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喜歡扔東西怎麼辦

2022-08-01 05:30:15 字數 651 閱讀 3390

1樓:植山雁經晉

這個是寶寶的空間敏感期到了哦,他在探索空間方位呢,可以給他一些軟性的輕一些的玩具讓他扔的,和寶寶一起扔再要求寶寶一起撿起來,反覆玩寶寶會很開心的,寶寶既得到了鍛鍊又滿足了心裡需求。

2樓:開心寶貝

你好,有些孩子就是愛調皮搗蛋,我女兒十個多月了也是亂扔東西,有時候的確很讓人憤怒。不管孩子犯什麼錯我們都要耐心的去講道理給他聽,長時間下來慢慢的長大了就會好的!有時候我們家長也要有意識的做一些動作給孩子模仿,讓他慢慢的接觸和了解,對孩子的性格習慣會有所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十五個月的時候也差不多這樣,不過還比較聽話。一些不要東西讓他扔垃圾桶裡,如果他做了,表揚他。如果他要扔別的有用的東西要告訴他這東西不能扔,口氣有所變化(或是輕輕打一下小手)。

現在基本不亂扔東西了。

4樓:黑色機會

這個時期的孩子,多動,對任何陌生或喜歡的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大人在這個時候,應該適當的多教導。

飲食上我建議這個時期的孩子,少吃橘子。橘子容易引起小孩子好動。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意識的萌芽期出現,對家中擺著的各種物品產生興趣,喜歡把物品拿起並扔掉.正常現象。大了就不會了。

捨不得扔東西怎麼辦,家中捨不得扔的舊東西如何處理?

收拾一下,別太佔空間就行 看看都是什麼東西,可以送人的送人不想送人的也可以捐獻,幫助一些貧困山區的人也是一份心意 什麼東西?建議捐給山區的兒童吧!心裡想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就好了 壞笑 把東西都儲存起來,放在一個箱子裡或一件小房子裡儲存,必要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 如果意義不大,我覺得你不怎麼可能會...

我老公生氣就摔東西怎麼辦,我老公生氣喜歡扔東西砸東西,怎麼辦?

整點小東西摔可以,過了的話得調教。你就偷著樂吧,有些老公生氣了光喜歡打老婆。沒遇到那樣的算你命好了。再說了,生氣了總要發洩的。你的老公只是有暴力症狀,帶他去看下心理醫生或如果你們感情不是很好,就可以跟他離婚,畢竟他有暴力傾向,不保證你以後會不會受到傷害。我老公生氣喜歡扔東西砸東西,怎麼辦?你們這是以...

寶貝不怎麼喜歡吃菜怎麼辦,寶貝不怎麼喜歡吃菜怎麼辦?

01有獎,還要有罰 對於孩子表現出的任何一點進步 父母都應給予肯定與表揚 進步不 大的孩子,要以引導為主,結合獎 勵措施來加速飲食好習慣的建立。六七歲的孩子,習慣養成時間較長 父母要耐心地向他講道理,告訴 他這種食物裡含有什麼營養,對人 體健康有什麼益處,不吃它會有什 麼害處 針對孩子的心理特點,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