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和c語言有什麼區別啊?那我們微控制器用什麼程式設計啊

2022-08-01 05:30:14 字數 2298 閱讀 3935

1樓:你想要的未來

c++是物件導向的,物件就是對現實中的一切實體進行的模擬的物件!而c語言是程序導向的,跟硬體聯絡比較緊密,應該學c語言

2樓:

c是一個結構化語言,c++是半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語言,c++在c的基礎上功能有很大增強,對於微控制器,一般是用c語言和組合語言

微控制器可以用c++進行程式設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夠?肯定能,只要編譯器支援就行。

是否合適?難說,看你的工程要求,比如說控制用,要求實時性,就不太合適,效率相對低;比如說跑os,做個人機介面,則比c方便。

微控制器範圍太廣,從只包含十幾條指令的,到32位高效能的,範圍太廣,不可一概而論。

4樓:藝嵌科技

微控制器能不能用c++進行程式設計,最主要的是要看編譯器支援與否。如果是keil的話,現在還不支援,iar平臺的話就支援。所以如果想用c++進行程式設計,最好一開始就用iar平臺,不過很多微控制器,大多數人使用的還是keil,為了學習快的話,還是會選大多數人使用的平臺。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c++基於複雜的物件模型,速度不理想,大多用c和彙編,c也不是pc上的c, 跟彙編差不多(用了就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arm可以,主要看編譯器

學習微控制器可以先學c++嗎 c++和c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一般都用c,如果是32位的有用c++的,原因就是c++引入了的類的概念,方便開發,但是效率低一些,使用的資源也更大。所以到底用哪個要看應用而定。

c是基礎,學c++的話必須先把c學好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用keil, iar 等軟體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一般用c,但也可用c++,iar 支援c++編譯,c和c++的程式設計思想是完全不同的,建議當兩個獨立的語言來學習

c一般用於底層開發,要求效率

c++用於上層開發,**易維護,重用性好,32位微控制器肯定可以用c++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微控制器的話,最好是把c語言掌握熟練哦.c++是c語言的擴充.一個是面嚮物件語言,一個是程序導向語言.建議你多去找些相關資料多瞭解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一般都用c的,不用物件導向,如果你習慣了物件導向會發現再用c程式設計變得很困難。建議你還是老老實實學c吧。

11樓:潘依杞

微控制器一般用c就可以,基本上你會c再學c++就相對容易很多。

12樓:不懈求知

現在微控制器程式設計,用的keil uvision4 多一點,挺好的 應該先學習c語言,有了基礎,在學c++

給個最佳答案啊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要用到c++嗎,如果用到了,具體是哪些程式呢?希望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微控制器是用c語言或用組合語言都可以,c++在微控制器上用不到,不過用組合語言編寫大的程式時麻煩,不知樓主學了c語言沒有啊?知道了基本的c語法編寫程式是不難的,你要成為微控制器高手,就要多編寫程式,分析程式,而且你的c語言學的要紮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是用c語言和組合語言的,用到的不是程式,而是基本的語法和程式設計思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微控制器c語言的書自己看,或者在網上下個pdf格式的

單片,微控制器是什麼,微控制器和驅動電路有什麼聯絡, c語言和c++的區別

16樓:石子的力量

微控制器就是把運算,儲存等整合到一個晶片的小型計算機,c語言是最基本的語言,有興趣可以學下,微控制器開發基本也是用c,c++沒接觸過不懂! 驅動電路指的應該是微控制器的外圍電路,比如顯示屏,各種感測器,無線通訊模組等等

51微控制器,要懂c語言或c++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51微控制器主要是大學課程學習微控制器用,因為51微控制器的效能較低,所以在實際應用中只能用來實現功能簡單的產品。現在大部分電子產品都用arm核心的微控制器,不過你沒有微控制器基礎的話,可以從51微控制器開始。

**的話是字尾為.c的檔案。要看懂的話需要學習c語言教程的,c語言是講究邏輯的,要考慮上下文才能辨別出語句的目的。你還是找一本教程學一下吧,專心的話幾天就可以看完了。

c語言裡和的區別,C語言中, 和 有什麼區別, 和 有什麼區別

表示 與 意思是條件必須同時成立 表示 或 意思是條件有一個成立即可.if a a b b c c b b c c a a c c a a b b 這個是判斷銳角三角形的條件,你只要學過數學就應該知道銳角三角形的成立條件是 任意兩邊長度的平方和大於第三邊長度的平方。所以要用 而不是 因為if a a...

c 和c語言有什麼聯絡和區別,C 和C語言有什麼聯絡和區別?

c 是建立在c的基礎上的。c是結構式程式設計 c 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 有個形象的例子,比如用c做一個打怪的遊戲,遊戲裡有3個怪物,那麼砍第一個怪物,其餘兩個怪物則會一起受傷。而用c 來寫,則每個怪物都是一個物件,砍一個怪物不會影響到另一個。c語言是結構化和模組化的程序導向的語言,c 語言是物件導向...

c語言中if和switch有什麼區別

if和switch的主要區別如下 1 if的括號內的表示式可以分別是布林型別的合法表示式 可以是所有大於0的正整數為true,反之為小於等於0的正整數為false 可以是常量 列舉 而switch括號內也符合前面if提到的外,就是當圓括號內為正整數只能是0或1,其它的正整數屬於 default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