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鈣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嗎

2022-07-31 07:15:13 字數 619 閱讀 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調查,缺鈣的確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因為,當人體嚴重缺鈣時,人體會出現雞胸、漏斗胸以及前後額、頂骨對稱性隆起(又稱為方顱)等病症。

2樓:

由於缺鈣會引起的疾病多達50多種:

1)兒童由於缺鈣容易引起如下疾病:軟骨病、佝僂病、生髮遲、出牙遲、站立遲、走路遲、說話遲、齲齒、厭食、消瘦、多汗、夜啼、大腦活動欠佳、煩燥、好動症、精力不集中、枕部脫髮、氣色不好、抵抗力下降、感冒不斷。

2)青少年由於缺鈣容易引起的疾病有:骨骼生長不良、發育遲緩、牙齒髮育畸形、患蕁麻疹、近視眼。

3)婦女由於缺鈣容易引起的疾病有:手足麻木、抽筋、孕婦產前易患高血壓綜合症並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及產後牙齒鬆動。

4)中老年由於缺鈣容易引起的疾病有:骨質疏鬆易折、身高縮短、駝背、骨質增生、牙痛易出血、掉牙脫髮、腰痠背疼、行走不便、頭暈失眠、肩周炎、關節炎、神經痛、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心臟病、結石症、糖尿病、易疲勞、睏倦、早衰、性功能低下、老年痴呆、便祕、大腸癌、滲出性水腫、**騷癢、**老化黑斑和頭皮屑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缺鈣容易發育不良,得佝僂病;老年人缺鈣易得骨質疏鬆;鈣是人體的必須礦物質,不能缺

甲亢可以治好嗎?是很嚴重的病嗎

目前 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 1 藥物 時間長,反反覆覆,得不到 2 手術或碘131 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愈,很大 3 建議採用中醫 快,愈後不再 一般週期3 6個月。今年第22號超強颱風山竹於9月15日凌晨2點10分前後在菲律賓呂宋島東北部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以上。在登陸時,颱風...

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嗎

能瞭解很多知識抄 學好了能上好bai的學校又能省錢 最主要的是學歷du高將來能zhi 找到好的工作和更多更dao好的就業機會等,先在思想上讓自己有所覺悟,主要是學習興趣,從各方面培養自己在學習上面的興趣,還是要以學業為主啊 學習真的很重要 加油吧!不要到最後再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 學習祕訣 一...

斜頸是很嚴重的病嗎?斜頸是什麼病?

小兒斜頸是比較嚴重的,需要及時 小兒斜頸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小兒頭頸部先天性疾病,不 任其發展的話,2歲後會出現面部不對稱的顏面部畸形,還有可能引起偏頭痛,是比較嚴重的,頸椎問題不能忽視,建議早診斷 早 以免給孩子帶來身體及心理方面的影響,早期進行正確有效的非手術 大多數患兒是可以完全 的。斜頸是什麼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