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還原精靈,一鍵還原精靈

2022-07-31 07:35:15 字數 585 閱讀 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免費的!!

一鍵還原精靈還原的只有c盤。網咖用的可能是冰點也可能是遊戲選單自帶的還原。冰點是選擇性的還原,可以選擇所有的盤也可以選擇單一的盤,看個人需要。

遊戲選單自帶的還原,是全盤還原的,但是用遊戲選單更新的就不會被還原掉。個人使用的話建議用一鍵還原精靈,操作簡單。記住,電腦桌面是屬於c盤

還有如樓上所說,都是免費的,冰點和網咖遊戲選單自帶的還原,重啟電腦就被還原了。一鍵還原精靈精靈是需要的時候手動操作還原的。至於ghost,建議不要使用,需要一定的電腦基礎。

安裝好冰點之後,按ctrl+alt+shift+f6 調出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系統盤),其他盤沒影響,不過軟體裝在其他盤的話,還原後軟體要重新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精靈和網咖那自動還原是不同的,但都是免費的。一鍵還原精靈預設還原c盤,它不能像網咖那自動還原一樣一關機就自動還原。如果你不使用自動還原,可以使用一鍵ghost備份全盤,有問題時手動還原。

如果使用冰點還原或快速還原之類的自動還原,就可以設定一開機全盤自動還原。

怎麼關掉深度一鍵還原精靈

你將系統的所在隱藏檔案都顯示出來,然後在c盤的裡可以找到一個boot的系統隱藏檔案,開啟,將一鍵還原的東西刪除掉,只剩下這些的吧 boot loader timeout 30 default multi 0 disk 0 rdisk 0 partition 1 windows operating s...

一鍵還原精靈的那個虛擬磁碟怎麼手動刪除

根據我的瞭解一鍵還原精靈對xp系統的備份預設是放在最後一個分割槽裡的 ibm service的未知分割槽,而這個分割槽在我的電腦裡是看不到的.先說一下這個未分配的磁碟 你對硬碟分割槽時,你會發現你給碟符分配的容量不完全是你設定的資料,而這個差距最後形成一個未分配的磁碟空間,這個未分配的磁碟分割槽就是...

破壞還原精靈,還原精靈是什麼?

你中的應該是auto病毒,用auto病毒專殺專殺試試。auto病毒專殺 b0514 查殺記憶體幾十種u盤傳播的病毒 簡體中文綠色免費版。autoguarder2autorun病毒防禦者 beta 3這種情況很可能是由於還原精靈給病毒搞壞了,解決方法就解除安裝重灌。不過由於還原精靈出得早,現在很多病毒都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