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麼才能變少些

2022-08-01 08:15:14 字數 643 閱讀 3828

1樓:堂闌

眼袋,有真性和假性眼袋之分 對於假性眼袋,你可以試一下這些小方法: 1眼部周圍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霜 2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從眼角至眼尾重複5次 3用中指和無名指(中指放在上眼瞼,無名指放在下眼瞼)輕輕地由眼角向眼尾輕拉按摩10次 4用中指、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5圈 5兩手無名指分別由雙眼的眼尾至眼角,以畫小圈的方式滑動按摩,重複5次 6將按壓延伸到太陽穴,在太陽穴稍稍加大力度,按摩3下 7由太陽穴向下,用雙手中指和無名指順著耳前向下按摩至耳垂後,並在此停留3秒 8由耳垂向下,順著左右頸邊按摩至鎖骨,以便加快淋巴迴圈 這些只是針對緩解假性眼袋有效的方法,真性眼袋只有通過手術方法,目前最好的手術方法就是超聲法祛眼袋了,詳細可以檢視**或者諮詢超聲法祛眼袋的發明人樑博士,他會很耐心的為你指導的。

2樓:席駿琛

趁早把眼袋去了吧,推薦你用超聲法去眼袋,不開刀,不打麻藥,只做一次,就可以保持終身,還可以收緊**,眼霜都不用了,是國家專利技術,專利號200720188218,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查詢得到的。假不了。

3樓:夢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還是不行,只能做手術。現行的有開刀和不開刀兩種,開刀***多。超聲法去眼袋不開刀,時間短見效快,只需40分鐘。很多人都用過。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怎麼才能變白?怎樣才能變白呢?

平時不要曬太陽,多用好的護膚用品,就可以改善肌膚的。怎樣才能變白呢?想讓 變白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有以下方法 1 因長期紫外線照射,導致 黑色素分泌增多而使 變黑,想讓 變白要做好防曬工作,每天出門前塗防曬霜,出門時戴遮陽帽 穿防曬衣,每天早晚將面部清洗乾淨後塗保溼乳,...

怎麼才能變聰明

世界上的天才只是佔總人數萬分之幾,大多數人智力都只是處於中等水平.你應該處於中等水平.1至於你覺得自己苯,不聰明,有很大因素是心理問題.2再者你懶動腦,愛長時間看書而不思考,腦子疲憊.3還有你中學時營養吸收有缺 根據以上我認為 1調整心理,做到保持開朗心態,談笑風生.開朗心情能有助記憶等 2愛看書是...

怎麼才能變胖

你的問題好特別呢。呵呵。在很多人都想盡辦法 的時候。不過我有幾個朋友也是這樣哦,想變胖點。因為她們太瘦了。老是想增胖。不過還真有一個朋友加重成功了哦。她說了,一定要心情好。心寬體胖吧。二好味口也很重要。吃得的同時也要吸收才能見效。要不光吃不吸收也沒有用。三,運動也是可以加重的哦。很多人都以為運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