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或吃過最令人反感的食物是什麼

2022-08-01 06:55:18 字數 5996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直門出地鐵往西南走十分鐘有很多擺攤的。有一家賣羊雜湯的,真的是顛覆了我對世界的認知。實在是太難吃了。

我是什麼都吃的,連水芹菜這種險惡的菜,看著就想吐的,都能勉強嚼下去幾根,忍耐力超強!上次下了地鐵之後實在是餓的不行了,於是就近找了這家羊湯館,在飢餓的情況下面對那碗羊雜湯,我只喝了一口。‍‍

2樓:記15147費樸

所謂「三吱」,就是用筷子夾住剛出生的小老鼠(活的),小老鼠會吱吱叫第一聲;將小老鼠放到調料裡的時候,它會叫第二聲;當食用者將其放入口中時,小老鼠會叫最後一聲。我一直都覺得,食用者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敢去品嚐這道菜?

3樓:絆你一生

夏天在北方是經常要吃燒烤的,我跟朋友相約吃路邊燒烤,心情美美噠。誰知,樓下新開的燒烤攤主打「烤蠶蛹」。終於鼓起勇氣,戰戰兢兢向老闆點了一串烤蠶蛹。

蠶蛹一條一條的紋理讓我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畢竟我從小就怕這些小蟲子。我對面的朋友也不敢吃,慫恿我先嚐試。我一咬牙,一跺腳,雙眼緊閉,張開嘴巴,一股腦將蠶蛹塞了進去。

毫不誇張地說,那一刻,我的腮幫子是麻的。

4樓:影子

活章魚在日本和韓國都是一道特別受歡迎的美味。這種食物是將章魚切分後蘸上醬料食用,不過切分後的章魚並沒有完全死亡,它們的腿依舊非常有活力,觸手上的吸盤可能會粘在喉嚨上。所以,吞噬章魚的過程較為危險,嚴重者可能導致窒息,吃的時候一定要謹慎。

5樓:名

吃過最難吃的是在湖南一個工地吃的東西,至今記憶猶新啊,那時候沒錢,工地管吃的,青辣椒和榨菜炒雞蛋,炒菜的師傅真的是很牛啊!看著好看,吃著難吃。

6樓:屈翠菡

去年夏天在大連路邊燒烤攤一家店面,羊肉串根本就不是真的羊肉,上面抹了一層羊油,聞起來有羊肉味,一吃就變味了,我和朋友點了20串,結果就吃了2串,這商家也太坑人了,下次再也不去他家吃了。

7樓:王倩

最開始人家告訴我說臭豆腐吃過以後嘴裡不會臭,結果吃完了好久,還是臭的!我當時就懷疑人生了:這是什麼呀,怎麼這麼臭,是不是放了一年了!

8樓:猴59408睹譾

榴蓮!雖然營養豐富,但是我真吃不下去,聞了就不想吃,當時吃了一小口,兩頓飯沒吃!據說這個東西很貴,我覺得再貴我也不想嘗試。

9樓:白曉靈

我個人認為最難吃的牛油果!這玩意**貴,很多人喜歡吃,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就覺得超難吃!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這個。

你吃過的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

10樓:搜狐焦點

鯡魚罐頭,那味道 那酸爽,開啟的一瞬間,我就沒有勇氣了,自己個跑掉了

11樓:

沒有吃到最噁心的,但是世界上有很多聽起來就很噁心的食物,木薯乾酪這是義大利撒丁島的傳統佳餚,意為「爛乳酪」,也被稱為活蛆乳酪,因其蒼蠅幼蟲而聞名。吃的時候,一般的食客會把裡面的活蛆去掉,但是美食家會故意保留身體。

有各種可怕的食物:鴨底,我覺得它沒有清理乾淨,很陰暗,像是紅豆蟑螂蛋,臭豆腐是第一個,用死老鼠浸泡的水做成的甜湯,還有一半蘋果朋友的啤酒吃了之後有蛆爬出來,開啟放在一邊,聊天,聊天,再喝,他嘴裡叼著一隻蟑螂,半夜起來喝水卻不注意杯子。蟑螂嘴裡亂竄,在家裡喝著原裝蟑螂和蜘蛛混合在珍珠奶茶裡的進口啤酒瓶的經歷,著實讓影子指數飆升。

各種奇怪的美食體驗也讓網友們感到震驚,稱看完這些東西后有陰影。

如果你能在看了之後,看看你要吃的食物和飲料,這也是一種警示作用。俗話說,一旦被蛇咬了,他一輩子都怕井繩。起初,我以為自己強迫吃烤蟲子很慘,但還是暗自佩服。

昆蟲和蠕蟲在中國傳統地區和東南亞,有吃昆蟲的習慣,但對西方國家的人來說,這種吃法顯然是不能接受的。除了亞洲,非洲人和南美人有吃昆蟲的習俗。

基維方舟格陵蘭島愛斯基摩人最著名的食物是把矮小的海燕塞進死海豹的腹部,埋在永久凍土中,經過兩三年的發酵後取出。在冰凍的格陵蘭島,這是愛斯基摩人服用維生素的少數幾種方法之一。

12樓:不羨仙

我覺得當然是那個西安的肉夾饃吧,有些就這樣確實太難吃了。

13樓:這很撩妹

目前沒有吃過特別噁心的食物,但是見過比較接受不了的就是炸蛹。

14樓:四十隻獅

我沒有吃過這種東西,因為這種東西我都是不吃的。

15樓:淘淘淘奇

就是那些蠶蛹,還有幼鼠,還有蛇,特別噁心。

16樓:白改雨

世界上最噁心的食物第10位 義大利活蛆腐酪(casu marzu) 有時候也叫「活蛆乳酪」,這是用山羊奶製成的撒丁島乳酪.不過讓人噁心的是它的制 作過程

17樓:

我覺得最噁心的時候,應該是小時候去抓的打竹蟲拿來烤來吃。

18樓:他咯兔卡

吃過最噁心的食物就是那些蟲子什麼的。

19樓:

我吃過最噁心的食物就是蛇肉,主要是想起來時候就覺得噁心。

20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學校食堂,總會有人吃到蟲子,蒼蠅等等。

21樓:轉身回眸之間

之前吃食物都是比較開心愉快的經歷,沒有吃到什麼噁心的東西。

你覺得你吃過最噁心的食物是什麼?

22樓:搜狐焦點

鯡魚罐頭,那味道 那酸爽,開啟的一瞬間,我就沒有勇氣了,自己個跑掉了

23樓:

毛蛋,我沒有吃過,見別人吃過

24樓:2喜臨門

毛蛋,裡面有長了毛的小雞,連著毛一口吃下去,腸子什麼的都吃下去了,想想都覺得噁心,不過很有營養,大補哦。

你吃過的最不可思議的食物是什麼?

25樓:

吃過的不可思議的食物,並不是奇特的沒見過的食物,而只是別有一番風味為的事物,並且這個食物的名字和食物本身,讓人想象不到的

例如有一種食物的名字叫,火山飛雪,其實這種火山飛雪的食物就是糖拌西紅柿,西紅柿在下面上面撒傷白糖,看的像是血一樣白白的,下面的西紅柿,紅紅的

根據形狀起的名字的菜餚就是你不可思議的名字,不可思議想象不到的東西,想象不到的菜的名字,

像是這樣滴的菜,名字還有許多多的,但是實際上都是很普通的,很隨便的,只是說叫的名字不一樣,你就覺得不可思議的,有什麼個名字吧?

26樓:

沒有吃過不可思議的食物,所吃過的食物都是相對正常的食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沒有吃過最不可思議的食物,但是我認為最不可思議的食物就是活的乳酪。

活蛆乳酪是一種被故意放養活蛆的乳酪,全球十大惡心食物之一。真不敢相信這種東西會好吃,那些蛆蟲會未經消化地經過胃部,有時甚至還能存活很長時間,可能會在腸道里繁殖,並試圖鑽透腸壁,引發嘔吐和嚴重的腹瀉。

28樓:窮華記

食物本是人類維持生命的根本,但在世界上的有些角落,食物卻變成可能致人死地的危險品,有些食物甚至是被法律禁止的。這些高危食物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讓人類冒死一吃?

活章魚(sannakji)

章魚是一種非常惹人喜愛的生物。他們是這個星球上最有靈性的動物之一。它擁有和我們完全不同的大腦和神經系統。

它們的觸手即使在被剁掉的情況下,也能進行定向獨立運動。如果在韓國吃活章魚,你需要非常謹慎。這種食物的做法是把活章魚切分,蘸醬油或香油食。

章魚被切分之後並沒有死,它們的腿仍然有很強的活力。這是一種能夠把人噎著的食物。觸手上的吸盤粘在喉嚨是比較常見的事情。

在韓國,每年平均會有六個因為吃活章魚而被觸手粘住引起窒息死亡的案例。每年甚至還會有幾個觸手從口腔鑽入鼻腔的案例。吃鮮活而危險的章魚據說是為了提升口感。

活章魚直接吃太不可思議了!

29樓:

我曾經吃過生茄子,生苞米。那是十多歲的時候,就靠生產隊分的那點口糧,家大人怕斷糧,總是細水長流,少做飯,幾乎天天打糧,實在受不了,就自己去找吃的,有時黃瓜西紅柿還可以,生吃也好吃,到實在弄不到的時候,就吃生茄子,生苞米,也怪,平時吃不好吃,有時苦澀,有時噁心,但餓急了,感覺也是甜的,很好吃,也不壞肚子,真怪!

30樓:熊珈藍佑

別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我都沒有吃過,只吃過一次知了猴(沒有脫皮的蟬)。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最不可思議的食物就是烤冷麵。

烤冷麵,烤冷麵,哇,好好吃啊!

嗯,烤冷麵在我們小的時候,是個非常很貴的食物誒。

那時候的烤冷麵非常的貴呀!

嗯,參考一下我們小時候,那時候煎餅才一塊錢。而烤冷麵卻達到了五塊錢。

所以小的時候的夢想就是吃烤冷麵呀!

不是一般的人都能吃得起的。

烤冷麵好好吃喲!

烤冷麵為什麼好吃呢?因為烤冷麵他是冷麵啊,冷麵,他怎麼做都好吃。

嗯,烤冷麵你放糖放醋,放鹽,放醬,都很好吃的。

你搭配火腿雞蛋。培根。雞柳。雞腿排。

牛肉餅。雞肉餅。大蝦。金針菇。等等等等。

非常的美味。

還有洋蔥碎。香菜碎。香蔥碎。等等等等啊,特別好吃。

喜歡吃麻辣的多加多加辣椒。

喜歡吃酸的多放醋。

喜歡吃甜的多放糖。不過現在一般都是甜的醬。

喜歡吃鹹的多放醬,多放鹽。

那時候的烤冷麵非常的貴。

五塊錢一份,相當於你全家好幾天的飯錢呢。可是小孩子們饞呢!

我也饞啊!可是一直都捨不得買。

直到我長大了。

烤冷麵的**變成十塊錢一份了。

現在的十塊錢跟過去的那五塊錢不能比呀。

烤冷麵起步價就是六塊錢。

加一個雞蛋是八塊錢。

再加一個火腿。就是十塊錢。

吃一碗烤冷麵不夠。那就吃兩碗。

小時候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現在看大家吃的還是津津有味。

小時候哪來這麼多醬啊?小時候也沒有嗎,番茄沙司,聯番茄醬都沒有。也沒有千島醬,沙拉醬什麼的。草莓醬啊,藍莓醬啊,也沒有。小時候就是普通的黃醬。

你現在什麼花式的醬都有。

都非常美味,你能說不好吃嗎?

烤冷麵怎麼做都好吃,怎麼做都好吃。

十塊錢一份,真的不貴。

要比小時候便宜多了。

小時候五塊錢一份,哎呀!

那時候全家這一天的工資也就十幾塊錢呢。

你現在是嗎?現在你一天的工資你最起碼四五百塊錢。發20塊錢買兩份烤冷麵。吃的飽飽的。

天天吃天天吃,天天吃都吃不膩。

因為你小的時候你吃不起,那很貴。

現在你吃得起了。

物價沒有漲太多。

工資**了很多。

烤冷麵呀,烤冷麵,烤冷麵呀,真好吃,真好吃呀,真好吃。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美味的烤冷麵。

也不知道是哪個偉大的人發明的這款美食。

很多人將烤冷麵叫他發揚光大。

從最初的只有點兒白糖啊,醋啊,鹽吶。

連雞蛋都沒有。

到現在的,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別看烤冷麵就那麼一點兒,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吃的是那個味道,那個味道實在太好吃了。

哎呀媽呀,太好吃了。好好吃,好好吃,烤冷麵也好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不可思議的食物之一了。

烤冷麵,只要您把它弄熟了都很好吃的樣子哦。

更何況你搭配這麼多佐料醬料,哎呀,太美味了。

每天都吃烤冷麵的人是多麼的幸福哇!

淘冷麵,烤冷麵,吃烤了面好幸福。

恨不得一天三頓都吃烤冷麵。

天天吃都吃不膩喲!

哎呀,說著說著我的肚子就餓了,我要去吃烤冷麵嘍。

32樓:匿名使用者

吃過最不可思議的食物是陝西的那邊用油炸蠍子。居然吃起來非常香可口。

現在想來都非常的害怕,你知道蠍子是非常有毒的一種昆蟲。

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么,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

最令人感動的不應該是食物,而是這個食物的 和過程,記的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從她家裡給我帶來了一壺我平時最愛喝的奶茶,看到媽媽頭上的汗,我認為那是我吃過的最感動的食物,多年以後一直忘不了 吃過最定能感動的食物就是媽媽煮的八寶粥。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你吃過最令人感...

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么樣子的,你見過的最沒品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確實見過這樣的人,他們跟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但是他們的內心卻是不懂得去欣賞別人的。他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這是最沒品的人。最沒品的人大概就是吃飯的時候亂翻菜盤,這種人特別討厭,吃飯的時候喜歡在飯桌上面搗鼓來搗鼓去,別人都會露出嫌棄的眼神。在國外旅遊的韓國人做各種不文明的舉動時,被人看見就說幾句中國話...

你吃過土雞,但你不一定知道農村的土雞是吃什麼長大的

土雞,家禽的一種。有別於籠養的肉雞。其中以 山坡散養土雞 為最好,公雞冠大而紅,性烈好鬥,母雞雞冠極小。土雞也叫草雞 笨雞,是指放養在山野林間 果園的肉雞。具有耐粗飼 就巢性強和抗病力強等特性,肉質鮮美。雞蛋在城鄉市場上非常暢銷,且蛋價也高於普通雞蛋,營養價值高。雞肉口味鮮美 蛋品質優良 營養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