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輕鬆一點適合文科生的工作

2022-08-01 06:55:17 字數 909 閱讀 3128

1樓:王倩

輕鬆一點,適合文科生的工作,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做祕書了,而且一般的祕書來說沒有太大的工作量就是幫自己的老闆進行一些檔案的處理和工作事宜,時間**的安排就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生從事的工作比如說公共管理事業,可以在醫院進行報銷工作,我覺得這個工作環境比較好,而且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比較輕鬆。

3樓:小月有愛

比如說你可以去一些小型的公司當經理的祕書,只需要幫他接接**,安排安排行程就可以了,這也挺適合一個心思細膩的文科生工作,非常的輕鬆。

4樓:以心

我覺得當老師是一個比較輕鬆的,而且也比較適合文科生的工作,文科生可以去當語文老師或者其他的科目老師。

5樓:汐

可以學習師範類的專業,然後畢業以後去做一些幼兒園或者是小學、初高中的老師,工作內容都非常的輕鬆,工作氛圍也很和諧。

6樓:峰佘無敵

我就是一個文科生,現在剛畢業再當一個小學教師,我覺得就比較輕鬆,因為每天都和一群小朋友待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很快樂並且假期非常的充裕。

7樓:猴17157汲顏

小語種的相關專業,現在隨著經濟的全球化的不斷的發展,全球各國之間的聯絡也開始日益密切,同時隨著中國的一帶一路的政策的實施,現在小語種可以說是超級熱門的專業哦,而且現在中國小語種市場上人才還是,相對而言比較稀缺,所以在目前看來,中國市場上對於小語種方面的,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哦,所以如果是小語種專業的,畢業生,畢業之後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8樓:以心

可以選擇小語種的相關專業,現在中國市場上對於小語種方面的人才的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是小語種專業的畢業生,畢業之後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有沒有不俗套一點的玄幻小說,有沒有比較輕鬆一點的玄幻小說

武修成聖 武學是否只是修道的基礎?武學的最終出路是否只是修道成仙?羅乾,是一個不信邪的人,憑著對武學的熱愛加上自己的努力,不斷開發人體潛能,創造出一種新的修煉系統 創造了與仙人同級的聖人!自古深情留不住 唯有套路得人心 求幾部玄幻 我不管套路俗不俗只要好看就行,最好不是什麼太無聊的就行 超品相師 天...

理科生和文科生,哪個考公務員相對難一點?如果是理科生想考公務員

理科生和文科生考公 各有各的優勢,理科生的邏輯能力更強,文科生的語言能力可能會強一點,這個應該沒有絕對的優勢,還是依據個人的情況而言。除了筆試還有面試,也需要臨場的發揮。重要的是努力和付出。一 行測的主要內容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aat 主...

讀文科的一般可以從事什麼工作,文科生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其實只要不從事專業性特別強的專業的話,文理幾乎無差別。文科生照有進化工廠搞化學的,你信麼 文科生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哲學類 哲學 邏輯學 宗教學 心理學 經濟學類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 金融學教育學類 教育學 學前教育 特殊教育 歷史學類 歷史學 世界歷史學 考古學 博物館學 民族學法學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