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們需要怎樣的班級體初中,作文 我們需要怎樣的一個班級體80字 初中

2022-08-01 08:25:15 字數 1025 閱讀 4400

1樓:陌璃女神

我想: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一個團結友愛、紀律嚴明、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班集體。

首先,她應是一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她),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

其次,她應是一個散發著蓬勃朝氣與青春活力的班集體,是一個不甘落後、永不服輸的班集體;她具有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精神,是一個「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班集體;是一個「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班集體。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有嚴格的紀律觀念,高度的集體觀念和準確的時間觀念。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班集體。

再次,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一個具有強烈創新意識、創新能力、開拓進取的班集體。我們有豐富的第二課堂,在第二課堂裡,同學們一展所長,通過開闢這第二課堂,大家的動手能力普遍得到提高,敢想、敢做、敢幹的精神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在這裡,我們的各種小製作、小發明、小創造應有應有;在這裡,我們的求知慾、好奇心得到充分發揮。一句話,在這裡,我們的心理、身體素質得到健康的發展,我們的綜合素質全能達標。

我想,我們的班集體現在雖然不像我想像中這樣,但是,我深信:只要我們不懈地努力,在不遠的將來,一定能夠做到我上面所想像的那樣。那時,我們將真正地無愧於時代對我們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生病時,是同學們給予我們援助,給我們溫暖。一個溫暖的班集體,是多麼像我們第二個家庭! 在我們的學生時代,在這漫漫的七彩的路途中,我們歡笑,憂傷,有成功,有失敗與失落„„而陪伴著我們走過這一切的,是我們的班集體,是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

當我們取得成功的果實,是班級中的每一員共同努力的結果。當我們傷心失落時,是班級中的每一個同學互相安慰鼓舞對方,我們重振信心,當我們生病時,是同學們給予我們援助,給我們溫暖。

3樓:十六月的夜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團結有愛互幫互助的班集體男生女生和睦相處,大方得體。 每一位同學都願意為班集體做出應有的貢獻,都願意展示自己,共同努力學習。

初中作文我們的校園左右急急急,初中作文我們的校園600字左右急急急!

我們的校園叫八林子弟小學是一所朝漢民族聯 校它座落在海蘭馬觀花 江畔這裡環境優美教學手段先進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走進校園展現在我們眼前的便是一幢 山 字形的教學大樓,它高大,雄偉,我們每天就在著幢大樓裡讀書 習字。教學大樓兩側各有一個菱形花壇,每當盛夏到來的時候,百花們就打扮的漂漂亮亮,來到這裡...

足球節班級隊徽怎樣畫?我們需要二年級簡單的化法

你現在戴紅領巾還是綠領巾?可以先畫一個足球,上面畫一條領巾繫著 足球繪徽怎樣畫 首先,要學會畫圓 其次,要學會畫五邊形 然後,在圓形中間,也就是直徑中間約三分之一寬度的地方繪製五邊形 接著,往五邊形五個角的方向畫直線,長度與五邊形的邊長一樣 繼續,在五條直線的另一端繪製五邊形,只畫三個角即可,因為另...

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怎麼寫,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190字

你可以寫在一次放風箏的遊玩中,將自己的美好願望寄託給風箏,比如 我把夢想寄託給了風箏,風箏飛啊飛啊.需要重點寫的是你如何實現這個夢想!放飛我們的夢想作文190字 人生的夢是多彩的。白色的夢,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心靈 綠色的夢,代表著我們無限的生機 金色的夢展示著我們人生收穫的喜悅.白色的夢是我們純潔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