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都不願意送五殺

2022-08-01 06:55:20 字數 756 閱讀 1559

1樓:荊和尚

因為自己拿五殺都很不容易,所以也不希望別人能很容易的拿到五殺。而且如果被對面五殺來說,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生氣的事情,當然不會輕易送給對面。

2樓:毛孤藍

因為如果你給你的對手送了五殺的話,就說明你們這個隊伍非常的菜,就會讓人覺得臉上非常的沒有面子,整個人都抬不起頭。

3樓:小知75022是橇

因為人們只有在面對親近的人時才想要送給對方五殺,但是打遊戲時經常匹配到的都是陌生人,所以沒有人會願意主動送上五殺。

4樓:知哥51668遲糖

因為當自己被五殺之後會感覺非常丟人,自己的實力被對方直接秒殺了,在玩遊戲時得自尊心都沒有了,所以沒有人想做這種丟面子的事情。

5樓:戰歌

因為送5殺對於打遊戲的人來說會感覺很失敗,是非常沒有面子的事情,所以很多lol都不願意送5殺。

6樓:匿名使用者

lol都不願意送五殺,因為送啥感覺這個團隊合作能力不強,然後對團隊侮辱性也比較高。所以不會讓五個人同時被對方殺死。

7樓:bd小葵

不是說為什麼不願意送五殺,而是為什麼我要送五殺。非親非故,跟你一點沒有交集僅僅是匹配到一起的人,沒有任何理由送五殺。

8樓:影子

因為不知道出於什麼心理,要完成敵人的對於我方的五殺,應該是自尊心,我當然不可能讓他把我方隊友全部殲滅。

為什麼現在孩子都不願上學啊,孩子總是不願意上學該怎麼辦?

不是孩子不願意上學,多數因為在學校不能得到肯定,回家家長也是批評,所以孩子不願意上學。解決方法 揚善於公堂,懲惡於私室。對孩子的優點在要在大眾場合予以表揚,對於孩子的缺點要回家談心。不願上學是因為 在上學中他找不到興趣 他在上學中感受不到成功 上學時,他沒有朋友 上學時,有同學 老師取笑他.你看他屬...

為什麼學生畢業後都不願意聯絡老師

覺得會尷尬吧?我是覺得好久不見的人突然見面就會尷尬。並不是不喜歡那個老師或是怎麼 混得好的願意聯絡老師,混的不好的就不願意 為什麼要聯絡老師呢,可能是覺得老師對她不好吧。為什麼學生畢業後都不願意聯絡老師?關鍵是,聯絡老師掙不到錢,要不回學費了,而且上學的時候天天尊師重道,好不容易不用再裝好孩子了,難...

為什麼男人都不願意女朋友超過自己

那是一定的。每個男人都會這樣想。原因很簡單。就是可以得到廣大人民的認同。要是自己女人超過了自己。外面的人會怎麼說?我想你也知道了吧?一定不會少 那個男人吃軟飯。做小白臉等等。所以請尊重我們男人。就算你真的超過了你的男人。你也要裝得比他笨。讓他覺得他自己是可靠的人。這樣才能維持美好的感情。不然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