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製作啟動盤後還能做其他用途嗎

2021-05-26 11:15:23 字數 3259 閱讀 6290

1樓:匿名使用者

1、u盤製作成為啟動盤以後,還可以做普通u盤同樣的事情。

2、可以在啟動盤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電腦店啟動u盤製作系統3.2版,執行這個軟體後,指定u盤,會自動版製作啟動u盤的,而且啟動檔案權都在一個隱藏的分割槽內,製作完成後的u盤與空白的u盤是一樣的,只是少了300m左右的空間,多餘的空間就像普通的u盤一樣可以使用的。要用這個u盤安裝系統,你只要在製作u盤完成後的u盤中新建一個gho資料夾,然後將別的裝機盤中的gho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並改名為dnd.

gho。然後用u盤啟動,啟動用選單中的pe方式或者dos方式都是能安裝系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bai

用什麼製作工具呢?如du果是u大師u盤啟動zhi盤製作工具的話,

daou盤被製作成啟動u盤後回,是還可以當做普通u盤使答用的,例外啟動u盤出了重灌系統外,還具有相應的電腦維護功能,比如磁碟分割槽、消密/解密、上網功能等等。詳細內容可參看u大師官網相關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啟動盤後還可以正常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u盤本身就是隨時可以儲存和刪除檔案的,只要用的時候不要傷到系統啟動檔案就行了。

u盤製作啟動盤後還能做其他用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u盤製作成為啟動盤以後,還可以做普通u盤同樣的事情。

u盤做成了啟動盤,還能用來放東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bai影響。du

1、u盤啟動盤,zhi如果是pe,本來

dao就需要在裡面放任何需要的專

檔案。pe只是修改了屬啟動引導區和一些必備檔案,其它的部分,都可以放任意檔案。

2、u盤啟動盤,如果是iso檔案寫入的微軟原版光碟,也可以放其它檔案。但最好新建一個資料夾,統一安置,這樣比較容易找到。

8樓:97樂於助人

要看製做方式,如果是ultraiso寫入iso檔案的方式,可以的,和普通u盤一樣用。如果是量產加iso映象檔案做成光碟機模式,就不行了,只讀。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u盤做成啟動

盤,就是往u盤裡面寫入了一些與啟動有關的檔案,還內有就是使u盤具有了可容

以啟動的能力(加入了引導部分),只要上面說的這些檔案不被刪除或被改寫,u盤其餘的剩餘空間還是可以作為普通的儲存空間來用。

10樓:你好討厭

u盤做成電腦啟動盤後可以正常放東西,不會產生太大的使用影響。

現在大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的u盤的記憶體夠大

12樓:王文珠

當然能,啟動優盤除了何以啟動到dos下以外,其餘的功能照樣能用!

將u盤做成啟動盤之後u還能正常使用嗎?

13樓:沒錯名字七個字

u盤製作成bai啟動盤後還能正常使用。du

做成zhiu盤啟動只是u盤多了一dao項pe啟動版項的功能,將

權u盤做成啟動項的時候,因為需要安裝啟動盤的軟體,所以會佔一部分儲存空間,但是並不影響u盤的使用。

u盤啟動盤不能啟動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u盤啟動盤沒有製作成功!

解決方法:再次使用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重新制作即可!

2、u盤沒有插好,導致啟動盤啟動不了!

解決方法:拔出u盤,再次插入嘗試,確定是否是u盤沒有插好所致,當然也並不排除電腦本身的usb結口存在問題。

3、bios沒有設定好u盤啟動項導致不能成功啟動u盤!

解決方法:出現這種問題直接檢視u盤裝系統bios設定教程進行設定!

u盤啟動盤還原的方法:

1、插入u盤,進入「我的電腦」,對u盤啟動盤格式化試試。

2、可以用軟體還原u盤啟動盤。如果電腦上還有當初製作u盤啟動盤時用的製作工具,選擇u盤啟動盤還原的功能(也叫回歸空間),可以直接刪除還原u盤;

3、也可用fbinsttool.exe編輯啟動檔案,達到格式化的目的。

14樓:97樂於助人

要看製做方式,如果是ultraiso寫入iso檔案的方式,可以的,和普通u盤一樣用。如果是量產加iso映象檔案做成光碟機模式,就不行了,只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做成u盤啟動只是u盤多了襲一項pe啟動項的功能

,將u盤做成啟動項的時候,因為需要安裝啟動盤的軟體,所以會佔一部分儲存空間,但是並不影響u盤的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製作u盤啟動的時候,會格式化u盤,需要提前儲存裡面的資料資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如果以後不用做啟動盤了,再把u格掉就行了啊!或你也可以同時做u盤和啟動盤使用,只是要分開資料夾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用了 啟動檔案有用的都是隱藏的 只要不格式化就能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若你的u盤容量可以的話,仍可以拷檔案用

19樓:

可以的,只要不重新格式化就行

u盤做成pe啟動盤後還能當普通u盤使用嗎?

20樓:**u盤_莫文惠

製作了pe啟動盤後的u盤是可以當作u盤用的,製作完成後在電腦上所顯示的就是一個u盤。

u盤啟動盤製作類工具製作完成後的u盤一般有兩個分割槽。其中一個是啟動區,這個分割槽是隱藏的不可見;另一個分割槽就是普通u盤分割槽,操作上和普通u盤完全相同。

21樓:

可以,但是注意,不要格式化,大多數的pe盤做完後是隱藏的,看不到,如果u盤容量大最好轉換一下格式ntfs,這樣可以考取超過4g的檔案,不然無法考

22樓:五月槐花

可以的,因為做好啟動盤之後只pe是隱藏的,不影響平時使用

23樓:中原路工大小子

看你用什麼做成的了,我的是量產得到的,插上u盤,直接顯示一個系統盤,一個還是u盤

24樓:揮手的騎士

可以當普通u盤用...就是小心點別把pe的檔案刪了就行-0-

U盤製作啟動盤,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

試一下用大白菜超級u盤工具 你沒有正確輸入u盤的碟符 如何用大白菜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來直接安裝系統 如何使用軟碟通製作原版windows系統安裝盤。其實大白官網就有教程,下白菜,按圖製作u啟動盤。用白菜引導計算機,選win8pe 點選克隆安裝工具進行智慧安裝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1 首先準備空的u盤...

如何製作u盤系統啟動盤,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ghost檔案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 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 大於8g的u盤一個 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 正常上網的電腦一臺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 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2 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 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1 執行u盤裝機大師安裝包,安裝好以後,執行桌面 u盤裝機大師 2 選擇u盤 插上u盤後,軟體會自動識別並選擇當前插入的u盤。首先通過 選擇磁碟 下拉選單選擇您將要製作的u盤,然後點選 一鍵製作 按鈕開始啟動u盤啟動盤的製作。3 製作啟動u盤 為了保護您u盤上的資料不會被誤刪除,軟體將彈出警告視窗再...