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花生能否打套餐,花生打套餐第一遍打錯了打的第二次的怎麼辦?

2022-08-01 01:45:13 字數 1753 閱讀 7135

1樓:巢盼秋

大雨過後是可以打花生**的。因為雨過了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是雨天的話就不可以。

2樓:

大雨過後還是不要忙著接著打這種東西吧,稍微等一等,然後地步太年齡了,再打吧!

3樓:小洛答疑

大雨過後花生是可以打藥的,但是打藥的時候注意一下用量就好了。

4樓:勤奮的苦海

可以的,大雨過後花生可以打**是沒有問題的,只要覺得合適就可以

5樓:sugar侃生活

您好,大雨過後暫時不要給花生打**,因為這時候土壤溼潤,噴灑農藥的效果不太好。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那麼這種情況的話是不可以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花生上面有很多的水分,這時候使用農藥的話很容易把農藥稀釋,達不到好的效果。

7樓:騎著蜜蜂逛花園

大雨過後不急著打,等地面乾爽些再打,這樣更好些

8樓:冬天又飄飄

大雨過後花生能否打**?大雨過後發生可以打**,這樣事花生,長得更好。

9樓:2020瑩彬

可以,下過大雨過後,這個是可以噴一些這些的,用一些的話,這個花生還是長得非常好呢,而且有利於發生的成長

10樓:阡陌上花開

要及時清溝裡水,降低田間溼度,否則不利於根系呼吸生長,影響水肥正常**,並引發出現漚根,根腐病,或焦斑病及葉斑病等多種病害發生,嚴重的會引起植株枯死,影響花生生長,降低產量,可以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加海藻酸或腐植酸加碧護,加多菌靈或甲託加絡氨銅噴施,防病,促根,增強抗逆性抗病性,調節生長。

11樓:

大雨過後花生應該不一定能打**。

花生第一遍**打的晚對花生有影響嗎?

12樓:解夢星座

花生第一遍**打的晚對花生是有一定影響的,這樣能夠造成花生的秧苗進行瘋漲,而且它的長式會高一些,對於結果來說就有一定的影響。

13樓:景睿老師

這個對花生是有影響的,會影響它的生根,以及果實的做果的

14樓:十八子學長

一邊脫場打電玩的話 對發生的話有一定的影響 那樣的話 他就會導致他的那個產量降低啊

花生**第三遍現在可以打嗎?早上打好!還是下午打好!

15樓:蒼夭在上

可以打了,早上露水乾了以後到十點,下午四點以後打效佳,且不可在最高溫時段打藥。

16樓:giga林

你最好在中午打,比較靠譜!

花生打**第一遍打錯了打的第二次的怎麼辦?

17樓:陽光燦爛

花生打**第1片打錯了,那隻能把它改過來了,因為打錯了必須要改過來,搞錯了就不太好了。

18樓:棟初之

那我覺得你這個第二遍你可以打第一次的呀!

19樓:否月_廿五

花生打**第一遍打錯了,打的第二次的怎麼辦?你可以刪掉,重新打過,或者是打出來的這張作廢,然後再換一張

20樓:子娟大

花生打**第一遍打錯了,打到第二次怎麼辦呢?那第一遍打錯了,第二次就重新打一個正確的就可以了。

豆漿機打花生糊可以嗎,豆漿機可以用來打花生米 做成花生糊嗎

最好將花生浸泡,然後去掉花生衣,這樣打出的花生糊,從視覺到口感上的是比較好的。否則,因花生衣的存在,打出的花生漿會有花生皮的細末漂浮在花生糊上。豆漿機可以用來打花生米 做成花生糊嗎 可以的如果是純花生漿 用你的機器裡面的小量杯3杯花生,半杯大米,水放在水位上線 這樣打出來的又香又濃 用豆漿機榨純花生...

花生和黃豆能在一起打豆漿嗎,黃豆和花生能一起打豆漿嗎

可以主料 幹黃豆bai80g 花生50g 輔料du 水適量白糖適量 步驟zhi 1.黃豆dao2 3杯 2.花生米1 3杯 3.黃豆用水浸泡專3個小時 4.花生米稍屬稍浸泡後,剝去花生衣 5.浸泡好的黃豆 6.將黃豆倒入豆漿機 7.加入花生 8.加入水至水位線 9.選擇 溼豆 檔 10.等豆漿機提示...

黃豆和花生能一起打豆漿嗎花生和黃豆一起吃有什麼

可以一起打豆漿,一起吃具有補血益氣,滋陰潤肺的功效。花生果實含有蛋白質 脂肪 糖類 維生素a 維生素b6 維生素e 維生素k,以及礦物質鈣 磷 鐵等營養成分,含有8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含卵磷脂 膽鹼 胡蘿蔔素 粗纖維等物質。大豆中的維他命b2有助於維持 和頭髮的健康,維他命e促進新陳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