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坦克世界8 4更新內容

2022-08-01 01:05:11 字數 640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y系td,布倫td,瓦倫丁td,領主td,at2,丘吉爾td,at8,at7,at15,龜,fv215(183)

d系lt,1號,1號c,2號g,山貓vk1602vk2801升一級,3601變ht,增加征服者fv215b的首下和裝甲接縫,炮塔座圈的裝甲厚度,增加所有黑豹底盤車輛首下角度,刪除寂靜海岸、香格里拉,貌似費舍爾灣回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59取消分房保護。

修正9級征服者10級fv215b 首上和首下之間焊縫 被擊穿的bug增加3輛德國輕型 蘿莉豹升級1個段位

3601h 從原來的中型改為重型

英國新td

英國丘吉爾1可以升級到新td

還有就是德國輕型車會變動某些配件

還有一些小細節,刪除寂靜海岸等2張圖

還有一些忘記了,你問的話 我可以去再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畢竟坦克世界是白俄羅斯研發的。無論是坦克還是反坦克突擊炮的各項效能資料都是需要驗證的,這一點來說白俄羅斯人很嚴謹。我期待的是中國突擊炮,估計su-76、su-85、su-100、su-122。

估計不會有89式120毫米自行反坦克炮,那個東西對坦克世界裡面的十級車而言太逆天了。

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坦克世界哪種坦克好用?

各系戰車特點 s系重坦 機動能力強,防護能力好裝甲傾斜角度大,單發火力較強,精度與瞄準較差。中坦 車底矮小,機動能力強,防禦能力較好,射速較快但單發傷害略低。火炮 中高階火炮單發傷害高精度一般,頂級火炮216工程精度較高,射速快,單發傷害一般,炮線較低。反坦克 單發傷害高,隱蔽性強。d系重坦 防禦能...

坦克世界和裝甲戰爭對比哪個更接近實戰

裝甲戰爭更接近實戰.裝甲戰爭 列強之間的對峙已經演變為一場 人戰爭,各國勢力範圍的交界處則成了殘酷廝殺的舞臺。作為一名僱傭兵,你可以在n系和s系 分別對應北約和俄羅斯兩大軍事集團,另外還有一條不太完整的中國線 的裝甲車輛中進行選擇,它們包括主戰坦克 裝甲殲擊車 自行火炮 輕型坦克和步兵戰車五大類,它...

坦克世界坦克選擇問題,坦克世界各種坦克的系列選擇問題

兩輛車都不是太好,我想問下lz,你走db是想中坦重坦一起走嗎,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走db吧,如果只想走中坦,那就走黑豹,db沒意義,黑豹相對db來說要好些,出超長75挺厲害,速度也還好,我已經出道e50了,就是沒錢買,除黑豹有點小坑外,以後的黑豹2 e50都很好,我都愛死豹2了,每次進房,少說也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