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寫作文能看半月談嗎,公務員申論要看什麼啊?半月談?還有呢?

2022-08-01 08:25:16 字數 907 閱讀 8615

1樓:吳良

比如《新華社》主辦的《半月談》、《求是》、《人民**》和《光明**》;《理論熱點問題面對面》;新華網的《焦點網評》等.這些報刊和**緊貼熱點理論和熱點問題,非常適合申論考試備考.

祝你好運了!

公務員申論要看什麼啊?半月談?還有呢?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百度專家為您答疑!

3樓:柳_留戀

華圖的申論寶典,中公的申論30天什麼的,看了都會受益匪淺,但重要的還是練習,最好找考過的人幫你修改

備考《申論》,常看《人民**》的評論員文章到底有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認為這是假大空的話,如果你考上公務員,寫文章就是要這個路子。看《人民**》的社論關鍵要分析人家是如何寫文章的,從什麼角度剖析,文章的構造,用語手法。其專業術語,對寫作或是基礎常識都會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除了人民**,所在省的黨報也應該多看。黨報上有最新的政策動態,熟悉之能保證申論寫作時隨時聯絡熱點並自在闡述、發揮。人民**上有一版「理論」,上面文章都是各地黨政大員結合當地實際,對**大政方針在當地的貫徹落實提出的標準策論。

這些文章都是最標準的學習範本。特別需要仔細揣摩深入學習悉心領會。這類東西是當代第一流的申論策論,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寫詩也會吟,你在這上面要下準備申論的最多的功夫。

5樓:清波_水鑑

多看些時事要聞,點觀的那種,記住他們的官語。

6樓:芮濟

新聞週刊、新聞1+1可以看看,有用!

7樓:教育傳承文化

z**新聞,焦點訪談 鳳凰新聞

幫我寫作文啊,幫我寫三篇作文啊 !

面對天空 天空其實並不高深莫測,只要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 天空也多愁善感,天空也憂鬱惆悵 題記 天空,藍藍的,幾乎是透明的藍色。空中,不時有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著,好像在議論著什麼,盤旋了一陣,然後就飛走了,劃過了一道優美的弧線,過後卻不留一絲一毫的痕跡。天空,儘管她永遠是高高在上的,但還是等...

寫作文開學了三年級急急急急,寫作文開學了490字三年級急急急急

開學了,一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一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

初三作文,以《無言的教導》為題寫作文

我正在琢磨著怎麼開口,同桌探過了半個身子來 商量一下,這次演講讓我來,好不好嘛。我盯著她那雙閃閃的眼睛,半開玩笑說 怎麼,你是演講達人?同桌突然收斂了玩笑的神色,莊重中又透出一抹嬌羞來。霞光透出一個光圈,一線在她周圍。她抿抿脣,輕聲說 我還沒有演講過,我想試一次!滿是懇求的目光如火焰灼得我生疼。我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