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限制一使用者多電腦共享上網,這種做法是不是又是一種霸王行為

2022-07-31 09:30:14 字數 1045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議:為了保護廣大網民的利益,打擊這些螃蟹,好好的網上聲討電信網通的這種流氓行為!還給網民以應得的權利!!!

多到諸如:中國反流氓軟體聯盟http://www.94xyz.com這種地方去多多發帖!

到部落格上多多發文章!

要造成儘量大的影響力,就像流氓軟體一樣!!!!!!

然到這些壟斷公司給百姓、網民的流氓還不夠嗎?!**不管,百姓就只能在網上造造影響,也許會有轉機!!!!!!!

2樓:秋葉成堆

這有什麼~~電信本就是霸王條款~你買個路由器不就能多臺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電信垃圾得要命!去年我家這裡電信有廣告,說一個月多加8塊升到2m。結果只升到1m。

打了當地客戶**,打了好幾次!速度一直沒升起來,一直到我投訴到省級。我的上行才變為2048,你看他們多囂張。

白紙黑字打出來。他都敢騙,後來打**說是系統問題!誰信啊,他系統如果瘋了,怎麼不給我5m呢!

就按他是系統問題,我也跟當地電信反映了,整整一週,都說處理。要我從上級請下來,他才給我升起來!

而且跟本不是系統的問題,我去我舅舅家,他也升了!多交了八塊一個月,速度也只是由512,升到1024。所以大家在辦理電信這種升速度的業務時,一定要到貓的wab頁去看一下,或請人去查一下,電信可是大奸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路由器。裝上,設定一下。兩個還是一樣的都是2m的,只不過網速可能要稍慢一些了

5樓:

如果你是電腦高手就可以解決了或者找個電腦高手

首先讓你的電腦一個做主用陸游器但是不要用裡面的192.168.1.1要用外用軟體把裡面的從寫一下把他改變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認命吧,電信,移動都是那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算的,兩個用,每一個還是2m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人家是霸王叻!!認了吧

膝上型電腦的使用者賬戶受限制該怎麼解除

需要用管理員許可權登入,然後再使用者賬戶控制中更改使用者的許可權。膝上型電腦聯網受限制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一 檢查網線。開啟控制面板,選擇 網路和internet 檢查 wlan 或者 乙太網 是否連線。二 重新獲取ip地址資訊。當排除網線故障後,網路仍然無法連線的時候,這是我們需要檢視本機的ip地...

開啟後提示 已被另一使用者鎖定,無法編輯 怎麼辦

一般來說,word文件有兩種密碼開啟密碼和文件保護密碼,下面介紹幾種破解文件保護密碼的方法。方法1 插入檔案法 啟動word,新建一個空白文件,執行 插入 檔案 開啟 插入檔案 對話方塊,定位到需要解除保護的文件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文件,單擊 插入 按鈕,將加密保護的文件插入到新文件中,文件保護會...

我的電腦為什麼一用360清理垃圾就黑屏

1 電腦黑屏一般可能由於機器中灰塵較大,所以一般建議找專業人士清理下灰塵。2 如果新買的機器出現問題,可以嘗試360驅動大師進行驅動下顯示卡。3 如果電腦還在保修期,可以通過售後檢測下。卸了qq就好了,已試過!電腦用360清理系統垃圾後黑屏怎麼辦 我的電腦用360安全衛士修復漏洞之後重啟黑屏只剩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