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真的是互相利用的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7-31 06:15:12 字數 976 閱讀 29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就說明你沒有遇到真正的朋友。

麻煩採納,謝謝!

2樓:海角

百分百錯誤。 假如人人都只想著利用朋友,那麼,世界完了!人人都那樣做,世界便失去了真情,世界將是永遠的黑夜。

真正的朋友是真正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 世界總有真情在,真情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真心。 友誼從來不為利益而存在,為利益,那不是友誼!

3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是 朋友! 互相利用是 互相利用的人!!請區分!

真正的朋友是需用真心去相處...付出真心的! 互相利用的人就稱不上朋友....

也不配擁有 友誼 這個聖潔的詞..友誼是真心澆灌出來的.. (*^__^*) 嘻嘻……回答完畢!

祝 開心 幸福喲~~~

4樓:空爺

呵呵 可以 這麼說 他們有很多種 有心靈上的利用 也有工作上 和利益上的 叫朋友就 是為了減輕自己的麻煩 讓自己好有個幫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 會但伸出友誼之手 無條件幫你 就是這樣 祝你與朋友天長地久

5樓:☆鵬管管

如果禪透了,還真是這樣的,當然也可以換種說法,就是互相幫忙。如果你,如果遇到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沒能力沒本事沒背景沒交際網沒智商沒穩定工作的人,你也不會和他做朋友啊。如果換做是自己什麼都沒有,非常落魄潦倒,而且又看不到希望的話,別人也不想和自己做朋友的,至於以前認識的朋友也會慢慢疏遠的。

當然有些違背朋友原則的利用,那就不是朋友了。比如為了自己目的,利用朋友讓朋友身敗名裂,這也不是朋友。

6樓:諛眔橓

有的朋友是的,有的朋友不是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

7樓:手機使用者

利用聽起來有點刺耳,說的好聽點就是互相幫助。

8樓:楠楠2bヾq瑧

在利益的世界裡就是如此

情人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情人是不在互相利用,女人為了錢背叛家庭,男人為性而捨棄錢財

都是見利忘義的主,就是各取所需吧。婚外戀是原則問題品質問題。別的什麼都是不婚外戀的藉口。有感情的還是有,但多半是女性對男性有感情,男性純屬是為了性,很少有感情。各求所需。女人為了錢放下性,男人為了為了美色去花錢。一個已婚的女人會不會為了一萬五千塊錢,背叛自己的老公和別的男人睡覺,如果睡了會不會有感情...

人與人之間只有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麼

真正的朋友是沒有那種關係的 朋友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 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

網戀是真的麼?拜託各位了3Q,網戀可靠嗎?拜託各位了3Q

假的多。網戀的東西都只不過是兩個寂寞的人互相安慰的東西。彼此習慣,性格,世界觀都不瞭解,比較難。還有,很多人上網會變一種性格,我也是,上網說話的時候會相對比較健談一點,所以小心為妙採納哦 網戀可靠嗎?拜託各位了 3q 上面的朋友說得都有道理,但我覺得要用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眼見的東西不一定是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