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級點亮華夏,點亮QQ華夏需要多少級

2023-05-11 19:50:07 字數 5126 閱讀 1680

1樓:淡忘送的

親愛的樓主,您好。qq華夏,只需玩到25級,過24小時就可以點亮。也有到了級數也過了24小時後不亮的例外,不過不用擔io心。

可以試試以下方法:1請到【 http://service.

發帖投訴,建議把貼『加急』,這樣那管理員會盡快的處理,而且說的明白一點。..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繫結大區:(本人就是25級後繫結點亮的)繫結具體步驟如下:

1登陸【 com/clientbind/

可以看到左上邊的使用者登陸下面有【角色密碼】還有【電腦繫結】點選【角色密碼】2申請個163的郵箱,因為不允許用qq郵箱。點選獲取【安全碼】這時系統會發條郵件至你所填的郵箱,開啟郵件按提示操作。3有了安全碼就去申請角色密碼。

4申請了角色密碼,就可以去申請電腦繫結了。 5然後依然在這個**,【 https://qqhxuser.

點選【獲取獎勵】。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3最後一種方法就是打客服075至於升級的話,如果有高手帶的話不用多久可以升到25級以上答案,均是小女的點亮心得,絕對不是複製他人的答案來敷衍樓主,樓主滿意就給個,小女在此謝過。

2樓:小了明瞭昊

qq華夏新圖示點亮規則如下: 首次點亮:qq客戶端版本在「」以上,qq帳號下其中一個角色達到25級,且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

自動熄滅:如已點亮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該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在連續的一個月內(自圖示點亮後30天為一個月)未登陸過qq華夏的使用者,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 恢復點亮:

曾經點亮過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在圖示熄滅後,至少通過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登陸qq華夏1次,且**時長累計達到1小時,圖示會在24小時後恢復點亮。若圖示再次熄滅則需按照此步驟再次進行恢復點亮。

3樓:雅心好溫柔

1、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 2、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 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必須累積**24小時方可點亮。 謝謝。

4樓:之醉

【qq華夏】如何點亮? 只需三步便可輕鬆獲贈點亮的「qq華夏圖示」!一條威武的巨龍環繞著代表著qq華夏的「華」字,古色古香,一柱擎天,別有一番風味!

1、**qq華夏遊戲客戶端; 2、qq號碼直接登陸《qq華夏》; 3、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您就可擁有如何開通【問問圖示】的問題 這個特別的《qq華夏》圖示! 溫馨提示:

您的qq版本需要為beta4以上版本,才能顯示此圖。

5樓:765插爛綿綿臭

你玩到25級!過24小時就會自動點亮你想要的圖示!去玩玩吧。

6樓:灰機_小佑

建議樓主買好紅藍去怪多的地方掛機(按home鍵是掛機鍵) 祝樓主早日點亮圖示。 ☆happy ├╮o o│牛year │●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25級 +**1時 即可點亮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更希望被你!本人120級滿級戰士。9區迴旋谷 如果你等級達到25級再次登陸游戲即可,希望被你~!~

點亮qq華夏需要多少級?

8樓:鬱縈思蓬穆

要25級,但你到了25級也不一定就亮,我當時玩到25級後過了快一個月才亮,信不信隨你。

9樓:韋榮軒喜昱

25及就可以點亮了!

但是你到了25及以後必需將你玩的角色的上線時間累及滿24小時這樣才可以點亮!

10樓:施瀅渟騎槐

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11樓:圭智美胡琛

qq華夏。

1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2需要qq版本為。

3或以上版本才可以看見新圖示。

3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12樓:緒小凝桂忠

當你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積累24小時,就可以點亮了^.^

13樓:赫幻巧傅尋

如果是要點圖示的話。

打華夏2只要建立人物就可以了。

記得只有網咖才有的。

相信我!!

華夏多少級才可以亮

14樓:崔又來工

只需一步,可愛的「qq華夏」小圖示就可輕鬆擁有哦:

就是遊戲角色達到25級。

過24小時就亮了。

不是連續24小時。

只要角色到了25級你就可以下線不玩了。

等一天。圖示就會亮了~~`

1.登入華夏2官網:

2.點選帳號管理→帳號繫結→qq號碼繫結華夏2號碼→按系統提示填寫資訊(注:您所要繫結的華夏2帳號必須是未被註冊的華夏2帳號)→點選確定。

這裡的華夏2帳號是不需要單獨註冊的,你只要輸入名稱,沒被佔用就可以的,系統將幫你自動註冊個新帳號。】

4.好了,等到第二天再看看,你的qq華夏圖示是不是亮了,嘿嘿!

根據我的體驗,大概需要24小時來點亮qq華夏圖示。

不使用帳號繫結服務也可以正常進行遊戲。

在你進行幫頂的時候有識別碼。

你亂打幾個進去就行了。

24小時就能開通。

線⒐4焦點+/zt鐵夢/zt

原創。請勿模仿!--

如果滿足以上兩個條件還是沒有亮的話就撥打tx的**。

以前我一個朋友沒亮。

打個**就搞定了。

估計是那邊沒重新整理。

祝樓主早日點亮!^_

15樓:摩飛翼歷峰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直接登遊戲10分鐘過後就可以自動亮了。

我就是這樣亮的。

祝你順利。qq華夏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

qq華夏21華夏遊戲角色同樣需要達到8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才能顯示華夏圖示。

祝樓主早日點亮!^_

16樓:洋依然陰義

華1的角色到達25級以上,25級後再累積24小時**時間,即可點亮。華2也要角色到達25級以上,25級後再累積24小時**時間,即可點亮。不是25級以下就點亮的,我試過了。

17樓:蠻梓柔大強

通過以上要求就能點亮圖示』

qq華夏多少級點亮

18樓:何微蘭常畫

1需要角色等級到達25級。

2需要qq版本為。

3或以上版本才可以看見新圖示。

3須等待24小時或之內即可開。

19樓:系遠宰胭

25級點亮咯有需要的話可以叫我帶你啊。

20樓:邶採萱樹默

到了25級之後24小時系統自動幫你點亮。

21樓:果暄美宓森

25級,二十四後自動點亮,如果不亮就到官網去自己點亮。

22樓:鮑水冬桐琛

您的遊戲角色達到25級後。再過24小時,您就可擁有這個特別的《qq華夏》圖示!

23樓:中姮娥勤中

莪25級的時候點亮。

不過後來怎麼熄咯。

莪從玩到28級它都米亮。

莪就米玩咯。

24樓:昌新月戎泉

玩家在遊戲中任意一個角色達到25級。再過24小時內自動點亮圖示。

25樓:瑞若雲仇菲

玩到25級就亮了,但是要等24小時才亮啊,如果你一個月不玩它就會自動熄滅的,一個月最少玩一個小時eqw

26樓:殷明明孫楓

遊戲角色等級達到25級、24小時後圖示就會自動被系統點亮、

27樓:陀燕侍祺

當你一個華夏角色達到25級時就行了。

當你有一個月未登入時。

圖示就會自動熄滅。

只要再登陸滿1小時就會再次點亮了。

28樓:衣語彤蒼煜

您的其中一個角色達到25級,且等待24小時後即可。

29樓:郟典弓艾

兩年以前是上一下就可以亮了,不過現在要玩到25級才可以點亮!

30樓:蒿可可山華

《qq華夏》新圖示點亮系統優化中,熄滅圖示的使用者將在1月21日再次點亮。

qq華夏圖示點亮新規則:

qq客戶端版本在「」以上,其中一個角色為25級或以上,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

30天未登入qq華夏的玩家,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

熄滅後,再玩1小時,圖示會在24小時後再次點亮。

若圖示再次熄滅則需按照上述步驟進行再次點亮。

明天才可以顯示圖示)

具體可瀏覽。

rid=3126

31樓:業向真曲倫

華夏角色要到25級24小時後自動就亮了,祝你好運了、

32樓:招醉易祿鬱

點亮圖示方法。

qq客戶端版本在「」以上,其中一個角色為25級或以上,等待24小時後,圖示可自動點亮。

注:一個月天未登入qq華夏的玩家,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熄滅後,再玩1小時,圖示在24小時後點亮!

華夏多少級點亮

33樓:支玉韻蒯瑞

點亮條件:

qq華夏遊戲角色必。

須達到25級以上。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beta4以上版本,只有最新版。

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

當華夏遊戲角色。

亮圖示只需三步便可輕鬆獲贈點亮的「qq華夏。

圖示」!一條威武的巨龍環繞著代表著qq華夏。

的「華」字,古色古香,一柱擎天,別有一番。風味!

34樓:貊馳文桂鑫

級後,等待24小時,自動點亮,如果再滅了,上游戲隨便玩一下,就會亮的。

35樓:伏麗華充瑩

遊戲角色達到25級在掛24小時就自動點亮!

如果要我點你出錢我出力。

需要的三一三一二四九八三。

怎樣點亮華夏,華夏怎麼點亮

進入華夏2 玩到8級 等到24小時之後就點亮了 真的很簡單 不信你試試。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直接登遊戲10分鐘過後就可以自動亮了 我就是這樣亮的 祝你順利 qq華夏1 1 qq華夏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 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華夏圖示 3 當華夏遊戲角色達到25級的時...

華夏怎樣點亮,華夏怎麼點亮

答案 現在qq華夏的圖示系統改了,現在點亮的條件為 你所在的qq下建乙個角色,且角色達到25級,那麼第二天就點亮了。而且要保持乙個月至少上線一次,且至少要 一小時以上,不然你的qq華夏圖示就會自動熄滅。如果你的qq華夏圖示已經熄滅,那麼重新點亮的條件為 重新登陸遊戲,且 1小時以上,那麼第二天又重新...

如何點亮華夏?怎麼才能點亮華夏?

qq華夏新圖示點亮規則如下 首次點亮 qq客戶端版本在 以上,qq帳號下其中一個角色達到25級,且等待24小時後,qq華夏圖示可自動點亮。自動熄滅 如已點亮qq華夏圖示的qq帳號,該qq帳號或網域通行證帳號在連續的一個月內 自圖示點亮後30天為一個月 未登陸過qq華夏的使用者,qq華夏圖示會自動熄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