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學生,報考了計算機一級,最近想買膝上型電腦練習,能否或者解釋膝上型電腦怎麼選購

2022-08-01 08:25:15 字數 5750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買,雖然不會便宜但是也不會貴,品質還放心。按照自己的心裡價位篩選一下看看哪臺好就行了。考一級的話,基本上電腦都能滿足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推薦外星人,學習用的話,一般34千的就好了

3樓:閃孟

去大**正規劃的買都行

學生用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4樓:樓蘭佛爺

具體看自己需求,挑選方法如下:

1,cpu的效能:這是選電腦時首先要考慮的,而cpu的效能主要體現在其執行程式的速度。現在筆記本更新換代非常快,現在是7,馬上是8,所以最好買最新的一代。

另外,cpu的主頻越高,cpu處理資料的速度就越快,一般來說主頻上2的算是比較好的。

3,硬碟:固態硬碟的好壞不僅在於它速度如何,還要看它的穩定性和耐用性,同一款固態,256g的效能通常會強於128g。目前最具價效比的配置是128g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

4,尺寸:如果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建議是15.6寸最合適,更大的不好帶,小的又體驗不夠好。如果是經常揹著電腦去上課或圖書館那你就要選擇比較便攜輕薄的款式了,14寸應該比較合適。

5,外觀:儘量選擇外觀較好的筆記本,用著心情也會舒服很多,效率也會提高不少的。

5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

華碩vivobook14s 或者是vivobook15s,兩者主要是螢幕大小14寸和15.6寸的區別。

採用第十代酷睿cpu, nv mx250獨立顯示卡。

窄邊框筆記本,約88%額屏佔比,多色潮流側面撞色設計。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6樓:蒼狼_白鹿

學生選擇電腦,要根據自己的所學專業、個人使用習慣和喜好而選擇,無法一概而論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檢視電腦引數的簡單方法如下。

cpu:主要看核心數、主頻,以上兩個引數越高,效能越好;

記憶體:看記憶體大小,記憶體越大,效能越好;

主機板:不需要看引數,主要看介面,介面滿足自己的需要即可;

硬碟:是否為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機械硬碟看轉數,轉數越大,效能越好。然後看容量,容量越大,可儲存的東西越多;

電源:滿足自己電腦的需要即可。

以下簡單說明:

1,雙核處理器+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玩象棋之類的小遊戲;

2,四核處理器+4g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

3,四核處理器+4~8g記憶體+中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4,六核處理器+8g以上額暱稱+高階獨立顯示卡+機械硬碟或者固態硬碟。效能上滿足上網、看電影、聊天、辦公、做圖、玩大型發燒級單機遊戲或者大型網路遊戲。

7樓:鄒賢果陶

推薦聯想天逸f41at5750(ibm的技術),散熱做得真的很不錯的,屬世界一流。散熱比同等價位的國際知名品牌的本本都強。樣子好看,模具拿過世界金獎。gf

8400m

gs的獨顯,現行主流遊戲都可以應付。酷睿2的u,965晶片組

,d刻,無線網絡卡

1g記憶體.

內建攝像頭

支援人臉識別,250g硬碟,價效比出眾,賣得很火,要是購買時自己升2g記憶體,開雙通道就更爽了。

6100左右

只有天逸系列的才能與國際知名本本抗衡,旭日和昭陽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沒法比

另外神舟優雅系列的也不錯,價效比高,比聯想旭日和昭陽的強。如想買昭陽的,不防考慮一下神舟優雅系列的。

相比之下巨集碁比神舟貴些,但散熱也不怎麼樣

真懷疑lz是不是學生,10000的本本。白領。

8樓:常淳靜嚴羲

買學校附近二手店裡的,帶上的稍微懂點電腦的同學,因為那裡的筆記本,多數是學校裡偷出來了,百分之90是新的.**相當便宜,雖然不提倡這樣,但是針對我們窮學生來說

還是很合算的。

9樓:弘懌嚴寒梅

樓主你好!學生用的就筆記本好一些!因為要經常出去玩的方便攜帶好一些!

10樓:艾復竹嫚

買聯想的

聯想的售後服務非常好,你拿個沒發票的機子,只要有電腦編號,他都給你修電腦買的就要放心

而且聯想最近處的y450價效比很高

11樓:紀楚淡永望

推薦華碩k40e42in-sl

intel

奔騰雙核

t4200

2g500g

512m

***130w畫素led14.1

價4150--4300

惠普cq511-927/928

還可以屬價效比高的intel

酷睿2雙核t5870

1g支援4g

250g

256m

***14.1

200w畫素價3900--4100含包滑鼠

12樓:禾陽箕安萱

如果是學生使用,還要看一下具體的預算以及具體需求,畢竟學生所學的專業不同,對電腦的硬體配置要求也不一樣,預算不一樣,能夠買到的電腦也不一樣,建議樓主說一下詳細的用途以及預算,這樣才好做出推薦。

13樓:

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按照下面幾個方式來選購:

電腦的尺寸。膝上型電腦從11英寸到17英寸都有,不同螢幕會有不同的表現力,相對來說14英寸、15英寸的膝上型電腦更加適合學生群體,因為這兩個尺寸重量一般,螢幕看著又適中,方便攜帶,種類也很豐富,**也合適。

看設計和運用的材質。因為膝上型電腦是需要外出攜帶的關係,最好能夠選擇輕盈的設計,這樣才能方便攜帶;還有是對材質要重視起來,金屬、碳纖維等比塑料的好很多,抗磨損對螢幕也會有好的保護效果。

硬體的配置。筆記本效能的高低,是直接由硬體配置決定的,大部分人購買電腦的時候也會特別留意它的配置。主要是看處理器的型號跟顯示卡型別、硬碟儲存量、記憶體執行速度等等,越新穎的處理器、獨立顯示卡、記憶體硬碟越大的話效能肯定是越好,當然,它的**也會越貴。

螢幕。隨著電腦螢幕觸屏化,現在在膝上型電腦市場上,很多螢幕也會有觸屏的效果,像聯想、惠普、華碩等等,甚至有些筆記本是電腦平板二合一的模式。如果有需要,使用者也可以選擇具備觸屏效果的膝上型電腦。

續航能力。由於筆記本是需要移動,所以最好是能夠選擇續航能力大一點的筆記本型號,最低要求也要能夠聯絡使用五小時以上,而如 蘋果 膝上型電腦,實際理論待機可達11個小時呢。

安裝的作業系統。以現在的趨勢來說,大部分**電腦安裝的都是win10,但像蘋果電腦安裝的是mac os x系統,購買蘋果的使用者就不要考慮安裝微軟系統了,不然使用很麻煩。

14樓:

螢幕尺寸:14英寸處理器:intel 酷睿i3 2330m記憶體容量:

2gb硬碟容量:500gb顯示卡型號:nvidia gt 550m 作業系統:

預裝正版 windows 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在4600 聯想售後 質量都很好 配置滿足你的要求外觀也好。

聯想ideapad z470a-ith

螢幕尺寸:14英寸處理器:intel 酷睿i3 2310m記憶體容量:

2gb硬碟容量:500gb顯示卡型號:nvidia gt 520m作業系統:

預裝正版 windows ...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切換 **4300左右  外觀很好看  配置不錯 *** 價效比高

我是學計算機的,初學,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15樓:浦利仍妙旋

現在的品牌機都差不多,看看其他牌子亦可以的,像聯想y470、570,g470,z

470、570系列的,華碩a43、k43,巨集基475xg系列的,三星rv411系列的,戴爾靈越14、15,惠普g4系列等等,像你學計算機專業現在4500左右的本就足夠用了,希望可以幫助你

我是今年剛考上大學的學生,學的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現在需要買一臺膝上型電腦,請問買什麼牌子的好

16樓:曾睿彤宦耘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在大學裡並沒有接觸太高深的程式設計,現在市場上銷售的5000元左右的電腦就足夠了。惠普的、thinkpad的都可以考慮,一般的聯想電腦y系列的比較適合學生用,戴爾和索尼的本本不太熟悉。

17樓:樑丘鴻遠冒睿

你是計算機專業的就買個稍稍好點的電腦。最好處理器是15,i7就沒有必要了,硬碟小了可以換得,處理器不能換。

我比較傾向於聯想,戴爾散熱太差,我的就是。蘋果太貴,華碩說真的現在並不太好。

其實hp挺可以的,但**也蠻高的。

計算機專業的人要買膝上型電腦,怎麼選

18樓:完琳牽涵潤

買什麼型別的電腦跟你專業有關係

跟什麼學校沒關係

可以說同樣價錢筆記本沒臺式的配置好

但筆記本佔地小、耗電少、方便攜帶

據我的經驗

不買電腦你想學東西的話

靠學校那點上機時間是不夠的

應付了事就不用買了

計算機專業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請問學生應該買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呢? 10

19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5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獨立顯示卡,

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5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5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0樓:智慧教育課堂

主要看你是什麼用途,如果設計建議買mac,如果打遊戲建議華碩遊戲本,如果普通看劇隨便買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選擇電腦,要根據自己的所學專業、個人使用習慣和喜好而選擇,無法一概而論用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檢視電腦引數的簡單方法如下。

cpu:主要看核心數、主頻,以上兩個引數越高,效能越好;

記憶體:看記憶體大小,記憶體越大,效能越好;

主機板:不需要看引數,主要看介面,介面滿足自己的需要即可;

硬碟:是否為機械硬碟還是固態硬碟,機械硬碟看轉數,轉數越大,效能越好。然後看容量,容量越大,可儲存的東西越多;

電源:滿足自己電腦的需要即可。

22樓:鄔桚

一般來說,想要膝上型電腦帶動大型遊戲的話,就要買貴的,便宜的根本帶不動。可以買個行動式電腦,不太貴而且帶的動遊戲(膝上型電腦往往比不過臺式電腦,而且價錢還高)

23樓:隔世降落

聯想thinkpad比較適合大學生用,我已經推薦了很多了,聯想是不是得給我個獎勵?

計算機一級考試考些什麼內容,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考哪些科目呢?

內容 計算機基礎及m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wps office應用 計算機基礎及photoshop應用 網路安全素質教育,一共四個科目。三個科目的考核內容都包括計算機基礎知識和操作技能兩部分。各科目對基礎知識的要求相同,以考查應知應會為主,題型為選擇題,分數佔全卷的 20 20 分 辦公...

計算機一級證書用處大嗎,考計算機一級證書有用嗎

計算機一級證書去公司應聘的時候用人單位基本上是不看的,一級就是計算機的基本應用,我聽一個做企業管理的朋友說,他招人的時候,那些一本一本的往外擺證書的基本上都是應界畢業生,因為沒有自信,才會拿證書來證明自己。真正拿高薪的人往往沒有這些證書,一個公司看重的更多是你的實力,是你的經驗,是你的實戰能力,而不...

計算機一級成績怎麼查

有關成績查詢的具體事宜 1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成績將在考後約45 90天內得到成績 不同地區公佈成績的時間將有所差異 查詢方法有聲訊 快 收費 考點成績單報送 慢 免費 網上查詢 部分省市開通,快,免費 簡訊查詢 部分省市開通,快,收費 請考生根據當地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查詢方式,考試吧今後將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