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多了一個使用者帳戶怎麼刪除?

2023-01-13 22:40:10 字數 5042 閱讀 1072

1樓:紀雲夢錢峻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前面的+,再點選使用者,就可以看到那個多出來的使用者了,刪除它吧。

2樓:曠玉環

首先用系統管理員帳戶登陸計算機,預設的管理員帳戶為administrator。

進入控制面板,點選管理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程式。裡面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在右邊的視窗中就能看到所有的使用者,在你需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就可以了。

電腦多了一個使用者administrator,怎麼刪除啊

3樓:焉愛景鎮珍

在登入介面,就是要你輸密碼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按兩次ctrl+alt+del組合鍵,就會彈出另一個登入介面,在使用者名稱一欄填上administrators,輸入密碼,就可以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了。

4樓:賬戶

這個使用者名稱為超級管理員,系統自帶的,不能刪除。

5樓:一隻佳崽崽

這個是預設的,不必要刪除的,如果要作相應的修改就在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面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鍵右邊的administrator屬性,將帳戶已禁用鉤上、確定\再重起電腦。

7樓:桉樂於林

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no (關閉管理員賬號)

回車,解決。

我的電腦多建立了一個管理員賬戶,該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與步驟:

1、單擊開始---執行。

2、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確定。

3、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可以看到本機使用者有兩個管理員帳號,不需要user這個賬戶。

4、選中user賬戶,刪除即可。

5、單擊開始---控制面板。

6、選擇使用者賬戶,進去之後可以看到,user賬戶也經沒有了。只剩下administrator賬戶,操作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使用者賬戶後,如何恢復原來的帳戶。

你新建了使用者後造成系統內建使用者不顯示,你可以登出你當前的使用者後雙擊鍵盤上的ctrl+alt+del兩次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輸入administrator,至於密碼根據自己情況而定有就輸沒有就不輸,點確定就可以進入你的系統內建使用者了,進入後在執行裡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將你新建的使用者選中後點刪除就可以了,以後就會直接進入系統內建使用者了。

如果這些操作行不通,你可以重啟電腦,在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不要放開,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就會出現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用administrator帳戶登入系統,到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裡,把新建的那個帳戶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現在的管理員賬戶登陸,到控制面板中刪除掉多建立的那個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管理-使用者,右邊點使用者右鍵刪除。

怎麼刪除電腦上的另一個賬戶使用者?

12樓:錯玉蓉化妝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刪除你想要的賬戶。不過你得是高於被刪除許可權的賬戶。

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選擇你當前的使用者,並在視窗中單擊「賬戶刪除」項,即可將不需要的賬戶刪除即可。

13樓:亥舉戶泰和

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在選擇使用者,右側就出來你的所有使用者了,滑鼠右鍵就可以刪。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用原來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陸就可以刪除你新建的使用者了!你也可以到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中,通過更改登陸方式(即取消歡迎螢幕)來選擇你想要的使用者登陸!

15樓:犁半梅滕馳

1.點開始,然後在點執行,輸入。

%systemroot%\system32\

然後敲回車。

2.開啟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要刪除的使用者右鍵,刪除即可3.要想刪的更乾淨,可以開啟。

c:\documents

andsettings,把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字的資料夾刪除即可。

16樓:靖念桃麥裕

系統預設的你刪不了,如果有多餘的,開始-所有程式-控制面板-使用者。

登入一個管理員的,點選你要刪除的,會有選項刪除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刪除,如果不行就係統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管理員許可權,然後在我的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在你想刪除的使用者上單擊右鍵選擇刪除,或者在你想刪除的使用者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勾選賬戶已停用。

電腦裡有兩個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賬號,怎麼刪除一個?

19樓:蝦彈文化

1、首先開啟本次磁碟,右鍵「此電腦」選擇「管理」;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頁面中,依次點選開啟「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3、然後在開啟的使用者頁面右側可以看到當前電腦內所有的賬戶,右鍵需要刪除的賬戶,選擇「刪除」;

4、然後系統會進行提示確認刪除,點選「是」;

5、然後就將此使用者從計算機中刪除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windows xp

1、重啟電腦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2、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3、然後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組」

4、看到組選項裡,右邊第一個就是「administrators」,雙擊administrators或右擊選擇「屬性」:

5、看到管理員成員有兩個,滑鼠點選一下你要刪除的那個管理員,就可以選擇下面的「刪除」按鈕了。

6、刪除後就沒那個管理員賬戶了,再點選確定。

7、再看到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帳戶,可以看到剛才顯示的管理員使用者現在是「受限的帳戶」了。

8、點選這個受限的帳戶,可以看到有「刪除帳戶」選項了,點選刪除。

9、注意,如果你登入了那個帳戶,就需要先登入那個帳戶,然後再登出。

10、然後就可以按步驟完全刪除此帳戶了。

11、最後返回到使用者帳戶裡就看到沒有那個帳戶了。

針對windows vista 7 8等nt6架構: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選項。

2、「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使用者「

3、雙擊裡面的administrator,將裡面的」使用者已禁用「的勾去掉。

4、重新登出或重啟系統,以administrator登入系統就可以在使用者裡面刪掉任何使用者。

21樓:三秒微笑

用任意一個管理員身份登陸開啟控制面版--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左邊的陳列樹點開系統工具再點開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雙擊使用者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使用者了,自己想怎麼改就怎麼改了不要忘了把分給我啊。

22樓:神罰滅世

1.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111上點右鍵 刪除( 111是使用者名稱) 2,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刪除另一個管理員帳號即可。

23樓:思念灬欣

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號點進去就剩下的就知道怎麼操作了。

一般管理員只有一個,如果你沒改名字,那麼預設的就是 admin...這個賬號!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4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首先開啟執行,可以用快捷鍵win+r開啟。

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這句話,點選確定電腦上有兩個管理員賬戶,一個administrator一個studentuser

點選要更改的使用者賬戶,以studentuser為例,選中它點選屬性點選頁面上方的組成員。

看到它的型別是其它(administrator)既管理員賬戶把其型別改為受限使用者,點選應用確定,此時的電腦中其中的一個管理員賬戶就消失了。

我的電腦設定兩個使用者,怎麼刪除其中一個?

25樓:呼呼愛你喲

刪除電腦使用者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版2、點選需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選項。

權3、點選刪除使用者選項。

4、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1、我的電腦,是計算機硬碟所在地,硬碟中有一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雙擊「我的電腦」圖示,螢幕顯示「我的電腦」視窗,該視窗中,包含使用者電腦中基本硬體資源的圖示,通過此視窗可以瀏覽pc機,並可複製、格式化磁碟等。

26樓:哼哈嗯嗯

1、開啟電腦,點選桌面左下角,進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3、找到並點選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選項。

4、點選刪除賬戶。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什麼作業系統?win 7的是這樣:開始選單--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電腦上有2個使用者,怎麼刪除其中一個?

28樓:肥香梅佼升

樓主可以試試這個辦法: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在左側「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用右鍵點要刪除的使用者,選擇「刪除」。這樣就可以刪除帳戶了。

29樓:銀敏其芬芬

開啟\"控制面板\"中的\"管理工具\",繼續開啟「計算機管理\",其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中的「使用者」。選中想要刪除的使用者,點選右鍵刪除即可。

提醒,注意不要把那個管理員的刪了就是那個admin那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管理員賬戶,把另一個帳號刪掉。

電腦裡有兩個計算機管理員使用者賬號,怎麼刪除

用任意一個管理員身份登陸開啟控制面版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左邊的陳列樹點開系統工具再點開本地使用者和組再雙擊使用者就可以看到所有的使用者了,自己想怎麼改就怎麼改了不要忘了把分給我啊 我的電腦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在右邊的使用者中右鍵刪除使用者 1.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系統...

我的電腦設了兩個帳戶使用者,現在怎麼樣才能刪除

用管理員登陸 1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刪除賬戶2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刪除你要刪除的賬號 3 開始選單 執行 cmd net user aa del回車即可 aa代表要刪除的賬戶名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刪除你要刪除的賬號!home版的無此功能!我的電...

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少了一個,怎麼辦

刪掉新使用者即可。administrator管理員使用者會在新使用者建立時自動隱藏。現在根據需求提供兩種方法。一個是新使用者可有可無的,那麼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點開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開使用者,刪掉新使用者重啟或登出即可進入administrator使用者介面。另一個是需要新使用者存在,建議新使用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