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笨怎麼辦,我改怎麼去做呢,小孩子笨怎麼辦,我改怎麼去做呢?

2022-07-31 06:15:13 字數 795 閱讀 2949

1樓:想來看看你

其實沒有那個小孩子真正的很笨,他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教育孩子要想想我們像他(她)們這麼大的時候,我們自己是什麼樣的,先做一個比較,然後再說自己的孩子。有時我也愛說我家孩子笨,其實我家孩子一點也不笨,我像他這麼大的時候,還什麼都不會,但有時我就是不自覺的說孩子笨。有好幾次我說他笨,他就說,我本來就笨。

這會很打擊孩子的自信心。當然我就意識到可能是我說話的方式有問題。現在我很少說我家孩子笨。

先學著改變自己。多看孩子的長處。學著讓自己和孩子換一種交流方式。

試著讓自己的心放大,試著想信他(她)我們不要拿自己的想法去和孩子的想法比。畢竟孩子還沒有長大,生理和心理都還不健全。教育孩子是個很漫長的的過程。

你首先要有足夠的耐心。祝你在教育的漫長路上多一些耐心,少一些批評,平常心對待,讓孩子自己體會漫漫長大。讓我們一起和孩子成長。

2樓:雲淡淡風輕輕

我常說的一句話,世上沒有不好帶的孩子,只有不會帶孩子的家長.看到你把問題這樣提出來,我覺得問題應該是出在你自己身上,你自己首先都對他沒有信心了,都給他貼上了一個笨的標籤,你讓孩子天天生活在你這樣的情緒和觀念裡,他會越來越沒有自信,最終喪失很多天賦.往你最不想看到的方向發展.

自信是孩子一切天分和創造力的**.要找對教育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存在這個問題。小孩子的大腦正在發育,關鍵在你怎麼鍛鍊他了。多做做手工,多玩玩玩具。學些**,樂器什麼的都對大腦的發育有很好的幫助

4樓:無蘡石

一點一點教他,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成功

小孩子耳鳴怎麼辦?小孩子耳鳴怎麼回事呢?

原因一 小兒的耳道通過一些渠道導致了感染,或者是內耳血管栓塞受到了阻礙,就會引起突發性的疾病出現。這個時候要帶領孩子及時找到感染源原因二 有的是通過感冒,腦膜炎出現了病變或者是傳染,導致了疾病的出現。主要針對的就是感冒的 好了幹嘛耳鳴也會消失原因三 過大的噪音是必須避免的,像是炮竹生,或者是某些東西...

小孩子不聽話,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呢?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你不用打他,不聽話就餓他,我以前最怕餓,小孩應該怕吧,慢慢就聽話了,否則不聽話就不...

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家長的話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從孩子三個年齡階段進行處理,孩子3歲前不聽話,可以通過恰當的打進行解決 3 6歲通過不理他進行解決,只有不聽話,他提的任何要求都不答應 6歲以上就要聽孩子的話,讓孩子體驗到聽話很重要。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