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火炬在煙臺傳遞,奧運火炬為什麼不在煙臺傳遞?

2022-08-01 03:20:13 字數 3097 閱讀 6227

1樓:花開陌陌

2023年7月20日,在煙臺舉辦北京奧運火炬接力傳遞活動。為確保奧運聖火安全、順利、準時傳遞,決定對我市部分道路實行交通管制。具體內容如下:

一、7月20日零時至12時:

(一)朝陽街、海岸路、解放路(南大街以北)、大馬路、二馬路、虹口路、濱海北路、濱海中路、觀海路、港城東大街(濱海中路至迎春大街)及該區域內的其他道路,除火炬傳遞接力團隊工作車輛和有組織的觀眾外,禁止其他車輛、行人通行和停留。

(二) 除持有特許通行證的車輛外,芝罘區、萊山區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的車輛停止使用;其他縣市區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的車輛不準通行芝罘區、萊山區。

(三) 除公交車、計程車及軍警號牌車輛外,通行芝罘區、萊山區的機動車輛(含本市以外的車輛)實行單雙號管理,號牌尾數為奇數的禁止通行。

(四)由牟平方向來煙車輛,請繞行軫大路、迎春大街、港城東大街西段;出市車輛,請繞行幸福南路、芝罘屯路、建設路、青年南路、機場路、只楚路、軫大路等路段。

二、7月20日10時至15時,煙臺轄區內繞城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公路、威烏高速公路封閉,停止使用。

三、7月18日至20日,未經市公安局批准,不準向市區運送**、劇毒等危險物品;市區停辦各類貨運車輛臨時通行證,停辦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通行證,停辦道路挖掘佔用手續。

四、為使奧運火炬傳遞期間交通影響減小到最低,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與方便,請市民朋友理智表達愛國熱情,儘可能在家收看收聽電視、廣播直播,減少出行,特別是管制區域內的市民朋友請及早安排好出行方式和出行時間。

五、請廣大市民自覺遵守上述規定,服從工作人員指揮。如給您出行帶來不便,希望得到您的諒解。

特此通告

2樓:_粑粑

煙臺是奧運火炬在我省傳遞的第一站。7月22日晚,奧運聖火將乘專機由大連飛抵煙臺。7月23日,火炬將在煙臺和威海傳遞。期間,將有203名火炬手參加。

7月23日早晨,將在煙臺濱海景區廣場舉行起跑儀式,火炬傳遞至煙臺體育公園後,結束在煙臺的傳遞活動,轉到下一站威海。其中在煙臺將傳遞3個小時。

3樓:裡面的名字

你好,奧運聖火已經取消了煙臺站的傳遞,煙臺、威海的火炬手,上外地進行火炬傳遞

奧運火炬為什麼不在煙臺傳遞?

4樓:匿名使用者

為縮短時間 而且近來天氣不太好 被取消三城市的火炬手都被安排在青島傳遞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緊張了 還有幾個城市沒有傳遞呢

為什麼威海,煙臺,日照的奧運火炬傳遞要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奧運聖火在山東傳遞的過程中,青島為何成為山東省的第一站?記者昨天採訪火炬傳遞現場總指揮司安民獲悉,在最初設計的路線中,山東參與火炬傳遞的城市有8個,8個城市都做了精心的準備,都有能力保證傳遞活動的圓滿成功。

但是,經過風險評估,認為設計的路線過長,幾乎繞山東一圈,所以決定壓縮路線。

最初,山東決定將日照和威海兩個城市取消,但仍沒有從根本上改變路線長 的問題。最後決定動「大手術」,選擇山東東部較集中的地方進行火炬傳遞,於是取消了原本排在山東首個傳遞城市的煙臺。此外,氣象原因也是壓縮傳遞路線和時間的因素。

(青島**)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的原因吧

2023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在山東的傳遞時間,由原定7月23日至26日提前到7月20日至23日。火炬仍將在山東8個城市傳遞。

據悉,奧運火炬將於7月19日晚由大連乘專機飛抵煙臺。7月20日在煙臺、威海傳遞,7月21日在青島、日照傳遞,7月22日在臨沂、曲阜、泰安傳遞,7月23日在濟南傳遞。7月23日晚由濟南乘火車送至河南商丘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報7月17日訊(記者 李志波) 按照計劃,奧運聖火在完成遼寧省內的傳遞後,將進入山東傳遞。記者今天瞭解到,繼威海和日照兩站早些時候被取消後,原本作為山東火炬傳遞首站的煙臺站也被取消,青島則成了火炬在山東傳遞的首站。

據今天的《煙臺**》報道,記者從煙臺市北京奧運會火炬接力籌備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獲悉,目前,北京奧運會已進入倒計時階段,本著「安全第

一、縮減規模、注重簡樸、講求實效」的方針,北京奧組委決定從山東開始進一步壓縮傳遞城市。我省在前期壓縮威海、日照兩個傳遞城市的基礎上,本著縮減同型別傳遞城市和勤儉節約的原則,煙臺不再進行奧運火炬傳遞活動。煙臺的火炬手和護跑手將安排到其他城市參加傳遞。

按照原來的計劃,煙臺是火炬在山東傳遞的首站,威海是第二站,青島則是第三站,而在威海、煙臺兩城市的傳遞被取消後,青島就成了火炬傳遞的首站。今天下午,記者從奧帆委獲悉,火炬在煙臺的傳遞被取消後,仍會按照預定的時間,即7月21日在青島傳遞。

據悉,最近兩天,本市將就火炬在青傳遞進行相關的新聞釋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時間上叉開了,所以不得不放棄些地方```

大家不必這樣子,我們急,也是沒用的

靜觀其變把```

請問一下:北京奧運會火炬到在山東的**傳遞?都是什麼時間?是怎麼個路線?

10樓:如是吾妻

根據北京奧組委部署,奧運聖火將於7月23日至26日在山東省煙臺、威海、青島、日照、臨沂、曲阜、泰安、濟南8個城市進行傳遞。按照山東省傳遞方案安排,7月23日一早,奧運聖火將自大連空降煙臺市;23日在煙臺市和威海市進行各半天的傳遞後,火炬將於當晚抵達青島,其間,在煙臺舉行早間起跑儀式,青島舉行晚間慶典活動;24日,在青島、日照傳遞,在青島舉行早間起跑儀式,日照舉行晚間慶典活動;25日,在臨沂、曲阜和泰安傳遞,在臨沂舉行早間起跑儀式,泰安舉行晚間慶典活動;26日,全天在濟南傳遞。至此,火炬接力在山東省的傳遞活動宣告結束。

具體傳遞路線

奧運聖火19日就從大連搭專機到青島了,21日開始傳遞,為什麼寧可停一天也不在煙臺傳遞?

11樓:糖→兜兜裡有

北京奧組委純屬胡鬧!!

這是拿我們煙臺的百姓開玩笑阿!!

純屬忽悠奧運!!

12樓:煙臺天下無賊

原則就是: 同型別城市不重複傳遞,節約成本!就這麼簡單!

奧運火炬為什么風雨吹不滅,奧運火炬為什麼風雨吹不滅?

奧運會火炬發出的火焰能夠經受高達每小時40英里 65公里每小時 的風速干擾,每小時近2英寸 5釐米 降雨量的考驗,可承受零下40華氏度的溫度。採用了雙火焰燃燒系統,是人類第一次將火箭技術應用到火炬上。之所以做到防風防雨,是因為這種火焰1.加大氣流噴射,提供充足的可然氣體 2.增加熱量積蓄,提供氣體持...

奧運會火炬有什麼意義,2008奧運火炬有什麼含義

第一,它在火炬傳遞所經過的地方,巨集揚了奧林匹克精神,奧林匹克五環這個標誌體現著奧林匹克精神。五環標誌在全世界的認知度與紅十字會標誌相當,是世界上認知度最高的標誌之一。奧林匹克精神不僅是一種體育運動精神,它還象徵著世界和平 和諧 合作,象徵著友誼和團結,這種精神已超出了體育運動範疇,成為一種普世性的...

08奧運火炬傳遞都經過哪些城市

008.3.25 30 希臘境內 傳遞 01 希臘境內 2008.3.31起 國際傳遞 02 阿拉木圖 哈薩克 03 伊斯坦布林 土耳其 04 聖彼得堡 俄羅斯 05 倫敦 英國 06 巴黎 法國 07 舊金山 美國 08 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 09 達累斯薩拉姆 坦尚尼亞 10 馬斯喀特 阿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