 2 對伴侶不專一,朝三暮四,喜歡搞曖昧的男子 通常 渣男 是指第二種。渣男就是好吃懶做,經常欺負老婆,女人,伸手向父母要錢。等等 範圍太大 說的就是好男人中剩下的 各方面都不能讓人接受的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正...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好男人?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

什麼才是好男人,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首先得給我安全感啊,要懂得我難過時什麼時候需要他,要疼我在手心,我忘記它行他不可以忘記我,想他的時候要隨時奉陪要狠狠體貼,知道我需要什麼,不亂發脾氣要忍受我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