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釣魚》寫出有趣和語氣詞

2022-08-01 06:40:15 字數 450 閱讀 7405

1樓:尋找你的他

辣辣的太陽照著大地,天上的雲娃娃都熱得喘不過氣來了,都跑到南極避暑去了。

明明拿著釣魚竿,提著一隻小魚簍,一蹦一跳地來到一條彎彎的小河邊釣魚。

小河裡有許多魚兒,它們自由自在地嬉戲,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快活極了,河邊的垂柳上掛著一隻可愛的小知了,小知了「知了,知了」聲嘶力竭地叫著,好像在說:「熱死我啦!」

他找了一塊空地坐了下來,雙手緊握魚竿,小心地把魚鉤甩到水中,目不轉睛地盯著浮漂,小心翼翼地坐著生怕嚇跑了魚兒,不一會兒就熱得汗流浹背。

咦,浮漂有點往下沉了,明明屏住呼吸、欣喜若狂地把魚竿拉了上來,一條活蹦亂跳、又大又肥的魚兒展現在他眼前。明明激動地站了起來,他把這條拼命掙扎的魚兒從魚竿上摘了下來,把它放進魚簍,又重新坐了下來繼續釣魚。可是心情無法平靜下來,忍不住的要看魚簍裡的那條魚,他強迫自己冷靜,冷靜,後面還有更大的魚呢,他終於平靜下來繼續釣魚。

寫作文的方法,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讀書破萬卷,下抄筆如有襲 神 巧婦難為無米bai之炊 古人du這些總結,從zhi正反兩方面說明了 dao積累 在寫作中的重要性。平時靠積累,考場憑發揮 這是考場學子的共同體會。一 語言方面要建立 語彙庫 語彙是文章的細胞。廣義的語彙,不僅指詞 短語的總彙,還包括句子 句群。建立 語彙庫 途徑有二 第...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怎麼寫,作文一次有趣的遊戲怎麼寫?

今天,我們在小水滴作文培訓中心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你比我猜 哎呀呀,遊戲準備開始啦,老師用抽籤來分組,我們女生比較 大度 讓男生先抽,不一會兒就還剩下三張籤,我急得手直冒汗,便搶著來抽,我暗暗祈禱,使出我的大招 點兵點將,拿起手中的紙團開啟來看,啊,第一組,我的搭檔是智聰。分完組,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

寫作文的方法,寫作文的技巧和方法有哪些?

明 以下技巧是考慮到我國的應試教育方式,所以,僅把考試能用到的方法寫出來,其他題材寫作技巧還很多,個人觀點不用考慮,以免浪費時間 精力了。一,如何寫作文?首先能夠清楚地表達思想 表達情感,然後把最好的文字表現在你這篇作文中,在這個基礎上,如果能夠有一些新奇的想法 或者說新穎的表達形式,可以適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